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腿有點彎,怎樣讓小腿變直一點

時間 2021-06-21 04:11:04

1樓:一冉瀅文

您好,沒辦法,那就一點一滴的慢慢糾正被。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多鍛鍊,貴在堅持,姑娘。其實你腿已經蠻**的了。平時可以多穿牛仔褲,或者長裙之類的,能遮住的。嘿嘿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

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面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儘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2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訓練大腿外側的肌肉 雖然不能筆直 但是能保證對膝蓋磨損少一些

3樓:翾璇真性情

可以嘗試站軍姿,每天靠牆站半個小時,既可以糾正駝背也可以矯正腿型。

或者從你改正走姿出發,不要外八或者內八。

4樓:幸福de甜麵醬

就只能綁腿了,正好你處於發育階段,還是有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墊腳尖,每次20,做5組,堅持5天,相信我你會看到改變的

6樓:變啦

多按摩按摩腿,多壓壓腿就好了!

7樓:扶瀾微步

可以的沒有問題

不需要擔心

正常人的腿部都是這樣的

不用糾結

這是生理彎曲

8樓:糯米糰旅行

這主要是跟遺傳有關係,如果不是特別影響,建議不要去改變了。

9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我的小腿有點向外彎 怎樣讓小腿變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伸展運動

1、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來。

2、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在該狀態下墊起右腳跟,呼氣,放下雙臂。交替雙腿反覆進行5次。

3、從在椅子上,繃直、放鬆腳尖,使小腿肌肉有拉緊的感覺,反覆進行20次。或將腳踝放在椅子或椅子靠手上,伸開雙臂壓腰。這不僅使腰和腿得到充分伸展,也是使腿變長的方法。

二、上**階

上下樓時不要乘坐電梯,要充分利用臺階進行鍛練。上樓時不要忘記伸展小腿,用腿尖踩踏臺階邊,抬起和放下腳尖時跟腱得到鍛鍊,腳踝變得纖細,肌肉緊張也得到緩解,可以重塑漂亮的小腿。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易行的腿部運動:1、壓腿運動:通常採用直壓腿和側壓腿。

2、踢腿運動:o型腿採用小腿外踢法;x型腿採用小腿內踢法。3、夾腿運動:

雙腳、踝、膝同時靠攏夾緊,堅持數分鐘後放鬆。然後重複平時走路,注意姿勢。還有一些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矯正操:(1)直立,兩腳併攏,兩手扶膝做兩膝向正前方的下蹲起立運動,做 20~3o次。(2)彎腰,兩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繞環運動,做20~30次。

(3)兩腳開立稍大,彎腰,兩手扶膝做兩膝向內相靠停耗練習,每次停耗10秒鐘,做5~10次。(4)兩腳平行站立。先以腳跟為軸,做腳尖外展和內旋運動;再以腳尖為軸,做腳跟外展和內旋運動,各做20~30次。

(5)坐在椅子上,盡力用小腿夾住書,堅持一定時間。如果用橡皮帶將兩膝捆住做,效果更加顯著。(6)跪坐在腿上,塌腰,兩腳慢慢向外向前移動,腰部隨之也逐漸直起來。

做 15~20次。(7)雙手叉腰,上身保持直立,雙腿張開 15— 20釐米,腳尖略微向外,吸氣時兩膝靠攏慢慢下蹲,儘可能深蹲並停留片刻,下蹲時膝蓋和大腿儘量靠攏,感到腿部肌肉緊繃。呼氣時慢慢開啟雙膝,伸直站立,重複 10次。

還有一套矯正動作:1.弓步側壓腿,一腿壓30次,交替各進行2次。

2.槓鈴夾腿深蹲。肩負中等重量的槓鈴,兩腿分開約同肩寬,慢慢下蹲至全蹲(膝角小於90度),然後快速夾腿直立,1組做8~10次,共做4~6組。

3.並腿蹲起。兩腳及兩腿併攏,俯身站立,雙手扶膝,做往裡推夾的動作(兩腿不要分開),接著做下蹲與起立動作1次,再做向左與向右轉動膝蓋的練習1次,如此反覆,每15次為1組,共做3組。

4.兩腿做外擺和內夾練習,每15次為1組,共做4組。5.

兩腿夾書本,坐在椅子上,兩腿伸直、夾緊,在踝關節上部(小腿下部)夾一本厚薄適宜的書,堅持在數分鐘內不讓書本落下。練習時可在膝關節下部扎一根繩子,效果更好。6.

兩人對抗腿屈伸練習,8次為1組,共做4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后背貼牆站立10分*5 然後逐步增加15分*5 20*5 你的全身都會健美的 站立時腿要繃緊 試試吧 很好的

怎麼讓腿變直啊?我的小腿是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學舞蹈的從小訓練腿比較直,一般人腿並起來大腿之間都有縫,只要不是x型腿o型腿就沒關係。我和我身邊的人腿並起來我還沒發現沒縫的。

減膝蓋上的肉做以下運動,膝蓋上肉少了,腿看上去就會很直了:

1、每天抽個半小時時間去靠著牆壁半蹲,一開始蹲的程度不高,慢慢的儘量往下蹲,以後可以越蹲越下,慢慢的你的膝蓋的肉就減少了。

2、看電視是躺著沒事幹就做向上踢腿運動。

3、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

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4、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5、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面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6、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儘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減去整個腿上多餘的肉(包括膝蓋)。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哦丶現在不是了 很簡單丶晚上睡覺的時候用布條把雙腿綁緊(不是很舒服)大概綁在膝蓋下十釐米處丶一個星期就可以了 接下來丶如果你想讓腿變得纖細就是有瘦下來。就非常非常好看了

