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救命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機械鍵盤自動變磚,後用雲驅動導致各種鍵位出錯

時間 2021-06-21 04: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推薦你換 雷蛇的產品只有滑鼠和滑鼠墊值得入手 其他都是坑 這款黑寡婦只是用宣傳來吸引準備入門的小白

無論你是拿出去有面子為目的還是自己實用為目的我都不推薦你使用這款鍵盤 真心渣

然後是你這個問題 首先沒有保修的**貨你也敢入手 你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 這麼想要這款機械鍵盤嗎 一般這種渠道的貨都是出了問題返廠的被奸商低價買來倒賣的

你可以跟商家商量一下 就說你想退貨 或者換別的 退貨應該不太可能 換應該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還想要這款鍵盤的詳細資料 比如優缺點之類的 或者你想考慮換別的要推薦 可以再問 我可以告訴你無論是燈 還是質量 或者外形 黑寡婦根本就不上臺面 這玩意就是個奸商宣傳出來的渣滓

2樓:量子力學不決

這個問題蛇吧有人出現過,送質保去了,你這沒質保的真實蛋疼了,雷蛇返修率很高的最好正規渠道入!

3樓:子皙桑

唉,我看見就心疼啊,愛機械鍵盤的都視自己的鍵盤如寶貝,你下次一定要在正規渠道買,說明多少天包換多少月保修的店家,我一定會去天貓買,賣家要交5w保證金,會放心一點,然後建議下次不要買雷蛇的,買凱酷或者鴨子的,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給錢去修咯,找到實體店的吧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鍵盤按鍵失靈問題? 10

4樓:櫻木道道

按鍵衝突吧!寡婦是機械鍵盤!不應該存在按鍵失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黑寡婦,剛買,好像也有你這樣的問題。不過我覺得不是按兩個以上鍵之後出現的,而是進行是巨集設定,然後好像就出現這種問題了。比如我把m1鍵設定成了ctrl+c,然後打遊戲時候按著按著,ctrl就沒有反應了。

神馬原因不懂啊。但我解決方法比你簡單多了:雙擊右下角的那個黑寡婦驅動的小圖示,開啟驅動軟體,在“分配按鍵”裡,單擊ctrl鍵,下面的“分配功能”裡幾個選項就會亮起來。

點那個單鍵選項,再按下ctrl鍵就ok了。我剛買,就出現過兩次這個情況。一次是ctrl,一次是alt。

都是剛進行了巨集設定,再打遊戲,打著打著,就沒反應了。可能是他這個驅動有點蛋疼。這真心不懂,去論壇上問問吧。

咱倆鍵盤一樣啊,可以多交流一下。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使用說明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設定是可以在驅

copy動裡設的!比如

bai設定m1你就把你du的巨集設定輸入就好zhi了啊!如果是簡單的巨集設定dao可以同時按下右下alt鍵和fn鍵。然後設定你要設的鍵位再同時按下剛說的那兩鍵就完成設定。

當你第一次同時按的時候,你會發現在鍵盤的左上角會亮紅色的m一下。再按一次它又會亮一次。這樣就表示你的設定設好了!

建議最好在驅動裡設定!終極版是有5個自定義鍵的啊!你就拿他們設定好了!

如果還沒有明白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和普通版的區別

一 鍵盤不同 1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 具有 50g壓力克數的全機械按鍵 1000hz ultrapolling 1ms 響應時間 具有飛敏巨集錄製的可程式設計按鍵。2 普通版 按鍵觸發力為50g 觸發鍵程2mm。二 程式設計性不同 1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 可禁用 windows 鍵的遊戲模式選項 具有飛...

雷蛇黑寡婦終極版鍵盤如何設定左邊M1 M5這快捷鍵

風起白玉今 一樓明顯燈廠外行,明顯左邊的是m1 m5.f1 f5怎麼會在左邊.匪夷所思的邏輯.進入正題 1.你如果安裝了驅動的話 進入驅動直接直接設定巨集,裡面有個特殊功能,就可以設定開啟我的電腦或者ie 還有一些程式切換.前進後退的功能可以在這兒設定.2.如果你要通過巨集命令的方式的話,最好進到驅...

雷蛇黑寡婦標準版保養方法,關於雷蛇黑寡婦蜘蛛標準版鍵盤的指示燈問題!

風起白玉今 1.雷蛇的鍵盤做工一般,鍵帽清一色abs雷射填色,掉色掉字變黃打油是正常現象.2.鏡面髒了眼鏡布擦拭,實在太髒了可以用液晶屏清潔劑清理.指紋收集無法處理,實在無法忍耐可以使用碳纖維貼紙把鏡面全包 汽車美容市場有售 但是這樣就沒那麼絢了.3.小寡婦鍵帽可以看看嘟嘟家的,oem一般大多數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