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新區怎麼快速升級,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時間 2021-06-21 00: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任務,做任務,然後無限秀山,修山

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2樓:是你的小田心

請問你是哪款手遊。不同的手遊升級方式不同。進入遊戲摸索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了

顧名思義,所謂手遊就是可以在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上玩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而手機遊戲也遠遠不是我們印象中的什麼“俄羅斯方塊”“貪吃蛇”之類畫面簡陋,規則簡單的遊戲,進而發展到了可以和掌上遊戲機媲美,具有很強的娛樂性和互動性的複雜形態了。

於是,拋棄你的隨身聽和gameboy,買一個好手機吧,你會發現,一個手機已經足夠滿足你所有路途中的大部分娛樂需要了。

3樓:smile_肖娃子

任務優先固定後浮動

固定:主線、劇情、指引等無高值經驗任務即為固定。

浮動:師門、除暴、修行、副本等按照角色等級增長而分配高值經驗任務為浮動。

快速升級任務順序:主線→劇情→指引→師門5次→上古星【挖寶】→除暴→修行→師門5次→叛逆→副本→白邦芒→通天塔→地圖掛野

升級介紹:1-30級直接走主線、劇情、指引、5次師門、【上古星】挖寶,後續再做浮動經驗,保守估計此方法第一天能升到42級+以上。

問道手遊土豪新區如何快速提升等級

問道手遊新區3天60級怎麼才能快速升級

問道手遊如何升級最快,1

4樓:提筆寫下憂傷

第一天 主線

1-18級:跟著主線做。17級主線斷層做3個師門任務到20級。

20-30級:主線,妖魔、指引全部結束以後把剩下的師門做完。這時候是28級。

自己當隊長去做除暴。前面任務順序對的情況下,組滿人9次除暴到30級。0級以後:

30級時候離隊,繼續去做主線。妖魔,指引。

做完之後把剩下的除暴帶完。第二次就會有點耗時間,不過不用急,人物隨便組不用挑。除暴結束後,就要集合自己的隊友去做副本任務,這個時候需要注意的是12:

30這個點的叛逆必須做,不然你會拉開很多的。就算是在副本中,也要出來去做叛逆,或者領叛逆任務之後繼續副本。懸賞和副本都領完獎勵還沒到35級的話就搖神祕獎勵,到35級就停下。

35級的主線遇到打怪的話,不要嫌麻煩而不去做,要耐心的組隊去一個一個殺。主線結束之後,就去做白幫忙,做完以後人物和寶寶等級差不多都是40級或者39多一半的經驗。這時候去修山,不要忘記中途還有一次懸賞哦!

所有任務結束後就要開始巡邏,推薦地圖l3-l4寶寶強5,強5以下會出現秒不死的情況。經測試,白幫忙爆2倍的情況下在12點以前都可以到45級。爆率高的可以達到45級,帶隊殺45上古,後面的人經驗會很快跟上來。

全隊45記得要殺守護。星必須殺完,最好是由水或者木當隊長,因為水木到40級殺星好殺。補充一下:

巡邏雙倍不能關哦~

第二天 清日常

第二天和第一天差距很大,因為沒有那麼多主線去做,就是清日常任務。

在這裡謹記一點,無論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主線、妖魔道、指引任務必須及時清掉。

第二天主要是一個卡任務的經驗順序分別是副本-白幫忙-師門-修行-除暴(通天塔-因為第二天獎勵給的經驗不同所以有些人白幫忙做完就50級了,有些人需要做師門任務才會50級。這個時候需要注意,到50級就要停下手頭的事情,去把通天塔刷了,只刷到50層,不突破哦。突破要等58級左右再去,每次都要飛昇。

一般是在巡邏到下午5點以後才去的,日常清完就要巡邏,這中途時間是用來蹲星,買塔牌(新區可能比較難買)需要無限重新整理集市,有空就要巡邏,不能出現站街的情況。天降寶盒要記得及時吃掉,不要攢著。

這樣在第二天結束的時候基本就已經60級了

5樓:橙色少年

這遊戲最本質還是道行高低和裝備,升級不急的

問道80 90怎麼升級快,問道手遊80到90升級最快的方法

通天塔白茫茫提交天元令這就差不多能生一級!叛逆到半點就去殺!記住領四個小時雙後在吃三倍!這樣就是三個小時的三倍!殺完在凍上!師門十次也做完!其餘時間殺上古殺星星就可以了!賺錢要的也是那種樂趣!別說不知道怎麼賺!收個會員歸員露什麼的都可以!記住越貴的東西賺的越多!67的寶寶去75級的地方 樓主 玩遊戲...

手遊問道幸運劵怎麼用,問道手遊vip幸運禮卷怎麼用

買不買都一樣的,會員只是購買離線刷道時間會增加,得到的金錢從代金卷轉化為流通金錢,還有就是使用特殊表情,買不買會員看個人需要。問道手遊幸運折扣券開啟規則是什麼 問道手遊幸運折扣券自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問道手遊幸運折扣券還有哪些有趣的玩法,一起來跟看看問道手遊幸運折扣券的相關攻略吧 03月...

問道手遊ios充值不到賬怎麼辦,問道手遊充值不到賬怎麼辦

可能是充值延遲,如果一直沒到,可以憑藉蘋果扣款郵件找客服處理 等待24小時還未到賬,帶上賬單找客服 可能得等到明天才行.現在能做的只有等 我不拽誰拽 你沒有問客服嗎,她會給你解答的,問道手遊ios充值不到賬怎麼辦 是個 我覺得軒轅傳奇手遊就還行的,因為弒神是比較難練的。而且在軒轅裡面這個農場裡還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