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與遮天有什麼聯絡,《完美世界》中石昊與遮天中狠人有什麼聯絡?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久居傲寒

關係如下:

從空間上來說:完美世界的世界跟遮天的世界是同一片天地,完美世界後期仙域、九天十地、異域等主世界分崩離析,由大世界分散成為千千萬萬塊小世界,主角石昊為保護完美世界的天地和修士不再受上蒼之地黑暗物質及外來者的破壞,將主世界與界海徹底從時間和空間上分開,獨斷萬古。

從時間上來說:完美世界主角石昊最終獨斷萬古後便形成了遮天世界中的初始紀元,完美主角石昊將時間長河上游封住,遮天世界中各位大能在修為達不到仙帝層次時是無法貫穿完美世界紀元的時間長河的。

兩書作者都是辰東。

1、《完美世界》是辰東所著的第五部**,又稱《遮天前傳》。東方玄幻類,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一粒塵可填海,一根草斬盡日月星辰,彈指間天翻地覆。

群雄並起,萬族林立,諸聖爭霸,亂天動地;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一個少年從大荒中走出,一切從這裡開始。

石昊:本書主角,被敵對石族的人稱為“罪”血後代,在上界化名荒。為《遮天》中的荒天帝。

曾擁有至尊骨,為天生至尊,卻被其族兄石毅及其母親奪取,導致重病垂死,一番波折後被父母寄養在石村,後走出石村,走向大荒,登臨九天,創造遮天修煉體系,獨斷萬古。

2、《遮天》是一部古典仙俠型別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辰東。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一個龐大的洪荒仙俠世界。

葉凡:本書男主角,與眾老同學在泰山聚會時一同被九龍拉棺帶離地球,進入北斗星域,得知自己是荒古聖體。歷險禁地,習得源術,鬥聖地世家,戰太古生物,重組天庭,葉凡輾轉四方得到許多際遇和挑戰,功力激增,眼界也漸漸開闊,最後以力證道,取得各族認可,成就天帝果位,率天庭舉教成仙。

2樓:百花閒人也

完美是遮天前傳。

完美主角石昊是遮天裡的荒天帝

完美后期大戰,導致九天十地和仙域破碎,形成遮天世界的眾多星球,遮天仙域只是完美大仙域中的一個碎片。

遮天裡段德的第一世是完美中的曹雨生,為荒天帝的兄弟,完美中石昊在葬地看到未來的曹雨生,其實就是成仙后的段德。

完美中葉傾仙應該是葉凡的女兒,目的是見證荒天帝的這段歷史,所以各個歷史時期都有她的石刻,帝關大戰時看到持鼎男子從未來趕來對決不朽哭了,因為看到老爹葉凡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是狠人大帝寫的,在時空中為救主角對決赤天的也是狠人大帝。

青銅棺本是空間法器,完美中九天十地仙王曾用來逃生,後來荒天帝在其中沉睡多年,使其充滿仙氣,變成一小仙域,進去可成仙,不斷在固定航線上執行的原因其實是荒天帝希望修道有成的後來人能借此進去終極古地並肩作戰。

完美中十號在鯤鵬巢看到的景象其實是狠人,無始,葉凡對決黑暗物質大敗後,無始大帝用無始鍾封住了所有人,只有狠人大帝逃了出來,所以狠人大帝才會說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遮天后面沒寫的劇情應該是主角們進去仙域後遭遇黑暗物質大敗,無始不得已封住了所有人,狠人,無始,葉凡看到一角未來,所以回到過去,尋找和救援荒天帝石昊,段德帶著黑皇到處尋找荒天帝的墓地,想要復活荒天帝化解危局,不過真正的荒天帝其實是在終極古地一直和黑暗物質在戰鬥。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辰東寫的 關係是遮天裡面的古戰場 和完美世界的一些地方有關係 個人猜想 遮天古戰場的 仙鍾可能是道鍾 什麼塔可能是小塔

4樓:吳嬴

完美世界是遮天的前傳

並且最大的證據已經出現!完美世界第六百七十二章 曹雨生 遮天中說過段德的一世身的名字就叫曹雨生!第一世為渡劫天尊曹雨生,神話時代的九大天尊之一,創出渡劫天功、渡劫紋。

第二世為恐怖無雙的冥皇,即冥尊、亦即源帝,地府開創者,試圖再造輪迴。

一樣的問題,我回答已經被採納過四次了!

