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樣用鍵盤來代替滑鼠左右鍵謝謝

時間 2021-06-21 04:12:04

1樓:隱匿望默念

步驟如下:

1、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輕鬆訪問中心」,選擇「使鍵盤更易於使用」。

3、開啟後,1、2、3、4、6、7、8、9 為滑鼠指標移動,5為滑鼠左鍵。圖中按鍵為滑鼠右鍵。ctrl 為指標加速 ,shift 為加速

擴充套件資料鍵盤的維修

1.「電腦開機時搜尋不到鍵盤」故障維修

導致開機搜尋不到鍵盤的因素很多,如連線不牢固、鍵盤介面損壞、線路有問題、主機板損壞等,但主要的問題幾乎在連線上(概率在60%左右)。對於這類故障通常採用先關機,後拔掉鍵盤接頭,再用力插進主機板上的鍵盤介面即可。

2.「鍵盤按鍵失靈」故障維修

鍵盤按鍵失靈,出現這種現象一般是因為線路板或導電塑膠上有汙垢,從而使得兩者之間無法正常接通。其他因素也有可能,如:鍵盤插頭損壞、線路有問題、主機板損壞、cpu工作不正常等,但並非主要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其實訪問中心」

2、選擇「使鍵盤更易於使用」

開啟後,1、2、3、4、6、7、8、9 為滑鼠指標移動,5為滑鼠左鍵。圖中按鍵為滑鼠右鍵。ctrl 為指標加速 ,shift 為加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中並開啟輔助選項,單擊「滑鼠」標籤,然後單擊「使用滑鼠鍵」狀態框,使其狀態為對勾,再單擊「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滑鼠鍵設定」框裡將滑鼠速度調到最高和最快,最後依次按「確定」按鈕。至此,完成滑鼠鍵盤的設定。左alt+左shift+num lock即可啟動滑鼠鍵。

滑鼠鍵盤即「滑鼠鍵」 功能為開狀態下的數字小鍵盤。具體鍵位功能如下:除鍵「5」和鍵「0」外的八個數字鍵的功能分別為相應的滑鼠圖符運動方向,鍵「5」功能為單擊;鍵「0」 功能為按住;鍵「.」功能為釋放;鍵「+」功能為雙擊;鍵「-」代表右鍵;鍵「*」代表左右雙鍵;鍵「/」功能為恢復鍵「5」單擊滑鼠左鍵的標準功能;鍵 「numlock」為數字、滑鼠鍵盤的切換鍵。

用滑鼠鍵盤可輕鬆實現滑鼠的各項功能,說明如下:

移動滑鼠圖符。滑鼠鍵盤共有八個方向鍵,鍵「8」、「2」、「4」、「6」、「7」、「1」、「9」、「3」的功能分別為使滑鼠圖符向上、下、左、右、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移動,鍵按下時滑鼠圖符的移動是由慢到快加速進行的,當到達目標位置時鬆開即可。

執行程式或開啟文件。用滑鼠鍵盤的方向鍵將滑鼠圖符移到程式或文件名處,敲擊鍵「+」,功能實現。

選中。將滑鼠圖符移到目標處,敲擊鍵「5」;或開啟某文件,將滑鼠圖符移到預選中區域的首位置,敲擊鍵「0」,再將滑鼠圖符移到預選中區域的尾位置,敲擊鍵「.」,「選中」功能實現。

拖放。選中目標,將滑鼠圖符移到選中區內,敲擊鍵「0」,再將滑鼠圖符移到拖放目的位置,敲擊鍵「.」,「拖放」功能實現。

剪貼、複製、貼上。選中目標,將滑鼠圖符移到目標區域內或目標位置,敲擊鍵「-」(切換到滑鼠右鍵),敲擊鍵「5」(相當於單擊滑鼠右鍵),再將滑鼠圖符移到彈出選單的相應功能處,敲擊鍵「/」(將鍵「5」的功能恢復到單擊滑鼠左鍵的標準狀態),敲擊鍵「5」,功能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用清潔套裝弄下,也可以準備個乾布子,弄點牙膏,用牙刷刷下,在用乾布子擦了就行了.

