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中石昊喜歡誰,《完美世界》中的石昊有幾個老婆?

時間 2021-05-04 14:53:17

1樓:鬥中鬥想盜鬥

火靈兒 雖然有三個女人 但真正有那種感覺掏心窩的只有火靈兒 離別時的不捨跟找不到她時的瘋狂看的出火靈兒是不一樣的

2樓:山雨夜

火靈兒,如果不能重逢,如果滄海化桑田,如果真的難相見,我會改變一切,尋到所有,從輪迴中走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很多,像月嬋次身,火靈兒,云曦,魔女,銀凰(銀髮少女)等,可能會與他們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我願化身石橋,風吹500年,日曬500年

5樓:匿名使用者

火靈兒,他和她結婚了。

《完美世界》中的石昊有幾個老婆?

6樓:長不大的林子

《完美世界》中的石昊前後一共有三個老婆,分別是:

1、云曦:云曦是天人族的聖女,氣質飄逸、性格溫和、顏值若仙,在百斷山相遇,最後逐漸熟稔、情愫暗生,後登天而去,融合天命石,因族人與石昊結下深刻的仇恨,和石昊關係疏遠。其後與石昊一起返回下界,並結為道侶,為石昊誕下一子。

2、清漪:清漪是石昊在下屆的大敵月嬋的次身,剛開始的時候沒有自己完全的意識,後來在交戰的時候被石昊封住全身乏力,隨之在石昊母親的「撮合」之下兩人了相愛相殺的一生,最後在石昊的幫助下,月嬋和清漪的主次身歸一,清漪佔據身體的主導地位後終於也是徹底的心歸石昊。

3、火靈兒:火靈兒,火國公主,性格活潑、熱烈似火,在百斷山相遇,從此和石昊糾纏不斷。荒域大變後,火靈隨火皇進入上界,後與石昊在火桑林再次相遇,早生情慾的兩個人再次相見後,壓抑的情感迅速公升溫,不久便在火皇的主持下,二人在火桑林結為夫婦,火靈兒從此以後就留在了火桑林中等待著石昊歸來直至身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完美世界中的10號有三個老婆。

完美世界與遮天有什麼聯絡,《完美世界》中石昊與遮天中狠人有什麼聯絡?

久居傲寒 關係如下 從空間上來說 完美世界的世界跟遮天的世界是同一片天地,完美世界後期仙域 九天十地 異域等主世界分崩離析,由大世界分散成為千千萬萬塊小世界,主角石昊為保護完美世界的天地和修士不再受上蒼之地黑暗物質及外來者的破壞,將主世界與界海徹底從時間和空間上分開,獨斷萬古。從時間上來說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中狠人大帝為什麼要尋石昊

張俊濤 石昊流落異域時在一個人手裡救過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就是狠人大帝,所以狠人幾次回來救石昊。因為石昊到後面會越發的強大,她為了以除後患,所以才要來找石昊完美世界和遮天狠人大帝為什麼救石昊 狠人的哥哥可能是石昊封住的兒子,於後世解封還有可能因為那是狠人幼年時候的哥哥,可以說狠人之所以成為紅塵仙,是因為...

完美世界國際版極品裝備,完美世界國際版中哪個版本的頂級裝備最強

現在sf裡的裝備跟gf裡的完全兩樣 每個sf的裝備都不一樣的 gm自己改過裝備的屬性,gf裡最好的裝備戒指 項鍊神月 神月fb裡刷材料做 鞋子現在活動開的很nb 帽子精武尚武,最好16p 但是做把腰很多錢7 8w一把 一般神月 或100黃昏 很好了,現在有活動 開的也多便宜。防具一般來說黃昏99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