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哪些寵物進化,問道手遊裡什麼是寵物進化?

時間 2022-12-27 07:35:05

1樓:釗銳逸強容

寵物進化系統,允許玩家將攜帶等級更高的寵物的基礎成長替換到當前寵物身上,當前寵物的點化成長將重新計算,但強化成長不受影響。

問道手遊裡什麼是寵物進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寵物能力用的。

問道手遊寵物進化有什麼用?

1、寵物進化可以將主寵進化為攜帶等級大於等於主寵的副寵。

2、只有普通寵物才能進行寵物進化,變異寵物無法進行進化。

3、進化後,主寵的基礎成長、攜帶等級將被替換成副寵的基礎成長、攜帶等級。

4、進化後,主寵的強化等級不變,強化效果不變,不會受到進化的影響。

5、進化後,主寵的點化進度不變,點化效果按照副寵的基礎成長重新計算。

a、如果主寵已經點化完成,那麼進化後保持點化完成效果b、如果主寵未完成點化,那麼進化後點化當前靈氣不變,靈氣上線按副寵攜帶等級重新計算。

6、進化後,主寵的天生技能、研發技能不變,技能等級不變。

7、進化後,副寵將會消失。

問道手遊寵物怎樣進化

3樓:爵帝倵士

寵物進化。

寵物進化需要玩家提供乙隻主寵(即將獲得成長的寵物)和乙隻副寵(為主寵提供成長的寵物),在經過進化後,主寵的基礎成長(不包括強化、點化和飛公升的部分)會被副寵的基礎成長所替代,主寵原有的強化效果會直接轉移到新的主寵成長上,主寵原有的點化和飛公升效果會根據新的主寵成長重新計算。

進化方法。玩家可以在天墉城(120,169)的達聞散人處查詢自己身上的寵物可以進化為哪些寵物。

然後根據查詢結果去練功區捕捉相應的寵物寶寶,回到達聞散人處後,便可將對應的寵物進行進化,進化時,需要花費一定數量的元寶。

進化成功後,副寵的魂魄便附著到主寵身上,主寵的基礎成長被副寵的基礎成長所覆蓋。

問道手遊寵物進化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基礎成長上限,比如本尊是山貓進化成雷怪 就是雷怪的基礎成長。

問道手遊寵物怎麼進化 問道手遊寵物進化攻略

5樓:風吹屁屁著涼

沒有什麼攻略,你想進化什麼就進化什麼,不過一般法寶寶都進化的水魔神或者小鳥,力寶寶都進化的猙獸。

問道手遊新區怎麼快速升級,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任務,做任務,然後無限秀山,修山 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是你的小田心 請問你是哪款手遊。不同的手遊升級方式不同。進入遊戲摸索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了 顧名思義,所謂手遊就是可以在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上玩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而手...

手遊問道幸運劵怎麼用,問道手遊vip幸運禮卷怎麼用

買不買都一樣的,會員只是購買離線刷道時間會增加,得到的金錢從代金卷轉化為流通金錢,還有就是使用特殊表情,買不買會員看個人需要。問道手遊幸運折扣券開啟規則是什麼 問道手遊幸運折扣券自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問道手遊幸運折扣券還有哪些有趣的玩法,一起來跟看看問道手遊幸運折扣券的相關攻略吧 03月...

問道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問道手遊哪個好玩職業

1.法金就不做多過介紹了,3靈1敏或者4靈,相性金,後期火相,高傷打手。2.力金,不得不說出了5法的力金能跟法金媲美的乙個職業。法術有傷害,物理也高傷,適合想衝高階的朋友,加點方法是3力1敏或者4力,相性土。後期火相。問道手遊哪個好玩職業 金系職業。五行為金的職業玩法還是比較豐富的,可以選擇法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