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視顯示網路未連線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清珠星

可能是連線、設定網路連線的方法不對造成的。

原因分析:

1、網線與路由器和電視機的網路介面是否接觸不良導致電視機斷網。

2、路由器是否執行錯誤或者出現故障導致電視機斷網。

3、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

4、以上問題排查後電視機仍顯示斷網,一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的網路埠故障、主機板與網路埠的連線線路中斷、主機板的零部件故障等原因導致斷網,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保修。

解決方法:

1、要把網路的路由器設定成dhcp(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動態地址分配)模式。

2、設定電視的地址為自動分配。

3、也可以手動設定電視的ip地址,前提是電視ip地址需和網路的ip地址處於同一個網段。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電視有線連線步驟供參考: 一、路由器設定步驟: 1、電腦ip自動獲取,請您查詢電腦說明書或者和電腦售後電聯核實。

2、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路由器相關引數。 二、電視設定步驟: 1、電視切斷電源重啟, 2、選單-設定-網路-有線-ip型別自動獲取-設定-聯網檢測。

3樓:實力打秋風

顯示未連線,那就看有沒有連線啊,這還能是怎麼回事,你這問題問得太傻,最好上圖

連線上WiFi了,卻未識別網路,怎麼回事

可樂零七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如果出現異常情況我們可以重新安裝下無線網絡卡驅動。開啟 計算機 開啟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管理器點選 網路介面卡 雙擊無線網絡卡驅動broadcom 802.11n網路介面卡 檢視驅動程式的版本 是否為官方驅動程式,如發現不正常點選 更新驅動程式 檢視是否開啟防...

夏普電視網路問題。老是連線失敗。怎麼回事

你好啊月亮 你只要把自己家的ip地址找到再進行手動輸入就行了。如果你不會看說明,要不就打夏普的 找專業人員來除錯。電信iptv的口與普通的寬頻口不一樣,你不能用iptvde口,你的電視機應該是普通的網路電視,不能當作iptv來用,如果你用iptv機頂盒的話,你電視機的網路功能就廢了。另外不管是ipt...

網路連線顯示黃色的歎號是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歎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地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 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 執行 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 new 重新獲取ip地址嘗試。 幸運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