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幾級開始弄裝備,弄一套還算好點的需要多少rmb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clove天空之海

價效比最高的是異界, 異界不需要什麼錢 ,你刷出把**段8,rmb用來買節日套和附魔寶珠。

2樓:匿名使用者

70開始做異界吧,不做買cc

3樓:g有情哥

去刷異界異界裝備好,70級可以刷異界

dnf阿修羅多少級開始買裝備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pk基本上是穿寂靜靈魂套裝的,加釋放速度6%。40級到45級的裝備可以從40級開使換,換到45換齊就ok了,要記得你穿的是板甲,寂靜板甲刷圖物防絕對是夠用的。也就是說這套是你的最終裝備了。

齊了後就強化吧。首飾任務的就行,**隨意,修羅大部分都是固定傷害的招,就是沒**也一樣刷圖,所以建議多逛地攤,有便宜的就買,沒便宜的咱再逛。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修體術還是cd的,要是cd就像他們說的那樣無所謂的,體術就要早做準備了。有錢的話13級就可以先穿上風衣,35級鯪巖。

6樓:匿名使用者

50級的時候買 買頂級裝備 級低時候買 到高階還得換. 頭50級就穿一般的板甲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35以前藍板甲湊活了,35-40一套。50一套到畢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40級弄套寂靜吧.挺實用的`

dnf多少級開始搞裝備比較好

9樓:

等70級開始搞裝備,不要花錢買的,去異界弄遠古。

我小號紅眼一身遠古1用到65級完全無壓力,**零強假紫太刀,右槽沒開,左槽任務給的藍的。無寵物,節日套時裝。刷鱷魚地獄五分鐘左右。

可以提前做悲鳴或者靈魂獵者。

bm刷王等70以後,混一身異界裝備再去會輕鬆很多。

10樓:中斷你妹啊

70級開始每天6圖異界然後再去刷圖,固傷類職業首選異界,或者野豬任務出了去做野豬

11樓:來不及_說

70級。70級後邊的圖越來越難刷。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界首選,平民的最愛,一切看運氣,不過既然你選擇了這個職業,那我告訴你,你想打出高傷害的話,平民不了了。

13樓:醉曖_葉

75級吧,什麼裝備都能穿了,打悲鳴也沒壓力,裝備什麼的感覺做來的比較好,要買的也就少數

14樓:渢丶灬

滿級被 要不那有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40級就弄裝備就可以

dnf滿級阿修羅做裝備順序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e2 混一套暗影9,配一把天道 然後再去做其他異界,現在異界去組隊,沒套裝好多人是不要的,有了暗影9+天道 只要你不是超級手殘 異界各種圖都無壓力。逐步替換的話,就先從暗影3首飾開始,你並沒有什麼極品首飾 暗影三首飾主要是為了配你的傳承套刷其他圖, 刷異界的時候刷出來裝備,不管什麼甲, 只要是你沒有的部位 都套身上,有合適的再換,活動送的異界套最好選暗影左槽,那個不好出,等到你攢夠6件的時候就可以不用穿傳承套了,6件的邪光大小雖然沒變化,但鬼印珠的傷害確實很給力,等出到9件的時候你就可以去安圖恩以外的任何圖了,別忘了暗影套最好**強,現在光強卡也很便宜 打個11的足夠,左槽最好換光石頭(別聽那些什麼暗影9過不去魂圖的說法,那些都是自己手殘不會刷) 你現在這裝備 ,刷除了遺蹟以外的其他魂圖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做把魂短出來吧。

dnf阿修羅40級平民玩家可不可以不用買一整套裝備,只買一件粉短劍過度?

17樓:張一鳴

買個粉短劍最好 40級的裝備沒什麼所謂 40級升級很容易,沒幾天就用不上了,而且那時的怪傷害也低,買了也沒什麼用,最好是買個**

18樓:紫極魔聖者

只要有個假紫**就差不多了吧,升級很快的

dnf多少級開始買好裝備

19樓:金魚點王

70級以前 1天能升兩級或者3級,建議直接弄滿級裝備或者70cc套

20樓:內涵司馬

建議別買50cc。前期隨便穿點假紫就行了。到60換好一些的假紫,然後70穿cc或異界套。

21樓:匿名使用者

70以上可以稍微搞身好點的……畢竟到85還很長- -而且圖開始沒那麼好刷- -其餘的終極裝備可以在70到85的路上慢慢湊=-=也可以滿級再弄。50cc這種玩具真心沒必要啦- -穿假紫刷那些圖也沒啥差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80級 .

沒升到這級別都不好意思說你玩過dnf

23樓:匿名使用者

70cc不貴,熬到70再買吧

24樓:

還是不要買了,滿級買吧

請幫忙搭配一套dnf 阿修羅85級 刷圖裝備

25樓:

能買的只有假紫靠譜,三屬性的,智力和魔爆看著來。

上下附魔智力,肩腰鞋全部附魔爆。

**,高強短劍,或者傑諾靈魂短劍(600rmb上下)(強化10最好,再以上就超支了)。自己去刷武鬥大會鍛造吧

左槽雙攻

右槽粉屬性強化

戒指艾爾文或者黑珍珠

項鍊靈魂獵者最好,其次蟲鏈,或者冰淇淋(一般)手鐲,幻影之靈就不說了,這個現在來看其實一般般,價效比太蛋疼。比較好的就是雙魔爆+智力的假紫了。

這些是能買到的,除此以外就是刷異界的了,阿修羅這個職業有點坑,萬年異界不出坑的貨,最好是能攢的都攢,看刷圖需要換裝,神怒不動和大地波動9件是必備的。沒有足夠異界裝備支撐的瞎子根本不可能上超一線刷圖行列。

任務的話,左槽可以考慮青龍。

DNF阿修羅要穿什麼裝備,DNF阿修羅應該穿什麼套裝?

李a超 嗨,如今的地下城65級之前隨便穿一身就行了,因為升級很快,裝備更新很快,管他是套裝還是紫裝,都很便宜,亂穿沒問題 不過一定要穿板甲 紫裝也很便宜,用太刀或者短劍,短劍尤其便宜。65級之後不好說,得看你的資金情況 等你玩到65級,自己心裡就有數了 阿修羅的裝備很便宜,你沒說你多少級,也不好確定...

DNF阿修羅幾級才開始好玩 單刷好

漢依萱五尋 鬼泣起碼要到45級才好玩單刷的話也可以48覺醒更好 塞一瑾和茗 樓主你好 如果你不無色 30級就好了,小技能都出來了 到時功底,防少 pk也就是雞肋了,反之五色則努力升級 望採納,謝謝!dnf阿修羅各級單刷圖, 20一下就不說咯,一直跟到任務走,人物變黃色或者綠色再去,紅色一般要組隊才能...

DNF阿修羅的裝備需要高強嗎,dnf阿修羅需要高強武器嗎

mc乾少爺 不需要。百分比流瞎子相比固傷流的來說價效比不是很高,在現階段固傷的感覺有ex冰的存在以及其他各種技能銜接的原因已經感覺比較爽了,所以很少有人追求百分比。而且無雙波在還沒有改版不能顯示足夠的魅力,等遠古三出來差不多很多都會轉向高強來使刷圖更加暴力高效。其實現在鬼印珠的效果很不錯呀,高強的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