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天空之城bug,cf手遊天空之城怎麼卡BUG 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教學

時間 2022-05-02 09:35:08

1樓:

沒有起點**來的終點

人生是一場華麗的盛宴,醉了就不訴離傷。

非得要失去過後 你才想要去抓緊嗎

我哭的時候,你沒在

xin

hao

x

5

5

6

6

q

q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在掌聲中唱到自己都流淚。

你若想要自由我便給你,但請刀子快些,好讓我不那麼愛你。

無論我變的如何強大,伱仍然會是我的弱點,

每個人身上都有幾處傷疤,他並非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揭開了會很痛。

他留給你的是背影,關於愛情隻字不提,害你哭紅了眼睛。

你我都不在乙個頻率,你怎懂我傷的是哪般心。

我,不會吵,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

有個笑話叫愛情,笑得撕心裂肺,哭得一塌煳塗,卻還不肯放手。

當初明明是你硬闖進來的,最後卻是我捨不得你離開。

悲傷散去,且聽風鈴。

你是否能看到這樣乙個我,把你的失望變成我的難過。

那最初的美好,早被你擱在一角。

蒼黃旳落葉,終究擺脫不了被拋棄旳命運。

我在乎你,我受傷,便是我活該。

2樓:賤賤的橘子

這個我也不會卡,不過有一次我在第二個終點,也就是起點下方看到乙個刀鋒在邊緣不斷的跳,直接跳到我旁邊來了

cf手遊天空之城怎麼卡bug 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教學

3樓:天馬行空設計

#8195;#8195;技巧跳跳樂規則介紹#8195;#8195;本模式抄襲生死狙擊的極限跑酷模式,地圖都是cf手遊獨創的。迷城和天空之城的第7關都有bug[公升起]每次基本卡在第7關,莫名其妙掉虛空[公升起],天空之城11關bug奇葩,遠距離跳根本不可能。迷城13關奇葩同樣是遠距離,跳不過去。

#8195;#8195;技巧跳跳樂獎勵:

#8195;#8195;(掉落物品:周年慶刀鋒、周年慶夜玫瑰(永久或碎片)

#8195;#8195;周年慶**、道具(碎片)其他**、道具(碎片))

cf槍戰王者天空之城怎麼卡bug

4樓:匿名使用者

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10秒快速過關技巧:

第一步,身體一半在外面,準星然後準星對準縫隙中間,看左手大拇指和邊緣的位置差不多就行了

cf手遊天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10秒通關 天空之城怎麼過

第二步,往前直走,左手大拇指出邊緣的時候停下

cf手遊天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10秒通關 天空之城怎麼過

第三步,準星對準牆角左邊一點點,差一點都不行

cf手遊天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10秒通關 天空之城怎麼過

第四步,直直往後退,退到左手大拇指接近邊緣的時候,離邊緣只有左手拇指尖那麼多時停下

cf手遊天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10秒通關 天空之城怎麼過

第五步,準星向右對準縫隙中間,向後退,退四五步就差不多了,看左手大拇指位置,如果差很多,說明要失敗

cf手遊天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10秒通關 天空之城怎麼過

第六步,準星向左對準牆角,一定是牆角,不能左右偏,如下圖。然後向前直走,如果自動站起來了,立馬停下

cf手遊天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10秒通關 天空之城怎麼過

然後你蹲下看看能不能看見起點地上的綠色圓圈,如圖

cf手遊天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10秒通關 天空之城怎麼過

如果看得見,說明成功了,如果看不見,說明失敗了,如下圖,已經進去一半了,直走就可以了,只能往前走進去,不能向左擠進去

cf手遊天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10秒通關 天空之城怎麼過

如果看得見起點地上的綠色圓圈,說明成功了,如果看不見,說明身體卡進去太多了,失敗了

注意,後續可能bug改了,不能卡了,所以玩家可以盡早嘗試下過關。

cf手遊天空之城逆境卡bug需要什麼軟體什麼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中有多少bug存在呢?那麼給大家帶來天天酷跑天空之城全部bug詳解,然後去天空之城 3).這個時候再開網就是五十秒的天空之城啦。

刷積分刷刷刷 2、天空之城積分雨: 人物使用刀鋒寶貝,在跑的過程中少吃大頭像,然後只吃第3 個和第4個衝刺。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全部bug詳解?

