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為什麼會跳屏,三星s8莫名其妙跳屏是怎麼回事,重啟也沒用,

時間 2021-06-24 12:45: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出現自動亂跳現象,建議您:

1.重啟手機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的第三方軟體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問題,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若手機瀏覽網頁螢幕跳動,建議您:

1.退出瀏覽器重新開啟。

2.更換其它瀏覽器嘗試。

3.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開啟網際網路--清除資料。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1.重啟手機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的第三方軟體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踏浪

我用的三星手機也是這樣。開始試了很多方法都解決不了,最後才發現是手機溫度過低所引起的,在低溫狀態下,也是最嚴重的時候。螢幕黑屏根本看不清,放在手中慢慢捂熱,情況就會逐步好轉。

手機在20度以上的環境裡,不會有此類問題的發生。

三星s8莫名其妙跳屏是怎麼回事,重啟也沒用,

4樓:發發呆

有物bai

理損傷等導致跳屏,du就是碎屏或者有汙漬等導致zhi螢幕感應到有觸dao控,從而跳專屏。這類你對號屬

入座看看,清潔或者找人換屏。

有軟體故障bug類跳屏,之前刷過機或者裝過一些軟體導致。有的話恢復試試看,實在不行還得找售後

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會這樣 5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

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手機螢幕出現水印或者氣泡等問題,建議您操作: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三星s8怎麼截圖,三星s8怎麼截圖?

s8截圖方法 1.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截圖。2.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頂簾選單 點選 擷取螢幕 快捷圖示。3.懸浮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懸浮選單 滑動開關,點選螢幕上圓點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到截圖。4.手掌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 使用手掌邊沿...

三星s8與s8 螢幕哪個,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有點

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

三星s8和s8 哪個值得買,三星s8和s8 到底值不值得買 三星s8和s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