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黑屏充不了電無法強制開機

時間 2021-06-24 12:45:03

1樓:

1、如果開機時手機處於黑屏狀態無響應、閃紅燈或直接關機了,可能是電量已耗盡,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

2、如果開機進入emui介面、升級介面、recovery介面、機器人介面、fastboot介面,可能是無意按到了“開機鍵”+“音量鍵”的組合鍵,建議您檢查按鍵並拆除保護殼,使用音量鍵移動游標,選擇重啟項並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即可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3、如果開機時有鈴聲或振動,但是螢幕黑屏,可能是螢幕問題,請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4、建議您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手機。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修復(以下方法可能會擦除您的個人資料,請您謹慎選擇,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請您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充電器或電腦usb,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系統恢復(e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請您連線wifi並按照提示恢復系統。

請您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不插入usb),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恢復出廠設定(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請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您身邊有電腦,請您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同時長按音量下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 如果可以,請您在電腦中安裝手機助手,嘗試修復手機系統。

如果仍然無法解決,請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我的s8今天突然黑屏了,沒有任何反應,充電也沒有反應,重啟也沒有反應

2樓:嚮往愛情的c仙子

我的s8也是,不過他充會兒電就可以開一哈機,也可以用,但是用不了一下就又黑屏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8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s8+黑屏只能按開機鍵重啟,怎麼解決?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s8和s8 哪個值得買,三星s8和s8 到底值不值得買 三星s8和s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三星問答服務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

三星s8與s8 螢幕哪個,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有點

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