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穿什麼裝備比較好啊

時間 2021-10-28 04:32:31

1樓:

阿修羅刷圖就是追求智力。

1.最好當然是50傳承或45傳承 5件套,本身+智力,板甲精通+智力,套裝屬性+40多智力,+技能多,加攻速,+釋放。我穿這個,高階時裝+60智力,滿級工會30智力。

附魔17智。等等站街堆到700+智力。

2.套裝就穿50的英勇套,高防,+技能多。高階裝備板甲精通加的智力多點。

3.散裝進圖後智力價效比最高的是(比較難收,要收很多滿智力的):英勇肩(+邪光),英勇胸(+印刻1級),50赤龍下2件(套裝滿屬性+18智),逆鱗鞋子滿智22.

4.如果你技術好不要防禦可以選布甲套。

魔暴套:黑暗城天脊布甲套(一套+16%魔爆)再加上把魔法暴擊點滿(10%),我穿這一套有36%的魔爆。

智力套:逆鱗布甲套。沒傳承板甲套智力高,防更沒傳承板甲套高。

這上面的我都有,我覺得平民就穿英勇最實用。有錢就買傳承板甲套把。

戒指:覺醒用拉羅,觸發效果+15%智力。平時用炸藥包30智力。

手鐲:琥珀手鐲,+10智力,唯一可以加智力的。

項鍊:兔神 5左右智力。

稱號:白虎22智,死神18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平民,又想走一點體術就只能這樣了

上衣 赫頓瑪爾 +%5釋放的

肩是 幻影死神肩 +%2攻速

地夕板甲腰帶和綁腿

鞋是寂靜鞋

賢者,墨竹,兔神,稱號是王之守護風

**是紅丸

3樓:瘋狂de蛋炒飯

刷圖套裝是不錯的!50的幻影死神挺好的!也可以選擇智力套,諾斯瑪爾赤龍板甲套裝,但是一定要滿智的!否則就不如穿套裝咯!**儘量拿短劍,魔攻高!

4樓:

英勇套裝!就可以了!也不算很貴!

5樓:張元斐羊雀

當然穿寂靜,我的寂靜要帶+12,靴子+11,其他暫時+8,防禦15000,回藍+釋放和跳躍,我建議穿這套,比英勇多花不了幾個錢

雖然50套是英勇

。不過還是這套比較猛。不過價錢比英勇貴點

刷圖帶學者回藍。

pk墨竹

6樓:銳駿琛赫苑

要看你什麼型別的修羅,如果pk的話`

建議你整個55傳成。

如果和我們這樣的貧民就去整點便宜使用點的釋放裝稍微好點的話就去整點賢哲,王者,靈犀這些裝備來穿`

7樓:須振梅偉燕

回藍的套裝

阿修羅很耗藍的

所以回藍很重要

]穿板甲吧

8樓:谷運旺堵綢

我推薦穿暗黑城:地夕,加釋放速度35-40套很好用。加點攻速你想打就打。不否定寂靜的**,但這散套也不錯。

自己可以研究研究的

9樓:刀學岺杭申

你如果是有錢玩家就板cc3件套

寂靜肩和腰

首飾瑪尼

靈犀+12以上磨竹

**流星

我朋友就是這裝備

10樓:季桂花柴乙

⒈追求輸出的:

英勇守護肩(邪光斬+1)

英勇守護胸(波動刻印+1)

超合金虎嘯脛甲(波動刻印+1)

暗黑城:地夕板甲長靴(有板甲精通,+1%釋放)寂靜靈魂腰帶(+2%迴避)

天神怒炎劍

(波動刻印+1)

時裝上衣(波動刻印+1)

本來10級滿的波動刻印,你這都14級了,你說你猛不?⒉追求釋放的:

羽靈肩(+5%)

赫頓瑪爾貴族長袍(+5%)

七星腰帶(+3%)

諾斯瑪爾:破曦布甲腿+腰

(+6%)

暗黑城:地夕板甲長靴

(+1%)

賢者之戒

(+8%

11樓:督素琴鍾子

寂靜吧,能回藍,又加6%施放

鞋子又加跳躍。

你偏向刷圖的

這套比較實用,而且對於pk,是修羅套裡面效果最好的至於黑玉套,如果你刷暗黑的,穿黑玉還是不錯的,套裝屬性被暗屬性攻擊有一定機率無敵10秒,刷暗黑就大用了,重點是你只刷暗黑。

缺點是黑玉+的技能有點雞肋,刀魂之卡贊,修羅沒人會加吧?巨劍精通,你沒學過給你加了也沒用。

死神套,不咋地,純屬過渡套,還沒寂靜實用,忍一忍到50穿英勇都好。你錢多想買來收藏也可以,唯一亮點是2%攻速肩。

dnf阿修羅帶什麼套裝比較好,DNF阿修羅穿什麼套裝比較好?

90板甲b套首選七宗罪,手感非常的棒,哈林輕甲速度最快手感最好,95b的話現階段 普雷之前 各套之間差距不是很大,一般來說先齊哪一套就帶哪一套,首飾就是超時空海博倫後期升級泰波爾斯,哈林的話各套之間差距不大,按自身職業需求 比如缺暴擊選夢的設計師,一二覺很強選正義裁決 如果只是刷圖,隨便玩玩,異界套...

DNF阿修羅穿什麼裝備輸出最高

盛水蓉暴如 能弄到傳承的話傳承最高,不然就英勇吧,比寂靜加的智力高,還加1級刻印,輸出比寂靜要高不少的 臧禹樊俠 50級以上 修羅可以穿 寂靜套這個不說 釋放 回藍 技能 刷圖pk都好用 幻影死神 這個套裝穿的人比較少,就以個肩膀 攻擊速度2還沒有地夕好 英勇守護 50級修羅套裝 這個感覺pk還是蠻...

DNF阿修羅帶什麼裝備比較好如果帶重甲後果是什麼

瞎子本來就是穿板甲的,那樣防高。穿重甲的話就不那麼明顯了。瞎子的精通還加智力什麼的。推薦穿板甲。刷圖穿板甲套裝。50 55 或者勇者的也行,如果pk 我可以給lz推薦一套平名裝備。幻影死神之護肩 攻速 2 80w左右 35或者40的cc3件套 700w左右 55熾熱之波腰帶 釋放 2 這個10w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