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求解 我的膝上型電腦在家無法連線到無線路由器,但在辦公室卻連線正常

時間 2022-02-27 20:05:13

1樓:

首先請確認您的無線路由器已經開啟並正連線到網際網路,其次請確認您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處於開啟狀態,然後通過windows或無線網絡卡自帶的軟體搜尋無線網路,很多無線網路是需要驗證密碼後才能連線的,請核實是否選擇了對應的無線訊號和輸入了正確的驗證密碼。

如果能搜尋到多個無線網路,請區分好哪個才是你的無線訊號,不要連別人的,因為可能重名或同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用無線路由器,一般的距離是20m,最好中間沒有物體擋住,否則訊號會衰減,尤其是牆例如實心牆。

3樓:香閣樓

1、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處於開啟狀態。

2、確認你的無線路由器裡面的網路引數已經設定好並儲存了,如使用者賬號和密碼之類的全部輸進去了,而不是其中一台電腦一直是撥號上網,那另一台肯定上不了的!基本上很簡單確認一下就解決了!

電視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電視連上無線網路了,但是什麼不能看,這是怎麼回事?

萬古長空 電信送給你的叫itv,那個是帶有無線的,但是那個無線是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可以登入的。你在你的itv盒子下面會有使用者名稱密碼。電視機沒有這個填寫密碼的選項,所以那個itv只能是膝上型電腦可以用,用的時候把那個盒子下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上就可以了。順便說一句,你的手機也不能用它的無線...

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插上無線網絡卡又可以連線,怎麼回事

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這個無線網路,你指的是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吧?無線網絡卡,你指的是無線上網絡卡吧?你要區分一下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換句話說,如果把無線路由看成訊號發射端的話,那麼無線網絡卡就...

筆記本無線網總是顯示「無法連線到這個網路」

從你的問題中我猜想你家是不是 線接入貓,貓再接入無線路由器 或者是 線直接接入無線寬頻路由器 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的?如果是這種情況,你的筆記本與路由器的連線可是通的,通的話進入路由器內部看其設定是不是被無意中更改了。或者你先ping路由器,再ping下dns。不通的話你就要檢查連線了。這種的話你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