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3 0如何自定義滑鼠

時間 2021-06-21 04:12:04

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一、新建一個flash程式,按下ctrl + f8建立一個新的movieclip,取名為cursor,如圖所示:

三、接著回到主時間軸,把新指標拖到舞臺上,同時給這個指標一個名字命名為cursor_mc,如圖所示:

四、建立一個新圖層,加入actionscript**

五、在actionscript圖層上,按f9開啟“動作”視窗,並貼上以下**。

mouse.hide();

stage.addeventlistener(mouseevent.mouse_move,跟進);

function follow(e:mouseevent)

六、最後按下ctrl + enter進行測試,這時就可以看到移動滑鼠指標變成自定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隱藏滑鼠,然後製作一個影片剪輯,讓它跟隨滑鼠就可以了。**如下:

var timer:timer=new timer(30);

mc.mouseenabled=false;

mc.cacheasbitmap=true;

mouse.hide();//隱藏滑鼠

timer.addeventlistener(timerevent.timer,followmouseevent);

timer.start();

function followmouseevent(e:timerevent):void

mc是影片剪輯的例項名,這些**要寫到主時間軸上。

怎麼修改easechatbarmoreview,自定義高度,自定義圖示

3樓:玉禕

在資料夾上右鍵-屬性-自定義-更改圖示,接下來的步驟你自己應該會了圖示檔案的格式是以ico為副檔名的的,一般的**格式如jpg,jpeg,bmp等都不能直接用作圖示.

4樓:千鋒教育

在初始化easechatbarmoreview的地方修改其frame即可

CAD怎麼自定義填充圖案,CAD如何自定義填充圖案

簡單啊,我教你,哈哈 cad如何自定義填充圖案 2 當自定義圖案選擇好之後,就可以開啟cad軟體,並且開啟需要進行填充的圖形,點選鍵盤上面的h鍵 3 根據彈出來的對話方塊,按照個人需要對邊界取捨點和選擇物件就行選擇4 選中需要填充圖形,依照對話方塊選擇圖案後面的內容,點開後,選擇自定義,根據需要的圖...

如何自定義android Button樣式

王八模樣石頭 android自帶的樣式比較難看,如何能夠自定義按鈕的樣式,使其顯示的跟美工設計的效果一樣,現與大家分享下 工具 原料 eclipse adt 方法 步驟 在layout中新增2個按鈕,從下圖中可以看出在按鈕中呼叫了style和android background屬性,這兩個屬性乙個是...

如何自定義android Button樣式

向量圖形繪製的方式。向量圖形繪製的方式實現簡單,適合對於按鈕形狀和圖案要求不高的場合。步驟如下 a 使用xml定義乙個圓角矩形,外圍輪廓線實線 內填充漸變色。同樣定義bg alibuybutton 和bg alibuybutton 內容相同,就是漸變顏色不同,用於按鈕按下後的背景變化效果。b 定義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