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挑戰模式殭屍狂潮怎麼打SS評價獲取

時間 2022-05-02 18:10:07

1樓:

1、最開始打蟲卵的時候千萬不要過早的打爆它,不打爆蟲卵,殭屍會一直出,這樣我們可以刷等級,提公升自己攻擊力及生命。對後面打boss及過關會有很大的利益。當然,也不能一直在蟲卵這浪費太多時間,否則後面時間不夠。

2、槍枝選擇。目前版本中打挑戰最好的槍是散彈槍,散彈槍配合相應的天賦,能打出的傷害是非常恐怖的。目前用散彈打挑戰一槍傷害最高能達到16w。

選擇一把散彈槍打挑戰是非常的不錯。地獄火、**氣鎚、銀月氣鎚都可以。另外,如果散彈槍再陪個聖龍項鍊,那是絕配。

最後,如果後來有暗殺星之類的神器,馬上帶上一把,絕對是挑戰神器。

3、多打暴擊。暴擊的傷害是普通傷害的3~5倍,多暴擊評分自然也就高了。而要想打出暴擊,要明白各個小怪及boss的弱點。

普通小怪的弱點一般在頭部,自爆兵的弱點在頭部及油桶,打自爆兵時頭部難瞄準,直接打油桶即可。至於打boss,電鋸殭屍打後面的爛肉,泰坦打頭,死亡泰坦打肩膀和下巴,鳳凰打嘴,天蛛打嘴,天蛛騎士打人。

4、打鳳凰的時候,很多人會被火焰龍捲風給掃殘,這個其實很容易躲開的,只要站在四個角就鳳凰的龍捲風就打不到你了。打天珠時要來回走動,任何時候都不能站著不動,要按o字形來回走動,不然的話天蛛乙個雷射球就掛了。

5、翻牌技巧。如果輸出達到40%以上,那麼恭喜你有很大機率獲得稀有**,翻牌時候總的來說,可以先翻2再翻3、4,出好東西的概率大,當然,如果你不想麻煩的話,可以30鑽全部翻開。

6、要想快速的打boss,可以不斷的進入和退出。進入挑戰遇到人正在打boss或者將要打boss時就繼續打,否則立刻退出,再進入,如是迴圈。當然,前提是要自己要有足夠強大的**,這樣才能拿到好的評分。

2樓:洛洛也瘋吧

你可以選擇去試試軒轅傳奇手遊啊,這遊戲是新出的,畫面效果什麼的都很棒,不愧是大團隊製作的.模式也多,劇情給力.還有公升pk模式等.

也是一大亮點.應有盡有.玩的人還多,很火爆的,最主要是可以組隊再也不怕沒隊友了試試吧.

cf手遊殭屍狂潮怎麼打爆 無限拿ss級方法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殭屍狂潮怎麼玩 殭屍狂潮玩法介紹

cf手遊殭屍狂潮挑戰翻牌技巧 怎麼翻牌出雷刃

4樓:解

一般來說,輸出均衡開出碎片機率大。從我的經驗來看,我認為輸出前二(前提是第二名輸出大於25%左右)最終結算的地位是等價的,也就是出碎片的機率是相等的。

在殭屍狂潮中,控制對boss輸出的分數百分比,分別是鳳凰以及天蛛兩個boss。按照正常步驟進行遊戲,在鳳凰boss關卡,玩家個人必須要獲得總風40%以上,並且不能超過65%。

記錄下玩家們對鳳凰boss的傷害分數百分比,比如你目前對鳳凰boss的傷害分數百分比為43%,記住這個分數。

開黑的機率沒有匹配的機率大,因為你開黑的隊友實力相當,在輸出方面他自然會和你搶輸出,而且如果是同樣刷碎片的朋友,你的機率會更低。

雷刃的碎片一般來說有的話整個房間4個人只有乙個人能開出雷刃碎片,很少見過倆個人同時開出雷刃碎片得情況。所以刷雷刃的朋友還是選擇匹配玩家,盡量少開黑,匹配的機率的確相比開黑來說更高一些。

5樓:移日裳命傘

非ss絕對不翻

打boss通關曾經團滅過的

打boss通關耗時太長的

輸出不在前二且低於25%的(不絕對)或其他輸出過低情況的【全開類】

沒太多講究,壕無人性嘛。有攻略說開太快不好,這個我也沒法證實,所以姑且相信吧?就是不要卡一出來就秒開,太急了小心被燒到~

但是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就是千萬不要太慢!否則如果隊友出的碎片太多可能你就沒有碎片了!可能每個boss能出的碎片有上限設定。

這個我體會過。2、3秒的時候開是比較合適的。在晚就比較危險!

打CF挑戰模式的技巧,cf挑戰模式怎麼玩

這是本人總結的秘笈,雖說有點長吧,請樓主慢慢閱讀。好的話要啊!先說裝備,湯姆遜就不錯,射速快,突突幾槍就掛乙個。m4和ak也不錯。攻略 1 神秘營地 拿簡單級的說 1到10回合散打,別聚。11到15回合上高台,兩個口各兩人,封口打。16到19回合,進賬篷 因為此時幽靈多 把幽靈引進帳篷再封帳篷的口,...

cf手遊挑戰模式翻牌有什麼技巧翻牌順序揭秘

布安杉 cf手遊挑戰模式翻牌技巧,可以快速獲取永久英雄級 技巧。遊戲中挑戰模式評分越高出貨機率越大,相信不少玩家已經知道了,所以每次boss都應該盡量保證ss,一次大概能出兩張金卡,毫不猶豫的點開吧,說不定下一次就是永久龍嘯。先翻第二個然後第三個,如果第二第三個沒有一張金卡那麼就別繼續翻了,翻了也沒...

CF挑戰怎麼過關,cf挑戰模式怎麼玩

找高手帶你。一般2個高手就能帶人通關。我知道高手是通關記錄有100次以上的。本人通關就有400多次。向別人學習,每個都有技巧和bug 只要你自己去打遊戲,獲得一定經驗可以公升級了,cf是沒有什麼過關的。逃,一般的可以打,boss不能打,打了得話,有可能他會追著你打,所以你只能逃,讓隊友打他。cf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