15樓:咎興朝

(1)直立,兩腳併攏,兩手扶膝做兩膝向正前方的下蹲 起立運動,做 20~3o次。 (2)彎腰,兩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繞環運動,做20 ~30次。 (3)兩腳開立稍大,彎腰,兩手扶膝做兩膝向內相靠停 耗練習,每次停耗10秒鐘,做5~10次。

(4)兩腳平行站立。先以腳跟為軸,做腳尖外展和內旋 運動;再以腳尖為軸,做腳跟外展和內旋運動,各做20~30次。 (5)坐在椅子上,盡力用小腿夾住書,堅持一定時間。

如果用橡皮帶將兩膝捆住做,效果更加顯著。 (6)跪坐在腿上,塌腰,兩腳慢慢向外向前移動,腰部隨之也逐漸直起來。做 15~20次。

小腿很彎,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小腿變直

16樓:a山巔之最

以下是小腿變直的幾個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

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面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儘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1.要走不要站

即使每天走路,也能纖腿。走路是纖腿的一大有效方法,每天儘量騰出30分鐘的時間走路,(上下班或買東西),走路時,背部挺直、放鬆,膝蓋伸直,將重心由腿移向腳尖,這樣能增加小腿的活動量,令腿部更結實修長。正確走姿抬頭挺胸、收腹提臀、上半身不擺動過大的弧度,利用腰部及腿部的力量,邁出步伐使身體向前挺。

以有點喘又不至於流汗的速度前進,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記住千萬不要長時間久站、久坐、久蹲。長時間的久站、久坐、久蹲造成下肢血液不易迴圈,久了不僅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嚴重的話還會造成靜脈曲張的不美形象。

2.要正不要翹 :

平日的坐姿也與腿形有關,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女性,腿部較少機會得到伸展,所以要注意正確的坐姿以及坐著時腿部的活動。標準的美麗坐姿是“與椅子的形狀一樣”。背脊與椅子的靠背吻合,背部肌肉自然放鬆,身體和大腿、大腿和膝蓋下的小腿呈90度直角。

兩腿的姿勢就很優雅的合併,向前或向兩側擺放即可。

3.要平不要斜 :

重心不平衡喜歡站三七步、揹包常常背一邊的美眉注意啦:

長期重心不平衡的結果,也會造成腿形的不美麗哦!為了適應重心的改變,身體會自然調整到一種姿勢以保平衡,在自己都還沒發現的情況下,可能你的肩膀就傾斜了,腿形就彎曲了呢。所以,平常書包要養成換邊背的習慣;站的時候重心放兩腳掌上;除了正式的必要場合,儘量避免穿高跟鞋,以維持重心穩定、平衡。

4.要睡不要熬

睡眠的時間不足,除了會影響**以外,也會影響身材。每日的睡覺時間應約8小時。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使體內的毒素和多餘廢物較難排出體外,腿部較容易出現水腫肥胖的現象。

我的小腿向外有點彎 怎樣弄直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多大了呢? 這個是要多練習 很辛苦的 靠牆立正站好 腿合攏(膝該一定要閉緊 小腿肚貼牆)

真的很辛苦 如果年齡小的話矯正的機率就大點 大人就要多練習恩 每天1小時 小腿不能閉緊就用紗布或寬點的布給 纏起來 主要靠自己練習``加油噢``我以前試國一段日子 感覺還不錯 後來就沒堅持了```加油加油``

怎樣讓我的小腿變的很細,怎樣使小腿變細?

苗條小腿 小腿的形態 功能與小腿後側的肌肉有很重要的關係,因此要改變小腿的形態和有效地提高功 能,主要的是要使小腿肌肉得到鍛鍊。以下是有針對性的減小腿的鍛鍊方法,希望和大家一起 嘗試。1.足跟提地的足尖走。2.足跟不著地的跳繩。3.在沙坑內做連續向上的彈跳。4.肩部負重的足尖走。5.肩部負重的原地彈...

怎樣把腿變直,怎樣可以讓腿變直一點

呆呆呆呆呆獸 膝蓋間夾張紙 久坐一族們會經常抱怨自己的屁股大腿粗,其實這跟坐姿有很大的關係。正確的坐姿應該是挺背收腹,不靠椅面。如果靠著椅背,會令脊背肌肉處於拉伸狀態,時間久了容易導致腰痛。相反,如果挺背收腹,不靠椅背,不但可預防腹部脂肪堆積,還能舒展背部肌肉,有助於集中精力工作。久坐的人可以在膝蓋...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腿變直,我從小腿一直是彎著的,現在看起來好醜,變成了o型腿,怎樣才能瘦腿,我比較忙

眼神迷離 出門的時候盡量騎自行車,睡覺前可以做做蹬腿運動,想快點的話,可以往腿上塗抹 塑魅婷 我的大象腿就是這樣見下來的,對了,你平常盡量給不要吃油膩的,運動過後,可以給腿按按 阿函 要瘦就全身瘦,最難減的就是大腿 涼情有幾分 我以前是蘿蔔腿,我是用 霜搭配按摩瘦下來的 怎樣讓腿變直?我不是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