人體每人每天應攝入多少克蛋白質,人體每天需要多少克脂肪多少克蛋白質

時間 2022-01-24 06:00:07

1樓:

很佩服以上幾位專家回答,老百姓要聽實在的,說一大堆理論最後還是要說明具體怎麼吃。蛋白質在食物中含量不一樣,而且幾乎每一種食物均含有蛋白質,建議如無身體代謝疾病,可以每天吃乙個雞蛋,喝一包牛奶,配合上一日三餐,這樣蛋白質一般人就...

2樓:飛翔

理論只是參考 雞蛋 牛奶 肉 魚 蝦 豆類等食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咱老百姓只要不挑食胃口好 身體就棒!!!

蛋白質佔人體重量的16%~20%,即乙個60kg重的成年人其體內約有蛋白質9.6~12kg。人體內蛋白質的種類很多,性質、功能各異,但都是由20多種氨基酸按不同比例組合而成的,並在體內不斷進行代謝與更新。

3樓:

蛋白質是生命的物質基礎。蛋白質約佔人體體重的20%左右。每日體內有3%的蛋白質參與人體的新陳代謝。

所以每日都需要及時補充蛋白質。成年人的蛋白質需要量大約是每日1g/1kg左右。(也就是說假設乙個人體重60kg,那麼他每日要攝入60克優質的蛋白。

如果食物不夠,就需要補充了)。我國膳食以植物性的食物為主,蛋白質質量較差,故確定在1.2克/1kg左右。其中優質蛋白質補充要佔到全天攝入蛋白質總量的20%-25%左右。

望採納,謝謝。

人體每天需要多少克脂肪多少克蛋白質

人體每天攝入多少營養就達到標準了?

4樓:心平

請問大人每天可以喝幾瓶牛奶?

5樓:玲

需攝入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鈣

蛋白質每天的攝入量該是多少?

6樓:

他們是每天食物量概是多少蛋白質,每天的食物量應該是10%

蛋白質每天補充多少合適,蛋白質每天的攝入量該是多少

啊往事知多少 蛋白質的攝入量一般是每天每公斤體重1g,但是對於生長發育的兒童以及孕產婦,蛋白質的量有所增加,一般每天每公斤體重1.5g左右。對經常鍛鍊需要增加肌肉力量的人,蛋白質的需要量是更需要增加的,需要每天每公斤體重1.5 2g左右。對於腎病的人,尤其是糖尿病腎病,蛋白質的需求量是降低的,每天每...

一天吃多少食物才能攝入144克蛋白質

陌路情感諮詢 肉類食品 牛羊肉 20 雞脯肉 17 魚類 17 驢肉 21 蛋 蛋白佔14 上下。魚 蛋白佔17 上下。牛羊肉歸屬於尖肉,裡邊帶有純天然肌酸,能夠 協助大夥兒減脂增肌,可是發熱量較為高。白魚類和雞脯肉蛋白豐富多彩,熱量和脂肪率也較為低。 一般來說一個成年人,每天需要蛋白質是每公斤體重...

100克牛肉中含多少蛋白質,牛肉蛋白質含量是多少?

你好,牛肉100克中含20.2克蛋白質。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其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發育及術後 病後調養的人在補充失血和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牛肉是世界第三消耗肉品,約佔肉製品市場的25 落後於豬肉 38 和家禽 30 蛋白質的補充適合哪類人群 我們在選擇補充蛋白質的時候,建議食用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