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天使獵弩怎麼加子彈,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

天使獵弩不能加子彈,只有英雄級手槍才可以加子彈。天賦不能增加獵弩子彈,只有增加極光和其它三把英雄手槍才能增加到四發。

沙鷹-飛電是cf手遊中第一把英雄級手槍**,超時代的外觀,炫酷的造型,是這把手槍特點之一,其屬性更是無以倫比,不管是威力還是精準,特別是載彈,無限兩個字彰顯了這把**的強大,下面為大家帶來分析。

首先就是沙鷹—飛電的彈夾數量,通過對比,我們可以看到真的是超大彈夾。10發子彈!這在戰場上是十分的關鍵。

我們知道通常副**是玩家的第二條生命,在關鍵時刻我們會去擊殺敵人。這往往會消耗大量的彈藥去對槍,誰先獲得先機就是勝利,而沙鷹—飛電則不需要擔心,足夠的彈夾讓玩家在戰場上更持久的作戰,雖然就多了這小小的一發子彈,說不定能就玩家的命。

再來就是超快換彈速度的另一個特點,超快換彈速度。光說可能玩家沒什麼概念,我們通過資料對比來看看,沙鷹—飛電的換彈是35,而新出的沙鷹—齊天大聖則只有33,沙漠之鷹-a更是隻有32。玩家千萬別小看了這一換彈速度啊,在同樣副**的情況下,換彈速度快可以更早獲得先機,更早的開**殺敵人。

在末日求生,我們都知道,我們需要面對大批的殭屍,很容易出現在回合未結束的情況下主**彈藥用完。沙鷹—飛電就能很好的幫助我們繼續應對這蜂擁而至的殭屍潮,輕鬆將它們擊殺,在戰場上更持久的作戰。彈藥?

什麼是彈藥?不知道,我們才不補給彈藥呢!任性~我們用的是無限子彈,!

同樣是手握沙鷹,沙鷹—飛電就更加的明顯,槍口還帶著點,再加上其獨有的銀色**,在戰場上更為閃耀,不時的向世界敘述其霸氣和不可動搖的地位。

當然其獨有的經驗加成也是十分的多,在相同殺敵數目的情況下,普通玩家只能獲得168經驗,而擁有沙鷹—飛電的玩家則有266的經驗,讓玩家更輕鬆的升級,高等級不是夢。

總的來說,沙鷹—飛電是一把結合了之前多把沙鷹系列槍支優點的一把槍,而且附帶許多特有的屬性加成,再加上其獨有的無限彈夾和還俗換彈,更是能讓玩家更為輕鬆的體驗到虐殺殭屍的快感,放手一搏來戰!

2樓:來自九里關暖洋洋 的長頸鹿

需要英雄級手槍,比如沙鷹修羅,帶的屬性可以增加伺服器的子彈數,我看過4發子彈的天使弩,望採納

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3樓:小cherry丸子吖

要有修羅加一發,有極光又加一發;

以前天使獵弩可以依靠天賦增加彈夾子彈,但是現在不行,唯一的加子彈方法是:倉庫裡疊加極光、修羅、火麒麟手槍三種**,這樣才能增加天士獵弩的載彈量,成為真正意義上的rmb戰士;

“傳承:智慧天使之狩獵弩”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神槍手使用的一種**;

**屬性:

裝備分類 : ** → 手弩;

適用職業 : 神槍手;

裝備品質 : 42;

需要等級 : 40;

附加型別 : 封裝;

稀有度 : 稀有裝備;

重量 : 2.3 kg;

耐久度 : 39;

耐久度 : 39;

力量 +37;

物理攻擊力 +273;

魔法攻擊力 +303;

物理暴擊率 +3%。

cf手遊有那些槍可以提**使獵弩的子彈數?

4樓:雪雨舞裳

只要那些英雄級**的那個技能是可以增加副**主彈夾子彈的,都是可以的,必須是副**主彈夾。

CF手遊,天賦點滿,加個修羅,天使獵弩彈夾有多少子彈

打個醬油 天賦加成和獵弩沒關係,能給獵弩加子彈的只有沙鷹修羅 火麒麟,給有極光。如果你只有修羅那子彈只有兩發 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小cherry丸子吖 要有修羅加一發,有極光又加一發 以前天使獵弩可以依靠天賦增加彈夾子彈,但是現在不行,唯一的加...

CF手遊雷霆天使怎麼打 煉獄模式雷霆天使通關技巧

cf手遊煉獄模式雷霆天使通關技巧詳情 作為煉獄模式的最後boss,雷霆天使的技能傷害還是比較高的,所以經常可能被打一下就被秒掉了,所以對於我們自身的意識要求是非常的高的,並且跟其他的boss有些不太一樣的是他的弱點並不是在頭上,而死在兄控中間的紅色點的位置,說白了我們要小心的就是他的技能了,下面就來...

CF手遊基礎設定怎麼設定好 CF手遊基礎設定攻

開啟輔助瞄準的時候,的準心會自動瞄準敵人,前提要我們的準心距離敵人很近很近,這裡建議大家可以開啟,但是為比賽做準備的同學就不要開啟了,比賽時候不允許選手開啟這個。關閉輔助瞄準的時候,準心就沒有磁性了,高手一般選擇關閉。開啟快速切槍的時候,射擊鍵下方就會有個切槍鍵了。關閉的話,就沒有切槍快捷鍵了,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