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完肌肉應該補充多少蛋白質

時間 2021-06-13 05:15:37

1樓:百家百談

蛋白質推薦量,是1.3-1.8克每公斤體重每天,超過這個量,可能會造成浪費。

每天1.3-1.8克每公斤體重,並不是要你吃那麼多克的蛋白粉。在我們每天的自然飲食裡也含有蛋白質,並且中國人的飲食裡大多是炒食,食物在烹飪爆炒的過程中蛋白質也是有損耗的。

所以我們平時很難精確的攝入蛋白質。只能憑藉經驗來估算。

2樓:嘟嘟iu啊

如果你體體重60kg就補充30g就可以 ,乙個雞蛋6g蛋白質,一包牛奶6g

吃肉牛肉最好,鍛鍊完豬肉是最次的,盡量不要豬肉,肌肉也很好。

建議2-4個雞蛋分開吃,2包牛奶分開吃,然後就是肉和蔬菜水果了。這個很重要。喝豆類也很好。但是大豆還是缺少很多必須氨基酸的。

鍛鍊肌肉一般來說固定的時間段練習更加有效 ,想快速見到效果一般是乙個小時到乙個半小時3.吃的東西非常重要。肌肉的主要組成需要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給身體。

比如:雞胸。牛肉。

雞蛋。等。同時要吃一些水果,蔬菜來補充維生素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可以去買點21金維他什麼的來補充。

3樓:咔咔啡呀

這裡有個相關的資料你可以參考下。美國農業部的建議(usda)對健康**攝取蛋白質的膳食營養素供給量(rda, recommended dietary allowance)為每千克(公斤)體重約0.8克*。

也就是說乙個體重50公斤的妹子每天建議攝入蛋白質40克,乙個體重75公斤的漢子每天建議攝入 蛋白質60克。*注:原文是每磅體重0.

36克,換算過來是每千克體重0.792克。

4樓:宛如昨日

健身性的肌肉訓練急需 補充蛋白質 克數,但是由於我們一般不是職業健身,

所以如果身體體重60kg就補充30g就可以 ,乙個雞蛋6g蛋白質,一包牛奶6g。

吃肉牛肉最好,鍛鍊完豬肉是最次的,盡量不要豬肉,肌肉也很好。

建議2-4個雞蛋分開吃,2包牛奶分開吃,然後就是肉和蔬菜水果了。這個很重要!

喝豆類也很好。但是大豆還是缺少很多必須氨基酸的。

肌肉鍛鍊應該如何搭配飲食,健身鍛鍊肌肉 如何搭配飲食

飲食方面 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 較少的脂肪 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 20 55左右。饅頭 麵條 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 燕麥 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

肌肉鍛鍊前應該吃些什麼,肌肉鍛鍊後應該吃些什麼增加營養

1 運動前 最佳食物組合 低脂酸奶 香蕉 脫脂牛奶與水果 全麥麵包做的雞肉三明治 雞蛋煮熟後,去掉蛋黃,搭配土豆泥 半隻紅薯,低脂酸奶 專家認為運動之後,呼吸 心率 體溫等恢復正常之後,補充一點食物也是非常重要的。運動之後,你的身體就像是一塊海綿,急需從食物中獲取營養,以補充能量 恢復體力。同時專家...

體育鍛煉完後如何放鬆肌肉,運動完後怎麼放鬆肌肉 全身?

五阿哥金牛 1 熱敷 用熱水浸透毛巾置於痠痛肌部位,無熱感時立即更換。每次敷15分鐘以上,每天2 3次。熱敷能使痠痛肌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可緩解肌肉痙攣,又可利於受損組織的再生修復。2 電療 多采用電興奮 和間動電流 3 按摩 多采用揉捏手法,四指併攏 拇指分開,手成鉗形,將掌心及各指緊貼於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