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70突破戰鬥詳解攻略70級突破戰鬥怎麼打

時間 2021-09-20 08: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69級的突破任務只要你的當前升級經驗能升70直接找門派師傅領取即可。同時按照要求完成兩場戰鬥就可以突破完成升到70級了。

突破任務相對日常任務較難一些,所以為了你更容易的突破成功,建議你還是選擇找2個或者2個以上強力的隊友來幫助你,這樣過起來就會輕鬆很多。

突破任務總共需要兩場戰鬥,第一場戰鬥你需要注意的就是怪物死亡以後並不會飛出戰鬥,而是倒地狀態,這也就是說明對方的普陀是可以拉起倒地單位的。而且普陀怪物還有兩個,所以這場戰鬥的關鍵就是第一時間擊殺兩隻普陀,以絕後患。

第二場戰鬥的難點是無法看到怪物的血量,因此你可能對於戰鬥的情況容易分析錯誤,不要不要緊,經過多方測試,小怪的氣血大約在1w左右,你在擊殺的時候稍微計算下就好了。

戰鬥結束後你能獲得60萬經驗,同時直接升到70級,所以在進行突破任務之前,想好自己是否真的要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場戰鬥中,雖然怪物的攻擊能力並不高,但是門派分佈卻非常平均,而且最重要的是,怪物在hp歸零之後不會離場,而只是會倒地,在戰鬥中有兩個普陀山小怪,能夠不斷把已經倒地的怪物重新拉起來。因此如果你只是一個人單挑,那麼很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兩邊兼顧好兩個普陀山而最後不得不彈盡糧絕逃跑。因此在這裡筆者強烈建議玩家能夠至少2~3人組隊,在第一時間擊殺或者控制好兩個普陀山,避免他們為團隊製造太多的麻煩。

簡單來說,只要做到這一點,那麼這場戰鬥的勝利也就只是時間問題了。在本場戰鬥中,另外一個難點就是你無法看到怪物的hp,因此常常會錯估戰鬥形式。而從筆者實戰經驗來看,小怪的hp大約在10000左右,因此攜帶像孫悟空這樣的夥伴能夠快速加快你的戰鬥程序。

在戰鬥結束後,玩家將獲得60萬戰鬥經驗。

最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本場戰鬥結束之後,玩家無需和任何npc對話就直升70級,因此如果你還沒有考慮好你是否選擇升級,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先不要觸發相關戰鬥。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升70級 70級突破任務戰鬥詳解

夢幻西遊手遊70突破任務單刷怎麼過 70突破任務單刷攻略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建議bai玩家至少2~3人組隊,在第du一時間擊殺或者控制zhi好兩個普陀山,避dao免他們為團隊製造版太多的麻煩。簡單來權說,只要做到這一點,那麼這場戰鬥的勝利也就只是時間問題了。

夢幻西遊手遊70突破任務詳解攻略http://news.4399.com/gonglue/mhxyou/xinde/m/515745.html

夢幻西遊手遊70突破任務打完為什麼沒升級?

4樓:

1、首先你確認打完了70級的升級的所有劇情嗎?注意看任務提示,

2、你的升級經驗夠了嗎?

如上面兩個條件都滿足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5樓:gba漠漠

打完突破任務只要提交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經驗藥到70級的經驗才有,

如果還是出現問題,退出遊戲在進下就可以了!

夢幻西遊手遊70突破任務怎麼過,夢幻西遊手遊70突破任務打完為什麼沒公升級

1 首先你確認打完了70級的公升級的所有劇情嗎?注意看任務提示,2 你的公升級經驗夠了嗎?如上面兩個條件都滿足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gba漠漠 打完突破任務只要提交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經驗藥到70級的經驗才有,如果還是出現問題,退出遊戲在進下就可以了!夢幻西遊手遊公升70劇情怎麼單過 69公升70級任務單...

夢幻西遊手遊有哪些門派夢幻西遊手遊門派介紹

丨清丨酒丨 1 大唐官府 門派簡介 橫掃千軍意氣重,破釜沉舟慨而慷。天下兵法了於胸,十方無敵勇者狂。大唐子弟曾隨唐皇征戰天下,立下汗馬功勞,門派 程咬金更是凌煙閣功臣榜上第一猛將。門下 個個驍勇威武,不僅深諳為官之道,更具文韜武略。其武功招式偏 重物理攻擊,以強大的爆發力著稱。2 方寸山 門派簡介 ...

夢幻西遊手遊金艾草怎麼獲得,夢幻西遊手遊簡易武器怎麼得

小高畫質呀 只要活躍度達到80點,系統會自動送你乙個。端午節這樣的活動怎麼能少了三界npc呢。只要找固定的npc對話,就能免費領取金葉子,這樣的npc共有四個。npc是長安藥店老闆,號稱門派 海底 爬塔活動的最大贊助商,沒有之一,玩家可謂對他又愛又恨!找到藥店老闆,只需要對話一兩句,第一片金葉子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