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要點卡嗎,完美世界好玩嗎?要點卡的嗎?

時間 2021-06-21 07:08:54

1樓:上官蝶威媼

一般說的《完美世界》是指國內版的,是要點卡的,開始玩時會送10個小時,之後要續點卡才可以繼續玩。

《完美世界》還有另一個版本,就是《完美世界國際版》。這個版本是完全免費的,不用充點卡。但是這個版本里面會有道具**,這些道具用充人民幣來買的。你也可以選擇不買這些道具。

2樓:愛氣歐陽思天

完美世界普通版是需要點卡的,但有種國際版是免費的,普通版收費是10元25小時,呵呵我玩完美世界好長時間了,所以熟悉!

3樓:薊染郟歌

順便說下,個人覺得《完美世界國際版》好玩些。因為難度大些。可玩性高。我是女生。

用心玩的話,覺得選擇國際版好些。如果只是隨便玩玩,可能國內版的更合適。

只是個人覺得。別砸我。

4樓:藺璧拜詩蕾

完美世界

是用點卡的

60元一般是不用衝卡的

在遊戲中下副本刷遊戲b

大約150到250萬一張15元的點卡

現在國內的人少了

都是高階玩家

完美國際

不用點卡

但是!!!高階的道具都得用rmb買

並且刷錢難上加難

都是新玩家

5樓:洪英牢涵潤

《完美世界》需要點卡,包月是60元,如果玩的好的話,你你也可以不衝卡,有遊戲b買點卡

現在的完美國際版是免費的

6樓:賽佑平信鵑

完美世界大部分的區都是要收費的,只有幾個新開的區還在免費,不過所有收費的區剛開始玩都可以獲得免費的10個小時遊戲時間,點卡的**基本是

15元=2250點=37。5小時。羽族可以作戰士和法師,戰士是羽芒,只能用弓箭,屬於屋裡攻擊。法師是羽靈,用法帳,魔法攻擊。

現在免費的區有東北5,華北6,校園4

7樓:慕源完陽

完美世界要點卡,完美世界國際版不要

8樓:況穎是曼語

完美世界雙城

要點卡~~

完美世界國際版

不要點卡

知道了吧~

完美世界好玩嗎?要點卡的嗎?

9樓:血影血影

完美世界是要點卡的!完美世界國際版是不需要點卡的!完美世界和完美世界國際版各有各的特色!

兩個遊戲設定的都不錯!還有活動也比較豐富!這遊戲都帶點中國的仙俠味道!

樓主暫時沒遊戲玩的話!這個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完美世界要點卡嗎

10樓:

國際版不用點卡,有**,國服的要點卡,沒**,,作為一個玩了幾年完美世界的,我不建議玩完美世界這款老遊戲了

11樓:尋蝶覓夢

完美世界 之前我玩過不需要點卡的!是一款還不錯的遊戲!可以玩玩看,但是希望你好好分配時間哦!

12樓:軍軍

國服要點卡包月60元,現在又包周活動,國際版不要點卡但是比國服更花錢

完美世界要點卡嗎?

完美世界要衝點卡嗎?

13樓:狂瑤宿雨

完美世界人魚傳說

不用充點

很好玩的

我玩兩年了

我也玩過很多遊戲

除了魔獸世界可以和完美媲美外

感覺其他的都沒完美世界好玩

因為裡面除了任務打怪

還有比武

fb魔方

黃昏塞馬

神無神月

輪迴等很多好玩的活動

lz可以進來看下哦呵呵

完美世界好玩嗎?要點卡嗎?大約有多少g?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需要點卡 每個帳號的每個區都送10個小時完美不是很好玩 就是打怪升級打怪升級 很無奈的遊戲15塊錢的點卡在遊戲基本上350~400w一張2023年就公測 05年開始受費運營

完美世界現在那麼多個版本都是怎麼收費的?還有要點卡的嗎?請詳細列舉

15樓:懂得品味哀de人

完美世界目前只bai有兩個du版本,並且一直也只zhi有兩個版本,即完

dao美內世界和完美世界國際容版… …

完美時空官方表示完美世界即使出多少個資料片,即使加了經典版、永恆版也始終是時間收費模式。

完美世界國際版是道具收費,時間免費,只不過最近又出人魚傳說、又出仙魔無界、前傳後傳外傳的,弄的新老玩家迷糊,其實都是同一個遊戲:完美世界國際版而已。

目前完美世界包月60元,點卡30元4500分鐘,50元7500分鐘,遊戲幣時間計費過去是12500000完美幣兌換1000點也就是1000分鐘,30000000兌換3000點也就是3000分鐘,現在玩的人少了,有可能降價了。

祝lz遊戲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2個版本。

完美世界經典版就是大家說的國服,包月60一個月,點卡是3,4毛一個小時。

完美國際是不要點卡的,但和別的免費遊戲一樣有很多的道具,要想玩的好很花錢。

17樓:小太子愛你

完美copy

世界和完美世界國際版是兩個bai版本,要分清了,du有的網咖,只zhi有一個版本,看好在玩,

完美世界,是花錢的,一個月要60元,還是玩完美世界國際版的吧,那個是免費遊戲,不花錢仍然能弄到好裝備,就是稍微慢了點,花錢自然是快,但是你要知道這個遊戲不投錢是沒有回報的,完dao美國際表面是不花錢的,可裡面的東西是非常貴的,一個元寶=一元錢,最低的點卡是15元的

完美世界和完美國際那個好玩

樓主你好 本人在玩國際版 回答1 職業平衡的話,建議國際版。2 國際版裝備要買,經典版裝備要有時間自己打。自然是國際版費錢。3 玩國際版人比多,現在人的時間都有限,經典版沒法玩。4 沒有很大區別,要看你選擇的畫質了。5 國際版10職業 人族 武俠,法師。羽族 羽靈,羽芒。妖族 妖獸,妖精。汐族 刺客...

完美世界和魔獸世界哪個好玩啊

我推薦完美世界啦,完美世紀公司推出的一款很好玩的3d網遊,我玩過。很給力的! 從遊戲的專業性可玩價效比看玩魔獸是首選哦 其他特點,各有千秋 都值得一玩,完美相對來說簡單些,但可以肯定都是燒錢的遊戲 西門宛凝樸莎 魔獸好點,完美搞的不好,遊戲本身還不錯,裡面管理太差.雖然我不玩魔獸,哥們玩的看著好多了...

完美世界國際版中的精煉9大要點,完美世界國際版裝備怎麼精煉

端木 佐熙 按完美里面那韋小寶說的 一定要在一個網速快的地方上網玩完美 但是本人感覺 好象沒太大區別 3以前 拿幻仙拼人品就行了 畢竟幻仙可比龍珠要便宜好多 呵呵 這樣比較划算 3到 5呢 我認為拿地煞拼人品就行了 畢竟那才一塊錢一塊的 但是 5以後 還是拿龍珠吧 呵呵 基本你在遊戲裡看拿 12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