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電視網路問題。老是連線失敗。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7 10:15:53

1樓:你好啊月亮

你只要把自己家的ip地址找到再進行手動輸入就行了。如果你不會看說明,要不就打夏普的**,找專業人員來除錯。

電信iptv的口與普通的寬頻口不一樣,你不能用iptvde口,你的電視機應該是普通的網路電視,不能當作iptv來用,如果你用iptv機頂盒的話,你電視機的網路功能就廢了。

另外不管是iptv還是網路電視,影象質量目前都對不起你的電視機。網上說這個機子只能插網線,不能用無線網絡卡,我家的本來也是想買個無線網絡卡來接收訊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七月份買了這臺號稱最好的液晶電視,送來的第一臺一開箱就是壞的,換了一個也不稱心,畫面糊,有線1臺尤其如此,人物的臉部灰濛濛……不知你有這樣的問題否?夏普質檢來過,硬說不是電視機質量問題,而是有線的問題。這電視接網路自動獲取根本不行,只能手動完成,具體的設定我拍下來了,郵件發給你。

我家也是電信的……你只要把自己家的ip地址找到再進行手動輸入就行了。如果你不會看說明,要不就打夏普的**,找專業人員來除錯。

有線網路電視總是連線失敗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分析:

1、網線與路由器和電視機的網路介面是否接觸不良導致電視機斷網。

2、路由器是否執行錯誤或者出現故障導致電視機斷網。

3、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

4、以上問題排查後電視機仍顯示斷網,一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的網路埠故障、主機板與網路埠的連線線路中斷、主機板的零部件故障等原因導致斷網,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保修。

解決方法:

1、要把網路的路由器設定成dhcp(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動態地址分配)模式。

2、設定電視的地址為自動分配。

3、也可以手動設定電視的ip地址,前提是電視ip地址需和網路的ip地址處於同一個網段。

主要原因有:

1、電視機/機頂盒當前的網路連線不通導致無法點播互動節目,此時應該檢查電視機/機頂盒的網路連線情況,確保電視機的網路連線暢通以後再點播試試。

2、互動點播的內容屬於收費內容,所以非付費使用者無法正常點播,這個需要聯絡電視機/機頂盒的售後服務諮詢開通服務的流程和費用等相關事宜,開通後就可以正常點播了。

3、互動點播服務的伺服器故障或者通訊鏈路故障也會導致無法正常點播,需要通知售後修複相關故障後才能恢復正常點播功能。

4、電視機/機頂盒的系統有問題導致無法點播,可以重啟一下裝置來解決,必要時可以嘗試將裝置的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來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請您確認無線網絡卡是否和電視匹配(檢測方法:在網路設定介面能否看到無線網路設定);

2、無線網路的訊號強度過低(當您使用的無線網路強度小於35%時,我們的機器雖然可以檢測到網路,但是是無法成功聯機的。為了保證無線網路的正常使用要求訊號強度穩定在70%以上或兩格以上);

3、當出現無線連線,能搜尋到訊號,但連線失敗時,您需要檢查一下:加密型別、wep長度、及wep模式設定是否正確。網路電視所能識別的wep長度為64位,模式為ascii字元,金鑰由5位字元組成。

若採用wpa加密型別金鑰由8位字元組成。

擴充套件資料

有線電視(cable television,catv)網是高效廉價的綜合網路。有線電視網利用有線電視鋪設的同軸電纜進行資料訊號的傳遞,它具有頻頻寬,容量大,多功能、成本低、抗干擾能力強、支援多種業務連線千家萬戶的優勢,它的發展為資訊高速公路的發展奠定了基礎。同時,由於其免去了鋪設線纜的麻煩,只需要在使用者端增加裝置即可訪問網路,極大地便利了網路的普及。

5樓:中關村**

可能是連線、設定網路連線的方法不對造成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重新連線、設定網路連線。方法如下:

1、準備一條網線,將網線的一頭插入電視機的網路介面,另一頭插入路由器的lan口。

2、啟動電視機,進入網路電視主介面。

3、使用電視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4、進入後找到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5、進入後選擇有線網路連線,同時設定電視機自動獲取ip地址。

6、設定好以後,電視機就會自動識別輸入的網路訊號並獲取由路由器分配的ip地址。

6樓:樓蘭佛爺

原因分析以及連線方法如下:

1,檢查網路是否通路。首先將手機連線網頁看看是否能聯網。

2,不是你家網路的原因的話,就是出在電視本身了。

3,用電視配置的遙控器開啟設定,重新連線網路,可以將記憶刪除,重新連線網路名和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4,若上面這一步不行,可以使用下面一個方法。

5,就是講家裡的路由器切斷電源,並重新連線上,稍過3分鐘,看看電視是否連線上了網路。

6,最後,在使用手機和電視處於一個wifi名連線下,看看是否能夠重新進行控制哦。

7樓:果子

原因:連線或設定的方法不對。

解決辦法:

1,準備一條網線,將網線的一頭插入電視機的網路介面,另一頭插入路由器的lan口。

2,啟動電視機,進入網路電視主介面,使用電視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4,進入後找到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5,進入後選擇有線網路連線。

6,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網路電視連線伺服器失敗怎麼回事?

8樓:笑望你

連線伺服器失敗表明沒有建立網路的訪問。

可能有以下原因:

路由器的設定。

網路電視連線的設定,指定網路電視能夠連線到無線或者寬頻網路。

解決辦法:

首先確認網路連線通路正常。

對有線設定選單中的引數進行正確設定,根據您的網路的具體情況以及路由器的設定,完成自動獲取或是手動設定。

路由器的mac過濾功能要關閉,選擇自動獲取方式時,需要將路由器的dhcp功能開啟。

9樓:朋文玉鄔鵑

你還沒有在電視機上設定好網路訊號接收端,設定好了再設定無線或有線蜜碼等

創維電視網路連線錯誤,創維電視網路連線錯誤

你手動設定你電視機的ip為路由器同乙個網段的ip就行了,比如你電腦是192.168.1.10,那麼你電視就是192.168.1.20閘道器就是路由器的ip,位址3如果你電視直接接adsl,modem,那要設定pppoe用adsl,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創維電視網路連線失敗的原因 1你路由器設定dhcp開...

有線電視網路寬頻怎麼連線路由器

寬頻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手機連線路由器無線網,或者電腦主機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用手機或者電腦配置好路由器就行了,主要是選擇路由器的上網模式。電視如何連線有線網路 拿一根網線,一頭插在電視一頭路由器。記住是插在lan介面哦。然後電視開機。進去電視設定。網路的設定。選擇有線,屬於賬...

怎麼我家的電視連線網路,總是顯示登陸失敗!

1.首先百通過電視端進入機頂盒設定頁面檢視連線的路由器名稱是否為自己路由器的名稱。2.然後儲存路由器重啟路由器,接著到電視端進入機頂盒的無線設定頁面重新斷開網路 重新設定連線權。希望對你有幫助,親。您好,我家電視機和您情況一樣,您現在解決了嗎?可以幫我一下不。我家電視連線上無線網了,就是登入失敗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