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的上身胖一點,怎樣可以讓自己的上身胖一點

時間 2022-01-05 00: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只要吃少一點、多運動的話 堅持下去 不久的將來 你一定會擁有完美的身材..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是多吃,另一種方法是多運動,增加肌肉

怎樣可以讓自己的上身胖一點?

3樓:溫柔

健康飲食最重要,適量的運動也要有! 多鍛鍊些適合上肢運動的 可以考慮去健身房做些機械性訓練. 在給你點增加體重的方法飲食: 增加體重的七種飲食法r 增加體重和**一樣的困難,不僅需要決心,還需要有毅力。

以下是如何能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增加體重的方法: 食品論壇 -- 關注食品安全,**食品技術,匯聚行業英才,推動行業發展。 1.少吃多餐,而不是增加每餐的飯量。

要選揮具有豐富營養的食物,也就是說,選揮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及卡路里的食物。你的體重所以不足,是因為你不能獲取身體所需要的所有維他命、礦物質,特別是鐵質。你必須大量食用含高營養、低膽固醇及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瘦肉、魚、低脂牛乳製品、水果、蔬菜及豆類製品,並輔以高卡路里的食物(如甜食),及富脂肪的食物(如人造奶油)。

2.吃你想吃的東西,不要只是為"必須"而吃。你不要只吃甜品(如冰淇淋、牛奶、蛋糕等),應多吃些普通的食物,如芝麻餅、乳酪、葡萄乾麵包、奶油之類的東西。只要適合你口味,不論是要咀嚼的、吸吮的,還是冷的、熱的、奶油的,只要你喜歡,就好好享用它。

3.吃含高卡路里食物的秘訣。脫脂奶粉加入果汁,三明治加牛油、肉鬆,炸排骨澆兩湯匙奶油,都能攝取較多的卡路里。也可選擇較高卡路里的食物,將高卡路里與低卡路里的食物混合吃,如玉公尺餅加咖啡或茶等。

4.模仿**者的技巧,但是反過來使用。譬如將隨時可吃的食物或零食放在家裡、學校或辦公室中。在玻璃罐裡放些葡萄乾、核桃或小點心;在冰箱中放些乳酪、冰淇淋;在餐桌的籃子裡,放些隨時能取食的水果;在你的皮包中放些巧克力、核桃、馬鈴薯片、小餅乾等,隨時想吃就有東西吃. 5.更加注意你的口腔健康。

多吃點心,但亦要多注意你的口腔衛生,必須比平常更勤於刷牙和漱口。少吃粘的、甜的食物. 6.把你整天的食物、運動情形及情緒變化記錄下來。許多女性了解自己所以無法增加體重,是由於在工作中或學校裡情緒太緊張了,而忘了想到吃東西。

7.常與愛吃的朋友為伍,一齊去吃頓午飯、晚餐,參加宴會或郊遊野餐。

4樓:小問號健身

上身胖,每天3分鐘**,讓後背變薄、上身纖細,簡單好學,堅持早上做5組,一周就有效!

我想長胖一點,有什麼方法

5樓:酒醉夜未闌

最容易最快長胖的方法

6樓:灌水魔神

晚上吃飯時間晚點,吃完就睡很容易胖

7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些 高熱量的東西

夏天多吃冰激凌

8樓:wv夢幻之旅小偉

簡單啊。多吃肉,鍛鍊

我的屬於上身胖下身瘦的人,請問一下有什麼方法能讓肚子上的肉減少...

9樓:赫淑英夷春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周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

10樓:蕢梅箕酉

建議不吃晚飯**,早,午正常飲食,但切忌暴飲暴食,所謂的正常就是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則不吃,剛開始的如果堅持不了可以吃個蘋果,但也不要多吃,因為蘋果含有醣類,做一些瘦腰小動作,一周不吃晚飯可以瘦兩斤哦,這個方法挺不錯,我試過還不錯!!

想讓自己胖一點,有辦法麼

對瘦弱者來說,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 碳水化合物 即澱粉 醣類等 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腿小一點

如果是女的話可以多穿高跟鞋 刮痧瘦腿首先須掌握對瘦腿有效的腿部穴位。1 腿部穴位 刮痧瘦腿首先須掌握對瘦腿有效的腿部穴位。1 伏兔穴 大腿外側膝蓋上方,肌肉繃緊時,如兔子頭突起的位置 2 血海穴 用力繃緊大腿肌肉,膝蓋上方內側鼓起的位置,按壓會有疼痛感 3 風市穴 站直,雙手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雙手...

什麼方法可以讓口腔潰瘍好的快一點

如果你長期有口腔潰瘍 你就用一下雲南牙膏涮牙 早晚各一次 一周以後你就發現你的口腔有很大的改善 潰瘍需要身心減壓,調節心情,一般即使不處理口腔潰瘍也會在1週內自癒,如果沒有明顯的原因15天不自癒則需去口外科鑑別診斷口服口炎清顆粒 含化華素片 或西瓜霜類。外用潰瘍散類的藥物或碘甘油,如果平時不喜歡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