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建立手遊?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手遊

時間 2023-03-02 05:45:07

1樓:一諾千金丨

你就需要從各個資料夾裡翻出來然後理解每個**是什麼意思並試著改掉它。

這是乙個比較困難的過程,不過只有有決心和探索精神就一定能完成。

2樓:

用rpg製作師自製作rpg遊戲簡單……我做(沒做完) 玩起凡吧面功能自創遊戲 錯三。

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手遊

3樓:大羅運營官

你的意思是想自己做手遊是吧,這個需要乙個團隊的,不是乙個人就能做好,如果僅僅是平台的話,那麼網上倒有很多可以入住,這個搜尋就知道。如果要建立自己的遊戲,那麼還是得團隊,設計,美工等等一系列團隊。沒那麼容易的。

最起碼資金方面需要準備充足。

怎麼建立遊戲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5樓:網友

什麼遊戲,遊戲帳號還是什麼,遊戲需下客戶端。帳號去官網申請,人物去遊戲建立。

6樓:孫琦會員

我個人認為開發一款遊戲,首先要建立乙個小組,召集個個藝術工程師,演算法工程,大多數遊戲都含有解密恩,對,這樣許多玩家都會有這樣幾個環節,註冊,開始,過程,解密成功,我推薦你如果是初次建立遊戲,可以重大富翁,中國象棋入手,大多數老少玩這些遊戲,而成本較低,容易上手。

7樓:安德烈

你可真厲害 你要建公司 還是搞軟體開發的啊 有這麼大志向 這需要有個好的團隊啊。

手遊吃雞怎麼建立房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玩來玩去還是王者榮耀耐玩,王者榮耀多於隊友溝通,要是是路人局那就多看隊友的打法,然後靠意識和隊友配合。要打出好的戰績,對技術和英雄的了解還是要有的,對特定的英雄有針對性的打法,走位要到位,支援要及時,多看地圖,多發訊號,但是不能瞎發,想要贏的輕鬆,配合是少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呀,點小隊模式。

如何建立steam?

怎麼創造遊戲,軟體

10樓:北海新區榴彈

你要會程式設計,編遊戲一般需要乙個團隊的,親。

想學程式設計可以去?fr=ala0&pstaala=1

11樓:李學姐

回答製作一款遊戲包括遊戲策劃、遊戲美術、遊戲程式三部分。手機軟體目前無法做到設計一款遊戲。但是pc端的軟體有包括製作一款遊戲的主要軟體。

2、遊戲美術製作常用的軟體是:ps、ai、dw、fl、axurerp、html、css、maya、3ds max、bodypaint、illusion、zb。遊戲美術製作相當於遊戲的外貌,這款遊戲是否夠奪人眼球,就要看遊戲美術製作人員。

3、遊戲程式製作常用的軟體是:c++、win32、directx、box2d、unity3d、cocos2d-x。遊戲程式就是講遊戲內容轉化為資料,一款遊戲能否良好運營,遊戲程式製作承擔了很大的作用。

三、程式:所要做的是遊戲場景與角色的碰撞塊、角色的屬性與怪物的屬性。根據策劃師給出的數值,編寫**,把屬性現實化也就是讓玩家看的見。

12樓:旺仔小葵

先從小遊戲,文字遊戲開始唄,閃藝或橙光。

13樓:網友

從小遊戲開始做~flash的學習~初中教程裡就有單機遊戲~自己創造不太現實~一般都是團隊的~內容量大~須有耐心~而且需要專門軟體~而且你英語最好是有一定水平。

網路遊戲~需要一家中、大型「專業」公司為基礎,需要有先進的技術~否則製作不出來或者非常那個。

製作中毅力第一···但我勸你趁早放棄···如果你沒有較好的條件的話。

14樓:麗莎的眼淚

你下個橙光文字,想怎麼創遊戲,就怎麼創!!!

如何建立自信,怎麼建立自信

不管從那一方面來說,自信對乙個人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要建立自信心是需要慢慢的積累的,但最起碼的一點是要做自己,有主見,不能人云亦云。看你的名字,你應該是個女生,你沒有自信,也許是因為你沒有看到自己所擁有的,而把注意力集中到你所沒有的 建議你寫成功日記,就是說準備一本本子,把你每天你覺得你做的好,做的...

怎樣建立自己的貼吧,怎麼建立自己的貼吧?

輸入乙個沒有被人建立的貼吧名稱,出現乙個貼吧,上面寫著 這裡是 吧,與您搜尋的 相近,自動跳轉,如果你要搜尋的不是此吧,請建立 吧 點選建立,填寫資料,申請。大約一天後,在搜尋 吧 就出現了,不過要想當吧主,要積極發言,之後申請哦。希望你才那我的答案。做 首先必須要解決的就是 內容問題,即確定 的主...

如何建立詞條,怎麼建立詞條啊

建立百科詞條可參照下面洛希愛做百科網總結的步驟,以人物百科為例 3 提示百科尚未收錄該詞條 歡迎您來建立,與廣大分享關於該詞的資訊。點 我來建立 進入百科建立頁面。4 點介面中的建立詞條。5 選擇人物,然後選擇人物的行業,如果沒有符合的可以暫時先選其他人物。6 填寫人物資料,並記得一定要新增相應的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