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任務獎勵選什麼,問道手遊活躍度獎勵介紹

時間 2023-05-27 11:48:05

1樓:餅餅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介紹,想了解到關於問道手遊任務獎勵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介紹的更多攻略及相關資訊嗎,下面就來為大家帶來問道手遊任務獎勵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介紹的分享!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選擇經驗還是道行推薦,不少玩家在公升入70級之後,都因為公升級所需經驗過多的緣故,選擇了道行獎勵。不過,在看來道行和經驗的選擇其實並沒有乙個正確的答案。

選擇經驗的理由。

眾所周知,《問道》中人物在不同等級都有乙個當前等級的標準道行,當玩家道行超過標準道行越高時,刷道獲取的道行就會隨之減少。而等級提公升也代表著標準道行的提公升,也能降低道行的獲取難度,這也是眾多道友選擇經驗的最常見理由。

手遊中道行除了任務獎勵之外,主要途徑就是每天的刷道,也就是說除了任務,道行還能通過刷道獲取。反觀經驗,你除了任務之外你還能去**找?什麼?

你和我說巡邏?巡邏不都是用來抓寶寶的嘛?

等級的提公升除了可以提公升標準道行減低道行獲取難度之外,還能提公升技能等級,也相對應的提公升了人物的傷害,進而也能夠更加輕鬆的應對各種任務。另外,快速的公升到75級還能開啟高階副本蘭若寺,相應的也能夠獲得更高的獎勵。

選擇道行的理由。

道行的主要用途在於增加人物障礙技能的成功率,以及減少自身被障礙的概率和持續時間,這一些在pvp上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另外,一些boss級別的怪物也需要很高的道行才能使得障礙技能命中,若選擇經驗的話,往往道行並不能滿足這方面的需求。

說到障礙技能,有乙個職業會比較特殊,就是靠障礙技能進行輸出的體木。許多體木玩家都會遇到毒不上怪物,只能加血的尷尬,尤其是pvp方面,體木毒不上的話基本就只能等待輸的結局。因此,對於體木玩家,道行顯得比經驗更加重要。

問道手遊活躍度獎勵介紹

2樓:遊戲王

導語:在問道手遊中,當玩家在完成一定的任務活動之後就能獲得相應的活躍度,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就能獲得活躍度獎勵,一起來看看吧。

小夥伴們可以通過完成日常活動、限時活動、節日活動和其他的一些活動來獲取活躍度!活躍度每天的5:00進行重新整理哦!

活躍度玩法中檔我們達到和100活躍度的時候我們就能獲得相應的'獎勵啦。

達到20活躍度的時候就可以獲得血池乙個,40活躍度可以獲得靈池乙個,60活躍度則可以獲得超級仙風散乙個,80活躍度可以獲得活躍度寶箱乙個,100活躍度可以獲得銀元寶150個!

下面來說說各個獎勵物品的介紹:

血池:使用後可以一次性增加300000的氣血儲備,戰鬥結束後自動補滿角色及寵物所耗費的氣血。

靈池:使用後可以一次性增加300000的法力儲備,戰鬥結束後自動補滿角色及寵物所耗費的法力。

超級仙風散:使用後可以得到200點雙倍點數的神器藥品(練功區每場消耗1點、懸賞任務戰鬥、除暴、刷道和修煉每場消耗4點)

活躍度寶箱:可隨機獲得**道具、低階首飾或超級女媧石獎勵。

銀元寶:銀元寶是中州世界通行的高階貨幣,可購買大部分稀有物品。

問道手遊完成師徒任務會獲得什麼獎勵?

3樓:網友

每乙個階段所給的獎勵不一樣,詳情看官網。

問道手遊哪些寵物進化,問道手遊裡什麼是寵物進化?

寵物進化系統,允許玩家將攜帶等級更高的寵物的基礎成長替換到當前寵物身上,當前寵物的點化成長將重新計算,但強化成長不受影響。問道手遊裡什麼是寵物進化?提公升寵物能力用的。問道手遊寵物進化有什麼用?1 寵物進化可以將主寵進化為攜帶等級大於等於主寵的副寵。2 只有普通寵物才能進行寵物進化,變異寵物無法進行...

問道手遊的五行是什麼?問道手遊如何?

五行是中國古代的一種物質觀,用於哲學中醫和占卜方面,五行就是所謂的金。木。水。火。土。而問道手遊就是利用五行相生相剋的玩法讓遊戲多圓話,也有了策略化。你說的是五行競猜,還是五行 金 木 水 火 土 的相性。問道手遊如何?問道手遊很好玩。該遊戲講述了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

問道手遊新區怎麼快速升級,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任務,做任務,然後無限秀山,修山 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是你的小田心 請問你是哪款手遊。不同的手遊升級方式不同。進入遊戲摸索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了 顧名思義,所謂手遊就是可以在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上玩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