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每天補充多少合適,蛋白質每天的攝入量該是多少

時間 2021-10-19 06:12:44

1樓:啊往事知多少

蛋白質的攝入量一般是每天每公斤體重1g,但是對於生長發育的兒童以及孕產婦,蛋白質的量有所增加,一般每天每公斤體重1.5g左右。對經常鍛鍊需要增加肌肉力量的人,蛋白質的需要量是更需要增加的,需要每天每公斤體重1.

5-2g左右。對於腎病的人,尤其是糖尿病腎病,蛋白質的需求量是降低的,每天每公斤體重的蛋白質量是0.8g-0.

6g,而且要增加的是優質蛋白質。優質的蛋白質來自於海參、牛奶、雞蛋;深海魚,比如鮁魚、刀魚、三文魚、金槍魚等一類。

2樓:黑的被罰款

一般我們人體對蛋白質的需要量是1.18克/千克體重,也就是說乙個體重60公斤的人,需要蛋白質的量是60×1.18=70.8克

正常人的蛋白質日攝入量:

成年男性:75克/日。

成年女性:60克/日。

100克大豆含蛋白質36克。

100克大豆可做800克豆漿,100克豆漿含蛋白質4.5克。

乙個雞蛋約重50克。

100克雞蛋含蛋白質15克。

3樓:函安露

這個沒有特定的,因為人體不是每天都一樣的,有時候體力活干多了就應該多補點

4樓:輓歌咯咯

如果吃蛋白質粉的話 一天大概一勺半就能補充了,我感覺食補雖然能補充 ,但是不知道每天能不能合理補充、我現在天天吃的康位元蛋白質粉還挺好的

5樓:雲心歿

800克

下面列出的食物所提供的蛋白質為7克。

1只牛肉餅(直徑5厘公尺厚度1.3厘公尺)

1枚肉丸(直徑2.5厘公尺)

1片豬肉或雞肉(5×5×0.6厘公尺)

1塊燉肉(2.5×2.5×2.5厘公尺)

1只中等大小的雞蛋

半節豬牛肉混合的香腸

2湯匙花生醬

90克豆腐

蛋白質每天的攝入量該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常的成年人,蛋白質的攝取量應該是200到300毫克,才能夠滿足一天的正常需要,因此每天需要吃魚肉或者雞肉或者大肉來進行補充

7樓:

他們是每天食物量概是多少蛋白質,每天的食物量應該是10%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的生活習慣的話,沒公斤體重要1克蛋白質,如果練肌肉的話2~2.5克

健身每天需要補充多少蛋白質?要多少克

9樓:楊子電影

我們身體每乙個細胞都須要蛋白質去建構,由其是肌肉。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在健身期尤其重要,高蛋白質補充有很多好處,它能加快運動後的肌肉復元、減少肌肉流失以及促進肌肉生長,還能讓我們更耐餓。

碳水化合物是身體能量最主要的**,我們的大腦、**神經系統、心臟都主要依賴碳水化合物作為能源。

因此,為保持身體機能正常的執行,每餐都應該最少有1/4的份量是來自碳水化合物主食主食。健身**者的主食可用紅薯、各種豆類、粗燕麥粥替代白公尺飯。因為這些食物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對消除肚腩有很好的作用,是冬季**人士的好選擇。

促進肌肉復原當我們當我們在鍛鍊的時候,實際上是在破壞肌肉。而在鍛鍊完之後,通過攝入食物、蛋白質等來修復被破壞的肌肉,促進肌肉的增長。蛋白粉裡含的就是蛋白質,補充的蛋白質和那些訓練完後吃牛肉、雞胸肉是相似原理。

10樓:91健身

健身增肌和減脂期間每天需要補充多少蛋白質嗎?看完你就全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進行力量訓練的話,那大概就是你的公斤數x2得到蛋白質的攝入克數。一般日常食物可能難以滿足,所以可以通過額外吃一些蛋白粉之類的東西進行補充。比如 pqfitness 等可以看看

吃什麼能補充蛋白質 吃什麼可以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食物是人體重要的營養物質,保證優質蛋白質的補給是關係到身體健康的重要問題,怎樣選用蛋白質才既經濟又能保證營養呢?首先,要保證有足夠數量和質量的蛋白質食物 根據營養學家研究,乙個成年人每天通過新陳代謝大約要更新300g以上蛋白質,其中3 4 於機體代謝中產生的氨基酸,這些氨基酸的再利用大大減少了...

補充蛋白質吃什麼最好,要補充蛋白質該多吃什麼食物?

堅果和種子是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營養豐富,含蛋白質 油脂 礦物質,維生素較高,對人體生長發育 增強體質,預防疾病有極好的功效。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被譽為 白色血液 對人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主要成份有水 蛋白質 無機鹽等。春天是寶寶快速生長的季節,寶寶身體發育快,所需要的蛋白質 鈣 鐵等元素...

尿檢蛋白質,尿檢蛋白質30

鐵樹開花水倒劉 http liuzhongtian07.ok.blog.163.com edit 1 是腎臟受損,蛋白質從腎臟漏出 不清楚你最近有沒有急性炎症,感冒,腹瀉,尿路感染之類的情況。假如 沒有,有腎炎的可能。也不用太擔心。1 的蛋白降下來不是很困難。一次檢查1 的蛋白也不能確診。要3天后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