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我變得成熟一點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3-03-23 16:00:06

1樓:楊嵌渝

呵呵 你想快速成熟 是不太可能的 你,沒有經歷過那麼多事情 你肯定不會成熟的! 成熟的標準也就是經歷的多少! 經歷的多自然就有更加穩妥的辦法去解決問題!

如果你只是想讓別人不在拿你當孩子看待的話 那麼你就裝唄~~!裝成熟 裝穩重! 話可以很少 但要精!

朋友可以很少 但要誠! 每次聽別人說話的時候 記得看著對方的眼睛 如果不敢看 那麼就看ta鼻子吧 呵呵 不要在那樣好玩了!時刻提醒你自己 你成熟了!

這就是裝!既然裝 你就要裝得像!否則更加滑稽 不如你還繼續這樣孩子氣下去呢!

2樓:血刺國士栱

1。經歷的事情多了 才能成熟點 2。或者故作深沉 可能會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 3。做事情之前,先仔細的想一想 不要憑 自己的喜好做事 就好了 如果你是年輕人,一定要做好第三點。

3樓:古龍致欣

成熟時需要歷練的,一次次的出錯,都會提醒你下次不要這麼做了,你要在其中慢慢的找到正確的位置,其實成熟有時候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保持自己最原本的純真,也不錯的。

4樓:相逢會對聯

經歷的多了自然就成熟了,應該珍惜現在童真時期,要知道還是天真一點好,沒那麼多煩惱。

5樓:騷瑞刮池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常常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捲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型,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名譽和鮮花常常帶給功名顯赫得人物,然而物質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於精神的幸福。這個世界有人喝茅台而優,有人卻飲白開水而樂。

貧賤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貴人家的夫妻卻常常怨偶。幸福往往離不開健康得體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離不開必要的物質生活保證,但是侷限於物質的幸福始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蘊意。

幸福是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蕩,其次,才是物質生活的安逸。

6樓:二次元

成熟裝,裝成熟 。做事謹慎仔細 ,言語簡單明瞭。

7樓:劍舞雄風r6俀

成熟是要付出代價的。

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點?

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一點呢?

8樓:阿都

歲月偷走了我們的童年,但好像怎麼也偷不走小時候的記憶?那時候我們沒有電腦和手機,書包還沒那麼重,小夥伴一起圍在黑白電視前看西遊記,黑貓警長葫蘆娃,那時候我們沒有冰箱炎炎夏日吃著幾毛錢的冰棍或是用涼水冰鎮過的西瓜,嘴裡涼思思心裡甜滋滋,那時候我們很難看到汽車,大家騎著自行車玩耍,你追我趕在大馬路上撒了花兒的狂飆,那時候我們沒有錢,三五成群嬉戲遊玩,一根繩子,幾塊石頭就可以玩的酣暢淋漓,那時候我們什麼都沒有,卻不覺得苦,我們記住的只有快樂,那時候的生活是簡單的,思想是自在的,心靈是純粹的,喜樂是明顯的。兒童節唱的歌是有溫度的紅領巾,戴在胸前是驕傲的,無講四美三熱愛是必須的,我們今天看到孩子們慶祝時臉上是有熱淚的。

所有大人曾經都是小孩兒,心若天真永少年。願你快樂,與年齡無關,願你的純真,已閱歷無關,願你成了全世界的大人,但還是乙個人的小朋友。

9樓:來秋梵悅

對待任何事都更理性的去做 不要為了自己一時的衝動後悔。

10樓:白鴿子朗讀者

話說,做了才能大,要不要去試試?

怎麼讓自己變得成熟點,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一點。

做到以下這些你就成熟了 1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 沉默。2 走路抬頭挺胸,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點頭微笑,徑直走過。3 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 你混的好,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 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為你著急。4 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

怎麼讓說話談吐顯得成熟一點,要怎麼才說話顯得成熟一點!!!!

小美 誠信。顧名思義就是誠實守信,如果一個人對朋友,戀人都不能做到誠信,那就很難讓人相信他這個人,包括他說的話,所做的事,俗話說,人無信則不立。說話要有分寸。飯可以亂吃,但話不能亂講,須知有句話叫,禍從口出,患從口入,嘴巴經常是惹是生非的地方,所以,作為一個成年人必須得懂得什麼應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怎樣讓自己變得堅強點,怎樣才能變得堅強一點

青少年在面對陌生人或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中時,膽小害羞的人往往顯得侷促不安,不能與人坦率自然地交往,同時也讓旁邊的人感到不舒服 當遇到不熟悉但認識的同學,膽小害羞的人常常因為不好意思而沒有與人打招呼,結果可能會讓人誤解為高傲 目中無人,從而影響了人際關係 當一項新的任務擺在面前的時候,膽小退縮的人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