1,然後進遊戲開始黑屏動畫小人奔跑的時候斷網,進入遊戲後開網就可以,表現分不要高於9千。 3、南瓜魔鐵卡bug、天空之城卡50秒: 1)開網進遊戲主介面 2).

2w。在23秒之前不要高於1.5萬.

啥也不要動,首先清資料,那麼積分雨出現的概率可以高達90%,關網進冒險大陸:南瓜磨鐵的bug和飛天雲豹之前的bug一樣,記住第一次吃衝刺的時候,第二次吃衝刺的時候表現分不要高於1?在天天酷跑中的天空之城中,如何去卡bug呢,小夥伴們可以試試看,這樣做的效果是召喚出來的技能更持久 天天酷跑目前存在的bug還是相當多的。

告訴大家的這三個算是最無害的啦。其他bug去卡的話很容易365,就不誤人子弟啦。 以上就是給大家帶來的天天酷跑天空之城全部bug詳解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怎麼卡bug,如果能做到這些

cf手遊天空之城逆境怎麼卡bug?

6樓:your大頭兵

卡bug的地方就在天空之城需要跳箱子那裡。在遊戲中遇到需要跳箱子的地方,可能很多玩家都想著需要跳過箱子之後才能過去,其實是不需要的,直接過去也是可以的。操作的方法就是溜邊走,首先來到大木箱子聚集的地方,然後沿著箱子溜邊走,走到看到有乙個缺口的地方,像下圖這樣的,就直接跳過去,但是距離大家就要把握好,不能離太遠,太遠就跳不過去直接game over。

還有一點小編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這個地方跳不是立定跳遠,而是要演著左邊的牆邊跳過去。這樣就能夠直接跳到下一關了。而上一關的難點什麼的,就讓它直接過去了,我們只要最後過關的獎勵╮(╯▽╰)╭

CF手遊基礎設定怎麼設定好 CF手遊基礎設定攻

開啟輔助瞄準的時候,的準心會自動瞄準敵人,前提要我們的準心距離敵人很近很近,這裡建議大家可以開啟,但是為比賽做準備的同學就不要開啟了,比賽時候不允許選手開啟這個。關閉輔助瞄準的時候,準心就沒有磁性了,高手一般選擇關閉。開啟快速切槍的時候,射擊鍵下方就會有個切槍鍵了。關閉的話,就沒有切槍快捷鍵了,這裡...

cf手遊天使獵弩怎麼加子彈,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天使獵弩不能加子彈,只有英雄級手槍才可以加子彈。天賦不能增加獵弩子彈,只有增加極光和其它三把英雄手槍才能增加到四發。沙鷹 飛電是cf手遊中第一把英雄級手槍 超時代的外觀,炫酷的造型,是這把手槍特點之一,其屬性更是無以倫比,不管是威力還是精準,特別是載彈,無限兩個字彰顯了這把 的強大,下面為大家帶來分...

cf手遊烈龍為什麼無法購買,Cf手遊 湯姆遜烈龍能買嗎?

烈龍要想獲得目前,只能去鑽石禮包抽寶箱獲得,而且不是抽一次兩次可以獲得,所以你要準備好充足的鑽石了,具體要多少鑽石沒法預估,是隨機。另外遊戲有時候做活動也可以在 中購買到,需要vip3才可以購買,未覺醒的烈龍要兩千多鑽,但這活動比較少看到。cf手遊 湯姆遜烈龍能買嗎? 骨萌帥 可以買.cf手遊中烈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