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和魔獸世界哪個好玩啊

時間 2021-06-21 00:24:40

1樓:

我推薦完美世界啦,完美世紀公司推出的一款很好玩的3d網遊,我玩過。很給力的!

2樓:

從遊戲的專業性可玩價效比看玩魔獸是首選哦

其他特點,各有千秋

都值得一玩,完美相對來說簡單些,但可以肯定都是燒錢的遊戲

3樓:西門宛凝樸莎

魔獸好點,完美搞的不好,遊戲本身還不錯,裡面管理太差.雖然我不玩魔獸,哥們玩的看著好多了

4樓:虢彭彭亢潤

廢話,當然是魔獸世界了,現在的完美時間已經沒落了,向sf方向靠近,不過一開始的完美是和魔獸有得一拼的

5樓:零逸橋驥

魔獸好玩,魔獸操作比完美方便,任務豐富,副本多,地圖大且精美,基本上地球上所有地形地勢都有,最主要是魔獸裡團隊協作的設計非常好,可以交到許多朋友,大家一起冒險,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6樓:封枝於高潔

肯定是魔獸拉,沒的比的,兩者不在同一平面上..只不過魔獸要錢而已..

7樓:男子漢百折不撓

和魔獸世界比,你傷不起!

8樓:幻想失眠夜

從動作流暢度,操作性,合作性,可玩性來講....魔獸從沒被超越

9樓:花中驅蟲

自己都去玩玩吧,

2個遊戲中心不一樣的,

完美是體現個人英雄主義的,自己會變得很牛x,隨便挑一群一群的怪啊,牛b死的,就像澄海3c裡的英雄。技能多,秒怪。

魔獸世界體現的是團隊配合主義,裡面個人的力量會變得非常小,參考魔獸戰役裡的英雄,雖然不錯,但是也就比小兵強點,必須要大量別人的配合,才可以k掉boss,自己一個英雄過去,就是被秒。

魔獸世界裡,你隨便哪個職業一身畢業裝,和一個剛到滿級的人,對比,差距不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魔獸,完美不管從影象還是人物來說都和魔獸不在一個檔次上。而且魔獸是唯一一款有歷史的遊戲。完美世界就是一泡菜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魔獸。沒可比性。

12樓:靈魂在指間

強烈建義魔獸,這遊戲玩了之後你就不想玩別的了

魔獸世界QS和DK哪個好玩,魔獸世界QS和DK玩哪個好?

八濤 首先,我已經到tf,但它是可能的,我們馬上開啟gf區別,但整體不應該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首先在80年代的定位qs現在太,你會發現很少有cjq,fq和nq為什麼,因為cjq被削弱,奶騎防騎提高。他說fq的改進已經達到了 的地步,什麼是神聖的戰士,絕對打不死,和各種保命技能,讓fq 80先鋒,必須?...

魔獸世界,戰士和盜賊哪個好玩,魔獸世界戰士和盜賊玩哪個好

pve 盜賊相對簡單一點,只要單純的輸出,稍微控制下仇恨 戰士則是任務比較艱鉅,抗住敵人,如果你喜歡那種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感覺,選擇戰士吧 pvp 說白了盜賊其實是為了pvp而生的。很多控制技能在副本中毫無用處但是在戰場上卻是使用的行雲流水 技能的配合加上微操和冷靜的大腦,盜賊毫無疑問是戰場上的王者...

魔獸世界聖騎和死騎哪個好玩,魔獸世界聖騎士好玩一點還是死亡騎士騎士好玩一點?

我大號是聖騎士,聖騎pve的話防護天賦是t,懲戒是dps,神聖是 防騎是現在最牛的t,俗稱春哥坦,很強大。懲戒騎已經有點沒落了,不過輸出中上,奶騎單刷t最強,不過不好群刷血,也很吃香。pvp有懲戒騎和防懲騎 主防護副懲戒 防懲騎爆發高,持久差 兩下空藍 耐打高,打近戰基本無壓力,懲戒騎打起來比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