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家的電視連線網路,總是顯示登陸失敗!

時間 2023-03-02 05:40:06

1樓:越來越好事事順

1.首先百通過電視端進入機頂盒設定頁面檢視連線的路由器名稱是否為自己路由器的名稱。

2.然後儲存路由器重啟路由器,接著到電視端進入機頂盒的無線設定頁面重新斷開網路 重新設定連線權。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2樓:墨冰

您好,我家電視機和您情況一樣,您現在解決了嗎?可以幫我一下不。

我家電視連線上無線網了,就是登入失敗怎麼回事

3樓:戴晚竹尚胭

網路電視被廣電總局禁止了,網路機頂盒都不能用了,要等以後是否有新政策,應該找康佳賠償,垃圾康佳就喜歡用些不成熟的東西做賣點,最後坑的是咱們消費者。

我家的是夏普的智慧型電視,網路顯示說連上了,ip獲得了,但開啟智慧型介面總說登入失敗是為什麼呢?

4樓:小年夜帕訃

1、確保無線路由器和網際網路連線都正常;開啟智慧型電視。

2、通過按動遙控器上的相應按鍵,進入電視的設定介面,導航到網路設定功能。

3、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選擇「無線網路」。

4、在列出的無線路由器列表裡,找到自家的那個,用遙控器選中。

5、輸入自家的無線路由器密碼,連線即告成功,可以看到 ip 位址、dns 位址等網路連線資訊。

6、智慧型電視第一次開機一般都有網路設定嚮導。如果在使用過程中需要重新設定電視機,則可以通過訪問電視機的設定介面,重新啟動嚮導。

7、進入嚮導之後,設定過程與第 1——5 步驟類似,主要就是搜尋無線路由器、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網收看網路節目了。

有線連線:1、有線連線需要匹配:路由器、網線、 電腦 、網路電視機。

2、首先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 有線連線時,請先將電腦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連線好電腦和路由器,將路由器的**登陸,一般在路由器的背面,如:

等,輸入**資訊後,),將一根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一頭連線電視機的網路介面。

3、電視機 選單-網路設定-有線設定、ip型別 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 設定 即可。

無線連線:1、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需使用者購買匹配,若內建wifi則無須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

2、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後,請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電視機上(無驅動程式,直接可安裝使用的)

3、電視機 選單-網路設定-無線設定- ssid(搜尋路由器裝置)、加密型別(和電腦上設定的一樣)、ip型別 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 設定即可。

5樓:樂拷貝

有可能是埠配置問題,在電視和路由器上都找一下,有沒有關於連線協議設定之類的。

6樓:李大漠

最好用手動設定的辦法,比如我家的夏普電視就是下面這麼設定的ip:

掩碼:閘道器:

dns:注意以下幾點:1、網段參照你家的路由器網段設定2、dns可設定為閘道器或者上面那個(蘇州電信dns伺服器位址)3、如果是wifi連線的,請確認你的wifi密碼是否輸入錯誤。

我家的電視網路連線輸入密碼顯示無法連線這是怎麼回事?

7樓:處男

把無線路由器的電源重啟一下就可以了,別的沒辦法了,因為資料流卡主了,,不會自主回覆的。

8樓:池醉柳

可以重新登入,然後重新開啟使用就可以了,話就找專業的人士過來休息。

9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連線無線wifi網路的電視機和普通電視機連線網路的方法有:

網路電視——顧名思義,網路電視就是具有網路功能並且可以連線寬頻網路的電視機,連線之後就可以看電視中自帶的一些資源。如果是網路電視,建議連線網路機頂盒,因為這種電視機現在都已停產,基本淘汰了;

智慧型電視——搭載開放式的作業系統(以安卓系統為主),都有內建的無線wifi網絡卡,有網即可連線,可以看自帶的資源,也可以安裝第三方的軟體進行使用,比起網路電視使用者的體驗更加人性化、自由。現在基本上都是智慧型電視,非智慧型電視在逐漸減少;

普通的液晶電視機不能直接連線無線網路,只能間接的通過網路機頂盒連線電視機,然後盒子連線無線網路,此時普通的電視機就是乙個輸出盒子網路內容的裝置,也可以說是乙個顯示器。

一般內建wifi的電視機就是網路智慧型電視,具備網路機頂盒的功能;電視機連線無線網路**網路電視機節目的方法:

1、需要的條件:已聯網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電視機(以創維酷開電視為例,其他網路電視的連線、設定方法類似);

(路由器)(電視機)

2、 啟動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進入電視機的「酷開設定」介面;

3、在酷開設定介面下,選擇進入「網路設定」;

4、在網路設定介面下,選擇「無線網路」;

5、在無線網路設定介面下,選擇」自動獲取ip「;

6、隨即,系統會自動搜尋wifi訊號,使用者選擇所在的wifi訊號並輸入對應的密碼,即可連線無線網路。

7、連線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給電視機分配ip位址,電視機獲取ip位址後,即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無線網路。

8、此時,使用者可以退出設定,返回電視機的網路電視介面,即可選擇並**網路電視節目。

你好,我家海爾電視網路連線上了,為什麼登陸失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路由器設定吧!當然電視網路部分,也可能出現問題,如果你刷機過,在刷機時候斷電了、關機了。都會造成網路部分損壞。

我家的電信數碼電視在**的時候,經常提示網路連線失敗。我該怎麼弄啊?

網路電視顯示網路未連線怎麼回事

清珠星 可能是連線 設定網路連線的方法不對造成的。原因分析 1 網線與路由器和電視機的網路介面是否接觸不良導致電視機斷網。2 路由器是否執行錯誤或者出現故障導致電視機斷網。3 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 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 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

電視連線WIFI顯示“網路斷開”怎麼辦

松鼠就是我 電視機本身可能出現了問題,或者是wifi訊號太弱,或者是訊號源的問題。也可能是wifi訊號的問題,如果連線的網路是移動的那就不太穩定,行動網路有些伺服器是不支援的。機器若需要無線聯網,首先需要查詢機器是否內建wifi功能,可通過機器說明書特徵說明查詢。機器若內建wifi,無線聯網還需要外...

海信電視怎麼聯網,海信網路電視怎麼連線網路啊!怎麼設定啊?

看你是有線網路還是無線網路,連無線的話電視機裡的設定 網路設定 無線 輸入wifi密碼 連有線的話就選擇有線就可以了。電視上有沒有網路埠?有就是用來插網線的,就能上網 沒有網路而又vga埠的話,能當電腦顯示器用。連上路由器上分出來的網線,在電視上操作網路設定 電視ip 路由器ip,然偶檢測是否連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