5樓:

1、關閉小鍵盤上的num lock(數字鎖定)鍵;

2、按下小鍵盤上的數字鍵可使滑鼠移動,2 - 向左,8 - 向上,6 - 向右,2 - 向下。

6樓:若相c小豬

在alt 旁邊的旁邊的那個就是代替滑鼠的

滑鼠壞了,如何用鍵盤代替滑鼠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alt+shift+numlock鍵,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按回車鍵「確定」,此時工作列內,會出現乙個滑鼠,

回之類的圖示,按5鍵,記答住一定是numlock鍵那裡的,5鍵是滑鼠的單擊(左),然後4,8,6,2的鍵,則是滑鼠,要移動的方向,至於,其他的操作,上面一位yyklong魔法師,十一級的,已詳細描述,我在這裡不,多囉唆了,試試吧,我試過了,行的。

8樓:善國名滕

滑鼠右鍵壞了怎麼辦,鍵盤上的這個鍵可以替代

沒有滑鼠時,用鍵盤如何操作電腦?

9樓:介傲兒市楠

單擊「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滑鼠鍵設定」框裡將滑鼠速度調到最高和最快

滑鼠鍵盤即「滑鼠鍵」

功能為開狀態下的數字小鍵盤。具體鍵位功能如下:除鍵「5」和鍵「0」外的八個數字鍵的功能分別為相應的滑鼠圖符運動方向,鍵「5」功能為單擊;鍵「0」

功能為按住;鍵「.」功能為釋放;鍵「+」功能為雙擊;鍵「-」代表右鍵;鍵「*」代表左右雙鍵;鍵「/」功能為恢復鍵「5」單擊滑鼠左鍵的標準功能;鍵

「numlock」為數字、滑鼠鍵盤的切換鍵。

用滑鼠鍵盤可輕鬆實現滑鼠的各項功能,說明如下:

移動滑鼠圖符。滑鼠鍵盤共有八個方向鍵,鍵「8」、「2」、「4」、「6」、「7」、「1」、「9」、「3」的功能分別為使滑鼠圖符向上、下、左、右、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移動,鍵按下時滑鼠圖符的移動是由慢到快加速進行的,當到達目標位置時鬆開即可。

執行程式或開啟文件。用滑鼠鍵盤的方向鍵將滑鼠圖符移到程式或文件名處,敲擊鍵「+」,功能實現。

選中。將滑鼠圖符移到目標處,敲擊鍵「5」;或開啟某文件,將滑鼠圖符移到預選中區域的首位置,敲擊鍵「0」,再將滑鼠圖符移到預選中區域的尾位置,敲擊鍵「.」,「選中」功能實現。

拖放。選中目標,將滑鼠圖符移到選中區內,敲擊鍵「0」,再將滑鼠圖符移到拖放目的位置,敲擊鍵「.」,「拖放」功能實現。

10樓:明月照溝渠

沒有滑鼠的話,有兩種辦法可以操作電腦:

1.使用鍵盤快捷鍵

熟悉各種快捷鍵,可以正常操作軟體。下面列舉一些常用的:

win+r:開啟「執行」功能

win:開始選單

屬性鍵:彈出快捷選單

alt+f4:關閉軟體

alt+選單中帶下劃線的字母:開啟對應的選單alt+tab:在已開啟的視窗或軟體之間迴圈切換,鬆開後切換到指定的視窗。

tab:切換視窗上的焦點

2.使用模擬滑鼠

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切換到"滑鼠"標籤頁,將「使用滑鼠鍵(m)」打上勾.就可以用右邊的數字鍵代替滑鼠了。

使用數字鍵盤來使用,上下左右移動,單擊和雙擊都可以。

11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1.win鍵處於電腦鍵盤的左下角,處於ctrl鍵與alt鍵中間的那個帶著微軟的徽標的鍵就就是win鍵;

2.單獨按win鍵,可以開啟電腦開始選單,通過上下左右鍵可輕鬆進入系統檔案;

3.按win+e開啟我的電腦,就是資源管理器;

4.按win+r可以開啟執行;

