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雷霆天使怎麼打 煉獄模式雷霆天使通關技巧

時間 2023-01-04 23:40:05

1樓:妞妞小林子

cf手遊煉獄模式雷霆天使通關技巧詳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煉獄模式的最後boss,雷霆天使的技能傷害還是比較高的,所以經常可能被打一下就被秒掉了,所以對於我們自身的意識要求是非常的高的,並且跟其他的boss有些不太一樣的是他的弱點並不是在頭上,而死在兄控中間的紅色點的位置,說白了我們要小心的就是他的技能了,下面就來看看他的技能吧。

首先他的第乙個技能是雷電劈斬了,技能大概就是圍著圈子的四周來進行攻擊,其實也比較好躲,只要在他放技能的時候站在中心的乙個位置就好了,輕易就能夠躲過他的技能傷害,然後保持輸出,boss的話一些主要傷害技能攻擊範圍都不是特別的關,一般來說攻擊距離是在3分之一左右,在他釋放這個技能的時候又乙個舉剣的手勢,所以可以通過預判來走出紅色的攻擊範圍,這樣就可以躲掉這個攻擊了,另外boss還有個黑洞狂吸技能,傷害不是很高,但是技能不能夠閃掉的,所以我們需要保持血量的充足就可以了。

最後我們要來看下雷霆天使的終極大招,審判之電,這個大招會有10秒的倒計時,我們不知道他會攻擊到上面地方,所以不好閃躲,要盡量的攜帶更加強大的**,和早的殺死他,其實在煉獄模式中,很大程度提公升了他們的抗擊打和殺傷的能力,所以我們攜帶的**裝備是很重要的。

cf手遊雷霆天使怎麼打 煉獄模式雷霆天使通關技巧

3樓:仉玉軒

暗殺星當前版本最適合煉獄挑戰非暗殺星莫屬,其一煉獄boss的弱點攻擊範圍非常小,暗殺星精準度卻很高。其二狙擊槍基礎傷害非常高,打配傷害天賦和戰鬥公升級傷害可達到1w+。其三雷霆天使的只有一處弱點,攻擊其他部位暗殺星有4000+傷害。

最重要暗殺星的彈夾有380子彈,聖龍項鍊技能不消耗子彈,再有天賦獵頭,彈夾堪比機關槍。

地獄火地獄火是上個版本挑戰必備槍械,在這個版本依舊強勢。和暗殺星不相上下的傷害,比暗殺星還多100的彈夾。且具備機關槍色射速,本身卻是霰彈槍。

如果短時間觸發聖龍項鍊和射速屬性,瞬間打出**性傷害。不過地獄火需要近距離攻擊才能提高命中要害的幾率。

cf手遊雷霆天使怎麼打 煉獄雷霆塔boss打法解析

4樓:紅杏出牆**鬼

cf手遊雷霆天使怎麼打? 相信很多玩家最感興趣的應該就是煉獄模式最後的boss了,但是我個人認為他的一些技能還是比較好多,但是boss的技能傷害較高,可能被打一下就很有可能會被秒掉,所以對於自身的意識要求比較高,並且與其他boss不同的是他的。

cf手遊殭屍狂潮煉獄雷霆天使怎麼打 最快打法

5樓:羅森路的港口

cf手遊雷霆天使打法:

cf手遊雷霆天使怎麼打 挑戰模式雷霆天使打法攻略

6樓:羅森路的港口

【**推薦】

英雄級**最好,例如:暗殺星、地獄火、赤焰盤龍等**。如果沒有英雄**的話,可以使用機槍類**,如:mg3系列**。

【**搭配】

1.赤焰盤龍+暗殺星;赤焰盤龍防止被小怪圍住,赤焰盤龍的清理小怪能力很強,而暗殺星保持了boss關卡的高穩定輸出。

2.地獄火+暗殺星;地獄火能清理小怪,同時對boss也有較高的輸出,暗殺星在boss關卡的暴力輸出。

3.全機槍;清怪速度快,對boss的輸出也較高。

注;帶上醫療包、復活幣,醫療包用來補血,而復活幣防止團滅。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雷霆天使通關攻略:

cf手遊雷霆天使有哪些攻擊方式 雷霆天使速刷攻略

7樓:西西瓜地地

1、排位賽開啟等級是多少?

球隊等級達到25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賽。

2.排位賽有什麼獎勵可兌換嗎?

挑戰排位賽所獲得的星星獎勵可在排位賽商店兌換球員、裝備道具,這些都是球員強化必不可少的元素。

3.排位賽匹配規則是什麼?

系統將自動匹配排名在您之前的玩家讓您選擇挑戰。您可通過點選「換一批」按鈕更換對手。注意,點選「換一批」不需要花費任何鑽石或者星星。

4.排位賽每日次數可以累計下次嗎?

排位賽每天挑戰次數為5次,挑戰次數會在次日5:00更新,所以次數不會累計。

5.如果挑戰失敗會如何?

挑戰失敗不會有任何倒扣的懲罰。但是如果您被排名在您之後的玩家超越的話,會減少聲望(即星星)的獎勵。聲望是用於排位賽商店購買裝備以及球員屬性培養的道具。

cf手遊煉獄雷霆峭壁怎麼打 煉獄雷霆峭壁通關攻略

cf手遊天使獵弩怎麼加子彈,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天使獵弩不能加子彈,只有英雄級手槍才可以加子彈。天賦不能增加獵弩子彈,只有增加極光和其它三把英雄手槍才能增加到四發。沙鷹 飛電是cf手遊中第一把英雄級手槍 超時代的外觀,炫酷的造型,是這把手槍特點之一,其屬性更是無以倫比,不管是威力還是精準,特別是載彈,無限兩個字彰顯了這把 的強大,下面為大家帶來分...

CF手遊挑戰模式殭屍狂潮怎麼打SS評價獲取

1 最開始打蟲卵的時候千萬不要過早的打爆它,不打爆蟲卵,殭屍會一直出,這樣我們可以刷等級,提公升自己攻擊力及生命。對後面打boss及過關會有很大的利益。當然,也不能一直在蟲卵這浪費太多時間,否則後面時間不夠。2 槍枝選擇。目前版本中打挑戰最好的槍是散彈槍,散彈槍配合相應的天賦,能打出的傷害是非常恐怖...

打CF挑戰模式的技巧,cf挑戰模式怎麼玩

這是本人總結的秘笈,雖說有點長吧,請樓主慢慢閱讀。好的話要啊!先說裝備,湯姆遜就不錯,射速快,突突幾槍就掛乙個。m4和ak也不錯。攻略 1 神秘營地 拿簡單級的說 1到10回合散打,別聚。11到15回合上高台,兩個口各兩人,封口打。16到19回合,進賬篷 因為此時幽靈多 把幽靈引進帳篷再封帳篷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