第一次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604326719735513467.html?oldq=1

第二次http://zhidao.baidu.

第三次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47100767722912285.html?oldq=1

第四次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958627883195853180.html?oldq=1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吧 我完美世界已經不看了

《完美世界》中石昊與遮天中狠人有什麼聯絡?

完美世界和遮天有什麼關係

6樓:可樂吧

《完美世界》為《遮天》前傳,是著名作家辰東的第五部**,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也是結婚後的第一部東方玄幻作品。

葉凡:《遮天》中天庭之主,尊稱葉天帝,已成仙,與狠人、無始、段德聯手打穿時空,使萬物母氣鼎來到亂古,尋找荒天帝。

石昊:本書主角,被敵對石族的人稱為“罪”血後代,在上界曾化名荒、昊天、帝。疑為《遮天》中的荒天帝。

石國皇帝,曾擁有至尊骨,為天生至尊,卻被其族兄石毅及其母親奪取,導致重病垂死,一番波折後被父母寄養在石村,後走出石村,走向大荒,登臨九天,現已進入天神書院。

狠人大帝:《遮天》中已成仙,為救石昊跨越時間長河而來,疑似與石昊有很重要關係。

無始大帝:

《遮天》已經成仙,疑為無終仙王的轉世。

曹雨生:段德的第一世,擁有混沌殺陣。進入聖院修今世法。

《遮天》

《遮天》是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古典仙俠**,作者是網路作者辰東。

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講述了在一個龐大的洪荒世界的背景下,發生在主角葉凡身上的故事。

7樓:博顏

辰東說我就是想把**越寫越精彩,根本沒想那些關係。筆給你們你們後面想怎麼就怎麼

8樓:醉已成花

遮天主角找完美世界主角呢,跨越時空應該是前傳

9樓:zb利郎

完美世界是遮天差不多前傳的意思吧

10樓:

無終仙王和無始大帝是相似的一朵花(無終鍾和無始鍾)——小狗崽在通天、通靈、通古今之地想復活無終仙王,失敗了,禁區之主說無終仙王可能輪迴成功了網頁連結

石昊在帝關古路上,夢迴仙古,仙古天驕開玩笑說無終仙王要改名為無始網頁連結

石昊在回下界時,再臨鯤鵬巢的光門,看見一口大鐘,上面有無始兩字網頁連結

石昊在時間長河中遭遇赤王的襲擊,這時來了一位白衣女帝,是狠人大帝,因為她有鬼臉面具和青銅戒指 網頁連結

石昊和天角蟻去尋《不滅經》的路上,捲進了時光通道,看見了白衣女帝,女帝說正確的人,正確的地點,卻相遇了錯誤的時間。這也是狠人大帝,她是要見石昊的網頁連結

在帝關大戰中,從異時空殺出了人,那個人,踏鼎而行,一口鼎橫空,一個人踏在上面,俯視天下,絕世無雙,那口磅礴的大鼎吞吐神輝,萬物母氣浮現,明顯這人是葉凡,和他的萬物母氣鼎,他說的“臨,兵,鬥,者,皆,數,組,前、行!”是九祕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兩章)

石昊就是荒天帝在準仙帝級修為,大戰黑暗四帝和未來三帝時,從時間長河中又殺出一人,也是準仙帝,大鐘悠悠,一個人的頭上懸著一口大鐘,有萬法不侵之勢,他自報姓名,叫無始,肯定是無始大帝了。然後又來一人,一口大鼎浮現而出,同時垂落下萬物母氣,在鼎的下方,有一個男子揮動帝拳,殺了過來。這人是葉凡,萬物母氣鼎,帝拳肯定就是葉凡自創的天帝拳了。

還有一個女子,白衣勝雪,是白衣女帝,就是狠人大帝,她說:“面對荒天帝,你們還不行,到頭來終究是一場空!”,她肯定知道或直接認識石昊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兩章)

這章最下面,辰東說了幾句話,大家自己看就明白了網頁連結

辰東後面可能會在寫一本書,來串通遮天和完美。

11樓:孤標傲世人

沒很大關係,都是玄幻**

《完美世界》與“遮天”有什麼關係嗎?