5.按win+d顯示電腦桌面;

6.按win+f開啟搜尋;

7.win+u可以開啟輕鬆訪問就是小工具;

8.win+pause/break開啟系統資訊。這樣就可以用鍵盤代替滑鼠對電腦進行控制了。

12樓:納圠

用tab、ctrl+tab、win、方向鍵、回車鍵 這些鍵就能控制了,多試幾下就會了。不過有的功能一定要滑鼠。

13樓:

用鍵盤,ctrl建和alt建很有用,其他都是上下左右的選,請樓主自己試試。多用電腦,什麼都會的。比如開始鍵和d建一起按可以回到桌面,還有很多很多的,比如alt+tab建可以切換視窗,其實鍵盤很方便的,希望樓主成為鍵盤使用的高手!

也希望幫到樓主!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桌面,就直接用上下左右鍵移動到「我的電腦」圖示,然後按回車鍵即可。如果螢幕上有顯示的活動視窗擋著桌面,則可以同時按下[win + d]鍵把視窗全部最小化後,再執行上面的操作。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按下[win]鍵,然後用上下左右鍵選擇「我的電腦」圖示後按回車即可。

[win]鍵就是鍵盤最下方的空格鍵兩旁[alt]鍵旁邊的那個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鍵盤、滑鼠沒壞,桌面上滑鼠指標還能移動。開機很慢。

有時候可以鍵盤、滑鼠都能用,但是用幾個小時又... 如第一次用滑鼠開啟「我的電腦」,再在被開啟的「我的電腦」頁面用滑鼠點一次,介面變灰色,就好像頁面沒...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是選擇 方向鍵就是上下左右 alt加f4就是關閉 就是這樣的 滑鼠又不貴 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辦法啊,在桌面上直接按方向鍵選擇就行啊。

或者按windows徽標鍵(左邊ctrl和alt之間),再配合方向鍵選擇即可

18樓:逍遙遊子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滑鼠的屬性設定,裡面有鍵盤操作,因為我現在用的是筆記本,系統屬性不同,沒法給你截圖,你嘗試一下

19樓:1930雪

上 下 左 右 enter鍵 alt+空格鍵 alt+f4 刪除鍵(backspace) atl+tab

20樓:薛精泥依然

按住鍵盤上的「start+d」鍵即可以切換到桌面

然後用上下左右鍵可以選擇桌面上的圖示專案,回車即可開啟

start鍵在ctrl和alt之間的那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滑鼠不知道都是幹啥用的

怎樣用鍵盤代替滑鼠點選,怎樣用鍵盤代替滑鼠進行操作?

行謹富修杰 開始 控制面板 輔助功能選項 滑鼠 是用滑鼠鍵 設定 數字小鍵盤2 4 6 8為方向,5是滑鼠左鍵 橋哲 可以按tab加上下鍵一起 選擇到自己要開啟的目標 點回車 若要開啟右鍵選單 可以選種物件後點 回車下邊的ctrl左邊那個鍵 先用鍵盤開啟控制面板裡的輔助功能選項 然後切換到滑鼠選項卡...

win10怎麼用鍵盤代替滑鼠右鍵

win10怎麼用鍵盤代替滑鼠右鍵的步驟如下 1 在win10系統桌面上,開始選單,右鍵。控制面板。2 開啟之後,單擊輕鬆使用。3 在輕鬆使用中單擊更改鍵盤的工作方式。4 在頁面中找到並單擊設定啟用滑鼠鍵。5 開啟之後勾選啟用滑鼠鍵和下方選單。6 然後點選應用和確定。這樣就解決了win10怎麼用鍵盤代...

win7怎樣讓滑鼠恢復預設設定,win7怎麼鍵盤恢復鍵盤預設

上官三雲 滑鼠設定沒有一鍵恢復預設,只有對照未做過更改的電腦進行設定 我的未更改過 在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 滑鼠,開啟滑鼠屬性對話方塊,依次設定 1 滑鼠鍵 切換主 次按鈕處不要勾選,雙擊速度設定從左至右 7 單擊鎖定處不要勾選 2 指標 方案採用 windows aero 系統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