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黑寡婦標準版保養方法,關於雷蛇黑寡婦蜘蛛標準版鍵盤的指示燈問題!

時間 2021-05-04 14:53:17

1樓:風起白玉今

1.雷蛇的鍵盤做工一般,鍵帽清一色abs雷射填色,掉色掉字變黃打油是正常現象...

2.鏡面髒了眼鏡布擦拭,實在太髒了可以用液晶屏清潔劑清理.指紋收集無法處理,實在無法忍耐可以使用碳纖維貼紙把鏡面全包(汽車美容市場有售).但是這樣就沒那麼絢了...

3.小寡婦鍵帽可以看看嘟嘟家的,oem一般大多數應該適用,大鍵和特殊鍵可能不行..這個得看軸位.....大寡婦的透光鍵帽小d家有售(透光鍵帽都是abs材質的).....

建立lz換pom的字母區33鍵...大鍵的磨損率沒有那麼高....

2樓:暮靄臨霜

大寡婦的背光鍵帽曾經在**見過一次,就那麼一次,現在又找不見了.

小寡婦鍵帽可能會打油,但是型號就是普通的鍵帽,**大部分都可以拿來用的.

鏡面會髒 這個可以用眼鏡布擦 或者有5塊錢的那種鍵盤清潔泥字母是雷射蝕刻的 不應該掉色 估計是髒了而已ls說的是錄製巨集?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五十六度,北京二鍋頭就行,用棉質的布沾一點擦,又能去汙去油,又不會腐蝕鍵盤裡面的電路板金屬。最好別用其它化學清潔劑,包括洗衣粉,洗碗劑什麼的黏糊糊的且碰到金屬零件還會上鏽腐蝕。高度白酒和酒精的效果是一樣的,又能去汙,擦完了又能揮發,不會上鏽和腐蝕。

回答完畢

關於雷蛇黑寡婦蜘蛛標準版鍵盤的指示燈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燈是巨集功能設定指示燈。意味著你可以通過開啟和關閉巨集開關來進行和使用你的巨集設定。

我有乙個雷蛇黑寡婦終極版的機械鍵盤,由於平時保養欠佳,灰塵什麼的很多,求高人指點如何清洗或拆卸!

5樓:匿名使用者

拔鍵器,拔下鍵帽,用84加洗潔精泡泡,電路板用打火機油擦擦,基本即可

6樓:

拆吧,沒有什麼東西是外星造的,既然如此,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但是一定要記住,膽子要大,心思也要細,畢竟由於不慎造成損失還得自己承擔。

7樓:匿名使用者

拔鍵器有吧?就算沒用 用兩根毛線 或者用透明膠對黏。 先把鍵帽全部拔下來 大的鍵帽不動 拔完以後用硬一點的毛刷刷一遍 如果有殘留 用棉籤把剩下的地方擦乾淨

然後裝回去~

8樓:湛藍的梧桐

買鍵盤的時候會copy有拔鍵器的bai,如果沒有自己去商場買一du個,很zhi

便宜,然後把鍵帽拔下來,別

dao太粗魯,小心點,因為鍵冒是靠摩擦連線的,大鍵的話更得小心點,裡邊有個平衡桿(我以前就弄壞過),鍵盤帽拔掉之後用鍵盤刷清潔就行了

9樓:孤獨等愛

有些複雜 機械不像塑料的那麼好清理

剛買的雷蛇黑寡婦幻彩鍵盤上油汙灰塵太多,怎麼清理和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膜是對的,那簡直和買輛蘭博基尼去拉犁有的一拼了.........

機械鍵盤相對比較好清理,外殼直接用濕布(千萬不能滴水)擦就可以了,鍵帽可以直接拔下來統一清洗(鍵帽就是abs塑料,取下來後隨便怎麼折騰都行),鍵帽下面的部分建議用吸塵器,也可以用小刷子像掃帚那樣用。鍵帽下面因為不直接可見也不涉及手感所以不必擦,只要把灰塵、髒汙吸/掃走即可。

機械鍵盤最怕的是水或者類似的液體,使用時務必要注意,其它的除了鍵帽比較好拆外和一般薄膜鍵盤並沒有很大區別。

11樓:高宇愛生活

鍵盤很容易髒,清潔起來就很費力,用吹風筒吹一吹,真的簡單多了。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使用說明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設定是可以在驅

copy動裡設的!比如

bai設定m1你就把你du的巨集設定輸入就好zhi了啊!如果是簡單的巨集設定dao可以同時按下右下alt鍵和fn鍵。然後設定你要設的鍵位再同時按下剛說的那兩鍵就完成設定。

當你第一次同時按的時候,你會發現在鍵盤的左上角會亮紅色的m一下。再按一次它又會亮一次。這樣就表示你的設定設好了!

建議最好在驅動裡設定!終極版是有5個自定義鍵的啊!你就拿他們設定好了!

如果還沒有明白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和普通版的區別

一 鍵盤不同 1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 具有 50g壓力克數的全機械按鍵 1000hz ultrapolling 1ms 響應時間 具有飛敏巨集錄製的可程式設計按鍵。2 普通版 按鍵觸發力為50g 觸發鍵程2mm。二 程式設計性不同 1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 可禁用 windows 鍵的遊戲模式選項 具有飛...

什麼叫機械鍵盤。雷蛇的黑寡婦蜘蛛鍵盤有什麼好的

機械鍵盤 推薦 預算251 400人民幣 諾普noppoo 87 104 凱酷keykool 87 104 高斯87不二之選 魔力鴨ducky 2087 2108 預算401 600 魔力鴨ducky 2108s 燈 雷蛇razer 黑寡婦 無燈 如果不怕壞 雷柏v800 ikbc f 104 酷冷...

高分救命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機械鍵盤自動變磚,後用雲驅動導致各種鍵位出錯

首先 我推薦你換 雷蛇的產品只有滑鼠和滑鼠墊值得入手 其他都是坑 這款黑寡婦只是用宣傳來吸引準備入門的小白 無論你是拿出去有面子為目的還是自己實用為目的我都不推薦你使用這款鍵盤 真心渣 然後是你這個問題 首先沒有保修的 貨你也敢入手 你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 這麼想要這款機械鍵盤嗎 一般這種渠道的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