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主機板壞了能不能匯出

時間 2021-06-24 12:47:04

1樓:

iphone6 主機板壞了

如果你要去換新,肯定是無法匯出資料的。

要匯出資料必須進入系統

要進入系統必須把機子修好,能通電了才可以

其實大部分的機子主機板故障都是可以修好的

換新是很坑爹的一種做法

換新費用是2399元,維修主機板大多只需要幾百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片維修,對這些都比較瞭解。

下圖為主機板的晶片圖,提供參考

2樓:缺口殺手

資料是被儲存在手機硬碟裡的,

如果硬碟沒有換的話是可以找回來的。

蘋果6手機主機板壞了,記憶體**能匯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的手機主機板壞了的話,如果有云端備份的話,可以將**匯出的。

如果沒有云端備份,看一下是否設定過icloud共享,如果設定了,在共享的手機上可以同步**的,

如果都沒有的話,更換主機板後,基本上上面的儲存資料的rom,就是儲存晶片,都會更換了,資料一般也都會不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壞到什麼程度,如果機子都開不了機,那就別想,如果檔案很重要,可以試試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取下來,做成u盤。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開不了機裡面的資料還能匯出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目前狀態是什麼樣的,開不了機沒有任何顯示還是白蘋果?

你進入dfu模式下重新刷機看看,如果完成不了刷機,那就基本可判定是手機硬體問題了。

dfu模式刷機,操作步驟:

①按住電源鍵3秒(有任何提示均忽略);

②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10秒;

③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15秒(一般不會到15秒,itunes能自動識別到ip);

這時候螢幕是黑色的(若有任何圖示顯示則未進入到dfu模式)。

6樓:冉涵陽翁雋

不能不能開機的話是識別不到手機資料的

或者你可以找專門恢復手機資料的公司幫忙把硬碟裡的檔案單獨讀取出來不過很貴

最起碼幾千塊錢

而且拿出來讀取後手機就不能在官方維修了

算私拆的

蘋果手機主機板燒壞了怎麼匯出**

7樓:凌晨的孤獨者

可以匯出就是麻煩 不建議你操作

就是把手機記憶體拿下來放別的手機是 需要專業維修來弄還要個備用機 需要焊接的

8樓:癮獵

要看壞到什麼程度,如果機子都開不了機,那就別想,如果檔案很重要,可以試試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取下來,做成u盤。

主機板(mainboard)、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片、i/o控制晶片、鍵和麵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等元件。

主機板採用了開放式結構。主機板上大都有6-15個擴充套件插槽,供pc機外圍裝置的控制卡(介面卡)插接。通過更換這些插卡,可以對微機的相應子系統進行區域性升級,使廠家和使用者在配置機型方面有更大的靈活性。

總之,主機板在整個微機系統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可以說,主機板的型別和檔次決定著整個微機系統的型別和檔次。主機板的效能影響著整個微機系統的效能。

主機板(英語:motherboard, mainboard,簡稱mobo);又稱主機板、系統板、邏輯板、母板、底板等,是構成複雜電子系統例如電子計算機的中心或者主電路板。

iphone6進水主機板燒了裡面的**還可以匯出來嗎?

9樓:萌萌隋巖

如果你的硬碟還是好的,可以拿到維修手機的師傅那邊去看看能不能通過什麼儀器將裡面的資料匯出來。

解決方法:

1、主機板燒了倒沒什麼,記憶體別壞了就好。

2、可以先去保修,換個主機板。

3、如果資料被重置的話可以找專業人員恢復資料。

4、不是特別重要的**沒必要花那麼多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導只能通過icloud雲端恢復,前提是主機板在未燒之前**開啟過icloud備份。

移動定製版的iPhone6到了國外能不能用當地的手機卡

可以使用 移動版iphone是支援fdd lte tdd lte雙制式4g網路的 在國外也是能支援2 4g網路的。在國外是全網通的。可以,國外自動解鎖fdd和wcdma 去過歐洲的同學,最好是用iphone6中國移動定製機的。iphone6的移動定製機能不能用歐洲當地的 卡?我沒去過歐洲,但我知道i...

國內買的iphone6去日本後能不能用

國內買的無鎖版的iphone6去日本後可以使用,只需要購買sim free卡,就可以直接插卡使用了。使用iphone6自帶的卡針,插入sim卡插槽即可完成更換。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購買的iphone6並非是行貨,就有可能是有鎖版的,有鎖版在國內需要卡貼才能使用,在日本是無法使用sim free卡的。有...

iphone6s能不能用無線充電

你好,蘋果iphone6s是不可以無線充電的。iphone 6 6s的金屬後殼不能使用無線充電的原因是,電磁感應技術會對金屬殼進行加熱,所以使用者需要購買塑料材質的無線充電外殼才能實現。iphone6s可以用無線充電嗎 不可以,原因如下 1 蘋果iphone6s是不可以無線充電的。2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