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連線網路,無法連線到internet怎麼辦

時間 2022-05-02 18:10: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重置上網引數。

在待機模式下,選擇待機畫面-應用程式-更多設定-流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4.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5.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2樓:兮夏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關閉重啟路由器,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dhcp功能是否開啟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手機設定靜態ip位址

4.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location 請輸入相應地區並選擇產品查詢。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無法連線到internet怎麼辦

3樓:次品的純淨水

解決方法:從你能解決的地方開始。數據機和路由路很容易出現故障。只要簡單的重啟一次,一般來說都能解決問題。

1、首先,試著用另一台電腦連線網路,上一台電腦可能網絡卡出了故障。如果也不能,檢查一下本地網路是否斷開。如果本地網路已斷開,則問題出在路由路上,重啟一下或者更換乙個新的路由路即可。

2、其次,看看dsl數據機的報錯燈是否亮著,如果是,關掉解調器並重啟,或者你也需要關掉電腦,並拔掉各種裝置,等上三十秒後,把它們重新連線至電腦然後再啟動。

3、採用上述方法後依然不奏效,試試在windows系統裡重新設定網路連線。在 windows xp按照下述步驟,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並回車,然後輸入ipconfig /renew並回車。或者你也可以右鍵單擊系統托盤裡的網路連線圖示,然後選擇修復選項。

不過我發現前者更為有效。

4、若經過此番折騰你的電腦依然連不上網,並且通常你是通過無線介面卡上網的,那麼試著通過 網線直接連線至路由器。還是不行?別管路由器了,看看能否通過解調器直接連線到其它電腦,這樣有助於進一步查明問題的根源。

此外仔細地檢查所有的線纜,並 且,如果可能的話全部更換它們。

5、還是不起作用?給你的寬頻提供商打個**吧,讓他們檢查一下周邊地區是否存在同樣問題。 (別忘了留意那些顯而易見之處:

如果你通過有線寬頻上網,你是否檢查過有線電視是否有訊號?你付了有關費用嗎?)有些服務提供商能夠遠端測試你的網路設 備;有時候isp會向你的數據機傳送重置訊號。

但到了此時你很有可能碰上網路本身的故障,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暫時性的,不過報告故障並進行投訴——不斷 地投訴——通常會幫助isp更高效率地解決故障。

避免問題重現:購買一些備用的網路連線裝置——找找鄰近朋友的wi-fi訊號並徵求他們的許可而使用,或者購買筆記本用的無線資料傳輸卡。甚至擁有乙個isp的拔號上網號碼,在緊要關頭讓你也能登入網際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連線到網路的解決方法

連線到網路的過程涉及多種因素:電纜、網路介面卡、驅動程式、路由器等。

因此,解決

網路連線問題非常具有挑戰性。

本文可以幫助你查詢並解決有線

(乙太網)

和無線(wi

‑fi)

網路連線的相關問題。

可能導致問題的一些常見原因包括:

無線網路介面卡開關被關閉

啟用了飛行模式

電纜斷開連線或連線不正確

wep、

wpa或

wpa2

安全金鑰或密碼錯誤

缺少更新

網路連線設定不正確

驅動程式損壞或不相容

硬體或軟體問題

按照以下帶有編號的部分中的步驟進行操作以嘗試解決問題,並在執行每一步後嘗試連線。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繼續執行下乙個帶有編號的部分。

1. 使用自動疑難解答

自動疑難解答可以查詢並自動解決一些常見的網路問題。

首先執行網路疑難解答,然後測

試你的網路或

internet

連線,檢視問題是否已解決。

全部顯示開啟「

網路疑難解答

」點選或單擊開啟

「網路疑難解答」。

開啟「internet

連線疑難解答

」如果無法連線到

internet

,或無法訪問特定的**,可能是你的

internet

連線出現問題。

嘗試使用

「internet

連線疑難解答

」來解決問題。

點選或單擊開啟

「internet

連線疑難解答」。

開啟「網路介面卡疑難解答

」你的電腦的網路介面卡可能有問題。

嘗試使用

「網路介面卡疑難解答

」來解決問題。

點選或單擊開啟

「網路介面卡疑難解答」。

頁面頂部

2. 檢視建議的解決方案

5樓:電腦使用小知識

在管理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然後回車,看到出現重啟的提示,電腦重啟,重啟後發現就可以啦。

