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進水了怎麼辦,問一下三星s8 進水螢幕失靈觸屏點不了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2:43:0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進水不多,先用紙擦掉外殼和介面裡的水,用密封袋裝好,放進米袋裡,放兩天再開機看看,如果進的多,趕緊關機拿到維修站,千萬不要開機!

3樓:

解決方法:

應該馬上撈起,手機被水浸泡的時間越長,損害程度越大,因此發現自己的手機進水應該毫不遲疑的撈起。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問一下三星s8+進水螢幕失靈觸屏點不了 該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8+手機不慎進水/進液後出現觸屏失靈,防止因開機機器出現內部

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三星s8怎麼截圖,三星s8怎麼截圖?

s8截圖方法 1.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截圖。2.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頂簾選單 點選 擷取螢幕 快捷圖示。3.懸浮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懸浮選單 滑動開關,點選螢幕上圓點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到截圖。4.手掌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 使用手掌邊沿...

三星s8怎麼驗證真偽,三星s8怎麼鑑定真假?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三星s8怎麼鑑定真假?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轉殖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1.序列號 i...

三星s8虹膜識別不成功怎麼辦,三星S8的虹膜識別安全嗎,體驗如何

1 將螢幕朝向自己,並與面部保持25 35厘公尺的距離,手機傾斜程度不要太大或在移動。2 檢查是否有東西遮擋相機或在螢幕上貼附非官方的螢幕保護貼 隱私保護貼膜 鋼化玻璃保護貼等 3 光照條件是否與記錄虹膜資訊時差異太大,換個地點嘗試。4 將手機關機重啟嘗試。5 使用註冊虹膜時設定的圖案 數字密碼或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