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法金該優先加什麼相性,問道手遊中的法金應該怎樣加點好呢?

時間 2022-03-17 04:55:26

1樓:咎奕聲改燕

其實法金的相性加點非常簡單,不管你是全靈還是3靈1敏或者2靈2敏,最先加的都是金相.法金追求的是法術傷害,而金相性不僅可以增加法術傷害,同時也增加了金系法術傷害,這也就是為什麼說金系最適合玩法的原因了。

問道手遊中的法金應該怎樣加點好呢?

2樓:

1.全靈加點,相性先金後火木。

2.3靈1敏,相性先金後火木。

3.2靈2敏,相性先金後火木。

《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 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 回合制網路遊戲。

《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 道德經》《 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

《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

問道法金怎麼加點?怎麼加相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靈的時期已經過去了,現在隨著版本的改進,寵物強化,點化,進化,幻化已經是越來越牛,人物的攻擊力已經不是很重要了,所以現在基本上都是二靈二敏加點,如果你確實想玩全靈,相性加點是先金,金加完以後如果想要速度的話可以加火,如果想加法力值和血量值的話加木,加水增加防禦值,建議是金完之後加火,火之後加木,木之後加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練法的一般就全靈,如果加一點敏捷的千萬別搞。不過現在很多人熱衷於2靈2敏的。相性則是先加金相,然後火相。

5樓:吾皇卍歲

法不同力,你要全靈不如全力牛b

問道手遊法金加滿金相性再加什麼相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玩的是力金,那麼增加物理傷害的土相性必須排在第一位,只有這樣才能打出更高的輸出。土相加滿後,水木兩個相性任性乙個加,水加防,木加生命和法力,都是增強生存的。等木和水加滿後,最後再加火。

為什麼把火放在最後呢,因為全力的關係,也就意味著基本放棄了速度,甘心做個慢速力金,而火對於力金來說只能增加速度,所以放在最後

問道手遊金系相性怎麼加點

7樓:手機使用者

法金:相性先金,然後火,最後木水法金追求的是高法傷,而金相增加了金系技能傷害和法術傷害,可以說是對法金傷害最好的提公升。火相提公升速度,法金因為著重加了靈,對於速度方面或有所欠缺,所以需要加火相提公升速度,至少保證比大部分怪快。

最後的木增加血量和法力,水增加防禦,都是提高生存的。

力金:相性先土,然後木水,或者先土後火木

力金的相性加點有兩種,主要是看玩家要怎麼玩。如果你想要走全力慢金,那麼相性可以加滿土後加木水提高生存。如果你是3力1敏想要追求點出手速度,那麼可以在土相加滿後先加火相,最後再加木水。

敏金:相性先火,後金,在水木

問道法金的問題,問道法金問題

法金前期並不厲害 特長就是能讓別人遺忘.法金殺怪還可以 要想殺海盜必須有高道 75級以後就nb了 秒5的時候最nb 法金不用說 大秒呀 一下打下去 可以和土的物理輸出相媲美 到了60級道高的話就牛b了 問道法金問題 先公升級。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公升級。道行就做做平常的fb,八仙就可以了。等到130飛...

問道100級法金拜師任務,問道100級金系拜師任務流程(詳細)

ling凌 金系 玩家領取任務後,找到元始天尊,得知一個上古惡煞的封印有所弱化,幫助元始天尊修復結界,但在北海沙灘誤放出凶獸窮奇,為了再次封印窮奇,向乾元山的炎神求取靈鷲琉璃燈,最終將窮奇再次封印。任務過程中需要收取一個幻彩項鍊和一面八角晶牌。60級的玉和項鍊 木系 玩家領取任務後,找到準提道人,被...

問道手遊力金好一點還是法金好一點

法金好。金的屬性,金相性是對金系法術有加成作用,同時提高法術攻擊,作為乙個合格的金,不去利用本體的優勢確實浪費,全敏法金,相性金火,本身速度就達到了頂峰,然後封印技能有本相性支援,加成巨大,同時因為相性對法術的加成,即使是一點靈都不加,本體的攻擊也不弱於其他職業的1 2靈的效果。法金 1 從pk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