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端遊和手遊的區別在哪裡?端遊和手遊的區別!??

時間 2023-02-17 04:50:07

1樓:du知道君

問道手遊和端遊的差別不是很大,當然手遊肯定沒有端遊那麼豐富,畢竟客戶端小嘛。不過整體來說問道手遊該保留的都保留的很好,職業和玩法都很原汁原味!如果想玩的話,建議時常關注官方動態,免得到時候沒資格參加測試。

端遊和手遊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系統在原《問道》端遊中就是一大亮點,豐富的表情可以充分表達戰鬥或者聊天時的心情。手遊基礎表情是和端遊一模一樣的,遊戲中的vip還可以獲得一些額外附贈的表情。

3樓:昆莫狼

端遊是客戶端遊戲,需要安裝包,安裝後一般在桌面有圖示的,雙擊可以進入遊戲。用滑鼠和鍵盤或者操縱桿操作;

頁遊是網頁遊戲,要從瀏覽器進入遊戲,用滑鼠鍵盤操作;

手遊是專指手機遊戲,用手指操作。

問道端遊和手遊哪個好玩?畫面有什麼區別?

4樓:臨時工丶小童鞋

端遊和手遊差距大,手遊畫面更好吧,看個人的感覺。

問道端遊與問道手遊是乙個公司嗎

5樓:一代狙神蘇霸天

不是,端遊是光宇公司開發的,手遊是雷霆公司開發的,小皮遊戲為您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端遊和手遊都是雷霆公司開發的,端遊是光宇**,手遊是雷霆自己運營。

7樓:亡魂鬼魂

開發?都是吉位元開發的好吧。光宇只是運營商。

問道這個遊戲之前一直玩的是pc端,現在手遊和端遊有什麼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主要玩的就是情懷和熱鬧,而且手遊的特性在那裡放著,隨時隨地都能上去刷會道,端遊則不然了,而且問道手遊ios和安卓版本已經公測了呢。

問道手遊和端遊差別大嗎

9樓:網友

端遊已經很成熟了,手遊畢竟剛開始,很多不完善!手遊掛機附魔沒意思,東西少,總體說還是端遊有意思,就是坑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問道手遊和端遊哪個花錢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啊,端遊的很多可以靠技術,手遊的花錢比端遊嚴重。

11樓:勤奮一微笑

個人推薦手遊吧,簡單易操作,而且任務相對簡單。

端遊很燒錢的,而且沒錢你就是個渣,任務過不去,pk被人虐。

手遊畢竟更上市,還沒有太多人民幣和非人民幣玩家的區別。

端遊,網遊還有手遊都有些什麼區別

小新說聯盟 三 手遊 手遊手遊因名便知,是手機上的遊戲。在近幾年來,手機行業不斷擴大,眾多手機紛紛亮相,而手機軟體開發商也同樣的擴大了自己的開發程度,特別是遊戲類,擴大的最快。近些年的王者榮耀 天天酷跑 和平精英等等這些有名的手遊更是 侵占 了中國的大部分市場。手遊的遊戲基本都是在手機上玩的,於端遊...

騰訊冒險島2是手遊還是端遊,冒險島2是手遊還是電腦的

是端遊。1 冒險島2 是由著名遊戲公司nexon開發的3d mmrpg。遊戲延續了 冒險島 的經典遊戲品牌,並全新融入沙盒玩法,是一款擁有萌爆可愛的畫面 創新的房屋系統 自由豐富的diy系統及多種小遊戲玩法的休閒網遊。是pc平臺的網路遊戲,也就是電腦上面的。騰訊 冒險島2 是手遊還是端遊? 是端遊。...

cf端遊黑騎士怎麼獲得?cf手遊黑騎士暗月怎麼買

cf手遊黑 獲得詳解 黑騎士是一把英雄級 獲取途徑 換購。黑騎士只能使用m4a1戰龍換購,需要使用4280鑽石才可以換購成功。省錢換購法 1 m4a1普通槍械換購到黑騎士。這種換購方法非常的節約展示,因為直接購買成品需要消耗更多的鑽石,所以如果用最普通的m4a1一步一步換購到黑騎士,是非常不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