12樓:末日笑昔日

《完美世界》為《遮天》前傳,是著名作家辰東的第五部**,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也是結婚後的第一部東方玄幻作品。

完美世界

(辰東所著網路**)

完美世界**一般指完美世界(辰東所著網路**)

《完美世界》是辰東所著的第五部**,首發於起點。

一粒塵可填海,一根草斬盡日月星辰,彈指間天翻地覆。群雄並起,萬族林立,諸聖爭霸,亂天動地;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一個少年從大荒中走出,一切從這裡開始。

2023年11月,《完美世界》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完美世界》位列45位。

修煉等級

搬血、洞天、化靈、銘紋、列陣(王侯)、尊者

神火(神聖,偽神)、真一(真神境)、聖祭(過度境界)、天神(經過聖祭成就的叫神王)、虛道(恭稱教主)、斬我、遁一(恭稱至尊)、至尊(大長老衝擊真仙失敗,所以應該是至尊圓滿)

真仙、仙王、準仙帝、仙帝

人物簡介

編輯石昊:

石昊本書男主角,被敵對石族的人稱為“罪”血後代,在上界化名荒、昊天、魔曦、帝。為《遮天》中的荒天帝。曾擁有至尊骨,為天生至尊,卻被其族兄石毅及其母親奪取,導致重病垂死,一番波折後被父母寄養在石村,後走出石村,走向大荒,登臨九天,創造遮天修煉體系,獨斷萬古。

柳神:仙古紀元的祖祭靈,極度強大,與禁區之主交情甚好。在仙古九天十地即將戰敗時,在異域殺得九進九出,多名不朽出動也無法阻攔,使異域人至今後怕。

仙古時曾在涅槃的時候被兩名仙域的仙王圍攻以雷霆擊殺導致柳神法身俱毀不得不從頭再來,最終受創涅槃為一枚種子。曾為下界石村的祭靈,常以一棵柳樹的形態紮根石村,由一株焦黑的雷擊木逐步恢復至三千柳條綻放。偶爾顯化人身,性別不詳。

現已進入原始之門。去過堤壩處,後留下一葉助石昊走出堤壩界。

曹雨生:段德第一世,擁有第三殺陣並將其刻入血肉中。後為神話時代九大天尊之一——渡劫天尊,後成仙。

石昊進入葬域聖地的萬古一角中見到了未來已經成仙苦苦尋求荒天帝的段德。後又在仙域大門前見到了正在尋找三生藥想去復活某人的曹雨生

火靈兒:女主角之一,下界荒域火國公主,在火族祖地得朱雀傳承。荒域大變後,隨火皇進入三千道州。

為躲避紛爭,在一片火桑林中隱居下來。因曾聽說石昊在七神下界時戰死,暗自傷心,併為其立衣冠冢。後被上界而來的石昊尋到,二人的感情逐漸升溫。

石昊征戰仙古回來後,與火靈兒成婚。現被安瀾連同罪州抓到異域。

清漪:女主角之一,月嬋次身,疑為青月女仙的涅槃身,曾在荒域訪求少年英才,在石國都城外被石昊所擒,後在石昊母親秦怡寧的脅迫下與石昊成親,同時與主身產生矛盾。在三千道州化名清漪在天仙書院與石昊重逢,並在石昊的幫助下取得青月焰,對他暗生情愫。

得知石昊被**後暗自傷心,並請求與主身融合為他報仇,現主次身已融合歸一。

月嬋:女主角之一,來自三千道州補天教的女修。修有化天神通和御龍術、補天術、真龍寶術(龍吟術)、神凰寶術(鳳鳴音)、照天術等,曾在荒域訪求少年英才。清漪的主身,已與次身融合歸一。

