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裝備選擇

時間 2021-10-21 02:05:34

1樓:

傳承防具是首選的啦!修羅對高強不是很依賴的!再說傳承可以公升級的,加的力量相當於紫裝裝備等級上限的5級!

2樓:白色巨塔

買55cc套然後公升級60cc套,目前這個價效比是最高了。

職業套看你怎麼想,說白了cc套快費了,刷圖遠古二完爆cc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比職業套要好點。

然後現在沒開公平pk場,如果一開公平pk場可以說cc的用處真心不大了。

建議多花點時間做遠古二。哪怕是當屍體也總有一天湊齊套裝或者-cd的散件。

3樓:

事實上刷圖的話果斷一身異界套轉野豬套是最好了,刷圖方面野豬套效果大於異界套大於55傳承套,要是有錢買摩羯守護套的話另談,職業套就是各種坑了,過了60級果斷穿異界,刷圖效果極好,如果你是55級的話按照現在的趨勢還是買傳承比較好,屬性上要超過職業套,還能沒事去pk場混混,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買個55的粉短 很給力啊·· 職業套到65了再穿·

5樓:大暗小蝦

職業套高強有多高啊,把你**那樣,加15以下就換零強化傳承吧,要是真十五以上百萬防禦那就狠了,到哪想死都比較難,也是不錯的,但不現實,總之還是傳承吧,55的就不錯到60了在公升級就完了再附魔點好寶珠打孔上點好徽章絕對叼爆

6樓:笨bin斌

cc吧,到時候你還可以公升級

DNF阿修羅要穿什麼裝備,DNF阿修羅應該穿什麼套裝?

李a超 嗨,如今的地下城65級之前隨便穿一身就行了,因為升級很快,裝備更新很快,管他是套裝還是紫裝,都很便宜,亂穿沒問題 不過一定要穿板甲 紫裝也很便宜,用太刀或者短劍,短劍尤其便宜。65級之後不好說,得看你的資金情況 等你玩到65級,自己心裡就有數了 阿修羅的裝備很便宜,你沒說你多少級,也不好確定...

DNF阿修羅純刷圖裝備的選擇

吳疇悟曉蕾 那選裝備時一定要選加技能的,或加速度的,裝備越好,刷圖越快 純刷圖!貧民就55的職業套 熾燃之啵 錯別字別介意!倒了60去做異界2的增幅裝備還是很強大的 土豪就推薦cc了! 況承鮮于奇 60級的光之流影套,控魂cc套 貧民是肩部,腰帶,鞋子自理,胸甲英勇守護,褲腿超合金虎嘯。稍微富一點 ...

DNF阿修羅的裝備需要高強嗎,dnf阿修羅需要高強武器嗎

mc乾少爺 不需要。百分比流瞎子相比固傷流的來說價效比不是很高,在現階段固傷的感覺有ex冰的存在以及其他各種技能銜接的原因已經感覺比較爽了,所以很少有人追求百分比。而且無雙波在還沒有改版不能顯示足夠的魅力,等遠古三出來差不多很多都會轉向高強來使刷圖更加暴力高效。其實現在鬼印珠的效果很不錯呀,高強的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