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完美世界和天龍八部哪個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時間 2021-06-21 00: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英文版是目前公認最好玩的(國文版有些內容還跟不上)!不過要求非常高,包括配置阿、**阿、點卡什麼的,語言當然是英文的。

個人認為完美國際、完美世界(國服版)跟天龍八部差不多~

從客服跟賬號安全角度來看,另兩款遊戲跟魔獸是沒法同日而語的!沒辦法~國人安全意識比較差。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比較好一點,從玩魔獸世界玩死的人的數量上就可以看出來。就是太費精力了,玩幾個小時什麼都做不了,除了做任務,七八個小時不下線很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完美勸你別玩兒了.看都看不下去.天龍八部嘛還可以.只是個人覺得還是魔獸世界好玩兒一點.~

4樓:姚

說實話,中文版的魔獸安全還不如天龍八部的1/2

5樓:渠雅潔多榆

我覺得還是天龍八部好玩,除了燒錢玩遊戲,你還可以玩很多好玩的,對於沒rmb的我覺得還是天龍八部比較舒服,魔獸有人無聊燒點卡,殺人殺到手算為止,看來蠻無聊的。

6樓:欒志國清曉

強烈支援天龍八部!不燒錢!我覺得還是天龍八部好玩,除了燒錢玩遊戲,你還可以玩很多好玩的,對於沒rmb的我覺得還是天龍八部比較舒服。

我一直在玩,目前已經55級了,我在:黃鶴樓區,叫:妖刀!

天龍八部40級雙完美在哪打,天龍八部3 40級雙完美去哪裡打

lz你好,你指的是雙完美的 把,這個你可以說你哪都能打到,主要看你rp了,不過所有 拿到手都是不知道是不是雙完美的,只有鑑定了才知道,鑑定需要鑑定符,40 需要4級的鑑定符,如果lz覺得自己rp好錢多的話就去打40多的怪,然後自己買鑑定,相反如果覺得自己rp不好又不想花錢的話就去擺攤的地方看看,有的...

天龍八部和夢幻西遊我該玩哪個,天龍八部和夢幻西遊哪個比較費錢?

任擾龍露 餓,我推薦你還是玩夢幻吧,真的 我到先在只玩過4個網路遊戲,第一 傳奇 13分鐘 第二 夢幻 2年半 第三 天龍 1年半 第四 qq麻將 至今 夢幻我覺得是好玩的,是個休閒的遊戲,到80以後一般遊戲裡押鏢做做任務的錢也夠點卡了,裝備什麼的也省錢很多,不追求最極品,一般過的區的話,一般是不用...

天龍八部那個門派賺錢最快,天龍八部哪個職業賺錢快?

天龍裡賺錢靠的不是運氣,而是時間和技巧。刷副本刷boss 跑商 倒賣商品都需要大量的時間,刷副本刷boss誰都有運氣好運氣壞的時候,想要刷到好東西賣錢,就得拿出時間來經常刷。跑商自不必說就是拿時間換錢,好的商線18分鐘一票,差的就難說了.而倒賣商品,如果你不經常逛街檢視物價,怎能對物價瞭如指掌?又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