魔女:女主角之一,天狐族及截天教傳人,月嬋的對手,出生於三千道州,有靈身天狐仙子。曾與石昊一同在北海洗劫。

雲曦:女主角之一,天神山紫衣少女,屬天人族。與石昊多次互動,漸漸熟稔。

後登天而去,融合天命石,但因族人與石昊結下深刻的仇恨,和石昊關係再次疏遠。後與石昊一起返回下界,並結為道侶。

齊道臨:至尊道場執掌者(半個至尊殿堂傳承者),曾在天仙書院等十餘大教偷學,臭名昭著,創有偽版**天功,石昊之師,在有生之年找到了至尊殿堂,進入原始之門,已死去。

石子陵:石昊之父,在同代中排行十一。因進入百族戰場尋父將石昊寄養在石毅家中,導致石昊受害,後偕妻進入三千道州,現與石昊一起回到下界石村。

秦怡寧:石昊之母,來自三千道州秦族,不老山聖女,現與石昊一起回到下界石村。

石毅:石昊族兄,天生重瞳,天性沉穩狠毒。修成麒麟步、混沌天地、補天術、上蒼劫光(偷取石昊的至尊骨所得)。

與石昊對決,戰敗。神魂被滅,但被救活,在三千道州出現,曾在帝關與石昊並肩作戰,兩人亦敵亦友。

秦昊:石昊之弟,不老山少年至尊,修有不老山祕法五行**等,又有仙道斬滅之術(源於仙骨)。後得到石昊的至尊骨,雙骨一身,登天而去,踏入三千道州,為不老山傳人。

遮天(辰東所著仙俠**)

《遮天》是一部古典仙俠型別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辰東。

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一個龐大的洪荒仙俠世界。

作品簡介

《遮天》

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亙古長存。

這是太空探測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極其震撼的畫面。

九龍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還是來到了星空的彼岸?

一個浩大的仙俠世界,光怪陸離,神祕無盡。熱血似火山沸騰,激情若瀚海洶湧,慾望如深淵無止境。

登天路,踏歌行,彈指遮天。

作者辰東,本名楊振東,北京人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者,中國作協成員。崛起於網路文學青銅時代,是當前網路**界最具影響力和代表性的寫手之一,其代表作有 《聖墟》,《完美世界》,《遮天》,《長生界》,《神墓》,《不死不滅》等

人物簡介

《完美世界》的至尊真仙和仙王在遮天裡都是對應什麼級別

夏花秋靈 有兩個說法,具體如下 第一個說法 遮天與完美中的半帝 至尊,真仙 大帝,紅塵仙 準仙王 第二個說法 大帝 至尊,真仙 紅塵仙,仙王是更高的層次。拓展回答 後世的遮天修煉體系是荒創出來的,再者後世的修煉環境肯定比不上亂古的時候 完美中的第一千六百四十四章提到葉黑跨越時間長河與人大戰,而在遮天...

完美世界中石昊喜歡誰,《完美世界》中的石昊有幾個老婆?

鬥中鬥想盜鬥 火靈兒 雖然有三個女人 但真正有那種感覺掏心窩的只有火靈兒 離別時的不捨跟找不到她時的瘋狂看的出火靈兒是不一樣的 山雨夜 火靈兒,如果不能重逢,如果滄海化桑田,如果真的難相見,我會改變一切,尋到所有,從輪迴中走出! 估計有很多,像月嬋次身,火靈兒,云曦,魔女,銀凰 銀髮少女 等,可能會...

完美世界 遊戲是什麼時候出的,完美世界 遊戲是什麼時候出的 5

手機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我高一的時候就玩完美國內版,算下應該是在06年吧,國際版的兩年後出的,沒玩過,跟國內版的應該是差不多的,就是一個要點卡一個不要點卡,不過國際版的更花錢 國際版 內測時間不知道,公測時間是2006年11月8日。 魯卡提耶 完美世界是由北京完美世界網路技術 開發,由北京完美世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