6樓:晨風夜月

如果你不是用路由器上網,那麼ipv4限制是沒有關係的。xp也會出現,沒有關係。因為你勾選了「受限制時顯示的選項」,這個受限制是指區域網。

如果是直接adsl撥號上網,不用路由器,肯定ipv4是不通的。跟迅雷卡死沒關係。

也許是迅雷版本問題,下乙個支援win7的最新版,把舊版本解除安裝,然後目錄完全刪除。在重新裝下,就ok了應該。

7樓:愛尚愛琴海

謝了,非常感謝。解決問題了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無法連線網路有多種原因:

1、網路欠費,運營商就給你停止了

2、所接網路的路由器有問題,需要你重新設定3、網線的線介面出現問題,需要重新製作網線4、本機的物理網絡卡出現問題

5、你將本地計算機上的網路給禁用了

9樓:溜到被人舔

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已經連線到網路,卻無法連線internet

10樓:全全全生

已經連線到網路了,而不能連線英特網的原因:

(1)有可能是dns錯誤,導致無法網際網路。

(2)有可能是區域網中了arp病毒。導致網路阻塞,而無法上網際網路。

處理方法:

1.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或按win+r組合鍵),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2.     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的結果頁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3.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4. 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完後成,正常上網。

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第一台電腦是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

人們把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新出現一些新型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2023年5月24日,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

第一代計算機的輸入輸出裝置種類非常有限。通常的輸入用裝置是打孔卡片的讀卡機,用來將指令和資料匯入記憶體;而用於儲存結果的輸出裝置則一般是磁帶。隨著科技的進步,輸入輸出裝置的豐富性得到提高。

以個人計算機為例:鍵盤和滑鼠是使用者向計算機直接輸入資訊的主要工具,而顯示器、印表機、擴音器、耳機則返回處理結果。此外還有許多輸入裝置可以接受其他不同種類的資訊,如數位相機可以輸入影象。

在輸入輸出裝置中,有兩類很值得注意:第一類是二級儲存裝置,如硬碟,光碟或其他速度緩慢但擁有很高容量的裝置。第二個是計算機網路訪問裝置,通過他們而實現的計算機間直接資料傳送極大地提公升了計算機的價值。

今天,國際網際網路成就了數以千萬計的計算機彼此間傳送各種型別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連線到網路了,而不能連線英特網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原因:

(1)有可能是dns錯誤,導致無法網際網路。

(2)有可能是區域網中了arp病毒。導致網路阻塞,而無法上網際網路。

(二)處理方法:

(1)針對第乙個原因的處理方法:就是重新填寫dns,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或按win+r組合鍵),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2.     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的結果頁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3.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4. 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完後成,再次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2)針對第二個原因的處理方法:可以採用靜態繫結arp操作來完成。具體的步驟如下:

1.    在電腦上面安裝360安全衛士, 開啟360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中選擇「360木馬防火牆",點選啟用arp防火牆,在彈出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點確定。然後重起計算機。

2.    電腦重啟後,360安全衛士會提醒arp防護成功。佔擊詳情,可直觀的看到網路的通訊情況。至此,電腦可正常放心的上網啦。

12樓:電腦使用小知識

在管理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然後回車,看到出現重啟的提示,電腦重啟,重啟後發現就可以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連線網路,但是無法進入這個網路,有可能是你這個路由器不好。

14樓:凌幽

我電腦出現過,我把本地禁用了 然後點開瀏覽器,自己會修復。

15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系統無法連線網路,網路無法連線

microsoft r windows r netmeeting r 允許通過 internet 進行實時音訊 和資料通訊。如果有雙重或多重引導配置,那麼必須在不同的作業系統內使用各自的資料夾安裝 netmeeting。在多重引導計算機上 netmeeting 無法從同乙個預設安裝目錄正常執行。ne...

為什麼網路無法連線到Internet

這個有很多原因,物理鏈結問題,一,網線問題,比如水晶頭順壞,或者是網線中間有硬傷斷了。二 裝置問題,如果是區域網 是不是鏈結的交換機口壞了,或者是交換機斷電了,或者是交換機宕機,或者是交換機和閘道器沒連線好,如果是家庭寬頻,有可能是貓的問題等等。首先你要確定物理線路和裝置沒問題,然後在找其他問題,比...

VPN連線的時候提示無法連線到網路。是否要再試一次

pn連線後不能上網的問題2009 04 29 17 36vpn的英文全稱是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翻譯過來就是 虛擬專用網路 顧名思義,虛擬專用網路可以把它理解成是虛擬出來的企業內部專線。在公司外部internet,通過vpn撥號連線到單位的vpn後,就相當於這台電腦連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