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562無法連線到網路請檢查連線設定並重試

時間 2021-06-16 08:57:12

1樓:向茂琿致敬

請修復一下基帶,不會的話找會刷機的重新刷一遍就好了。三星通病!

為什麼三星手機老是顯示“無法連線到伺服器(1,-1)請檢查你的網路或稍後重試”?

2樓:中國聯通

三星手機無法正常

bai上網,請檢查如du下情況:

1、升級為zhi4g**後如不dao重啟手機則無專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屬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

內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容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行以

抄下操作:

1.重新襲

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

尊敬bai

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du的描述,建議zhi您參考以下內容dao:

1.頂簾移專

聯想S720和三星S7562哪個好

您好,正如您所說雖然價效比高,但是效能和質量三星沒得說,強烈建議你買三星的。這兩個機器沒有可比性,三星是原版的。聯想a789和三星s7562哪個好?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您關注聯想產品,聯想a789採用mtk雙核心處理器,搭配512m ram和4g rom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為4.0英吋800 ...

您好請問三星s7562安卓系統是什麼版本,去那裡更新

7百事通 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目前官方最新系統版本為安卓4.0.4如需升級,您可以 1 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http skp.samsungcsportal.com integrated popup htgdetailguide3.jsp?seq 9722 cdsite cn 2 通過kies軟體...

魅族MX全新雙核(16GB)和三星S7562(Galaxy Trend Duos)哪個好

您好,魅族mx配備極速雙核 四核 處理器,後置800萬畫素的背照式相機,4.0英吋960 640解析度asv螢幕,基於android4.1的flyme2.1.3作業系統,支援hspa 21m高速網路。無論從做工和配置以及外觀的設計都具有相當高的業界水平,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信賴和好評,在產品質量和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