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樣打敗電虎和戰虎還有真身

時間 2022-01-05 00:05:06

1樓:手機使用者

lz是否有丘波和超no?有就好哈,秋波的協轉是先手,用上20招,白虎差不多沒技能了,再用比他快的卡修斯,用融入黑暗,他的強不要消,他沒招是我們用一招乾坤反轉就把強化轉到我們這邊了再用量子滅絕波把他ko了,前提是攻擊滿6級,最好加刻印和珠子,不然打的慢,

說打法了,秋波協轉,卡修斯融入黑暗,白虎沒招後海洋之心伺候,最後卡修斯玩死他,或其他克他的,可以用塔克林咆哮震九天三次加普尼聖光氣加大招開打,真身先耗招在用瞬殺

如果覺得麻煩,把招耗完瞬殺伺候

lz我的q是495070698 公尺公尺號是4941238,加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很簡單

1)麗莎消強,再用花草護體(多用小心他的致命一擊),再用花草能量(多用還是小心致命),再用究極吸取到他死,當自己少血的時候要補血。

(2)閃皮紅韻(多用,小心致命),再用大招,打死他,中途補血。

(3)用乙隻精靈消強,死後換哈默,用3-4次龍之意志,再用大招,中途補血,同樣小心致命。

總結:當對方出現致命時重新強化。

(4)魔焰秒殺。

3樓:手機使用者

耗招,或者是減它的防禦和特防,在用特性瞬殺的秒他!!!!!!

賽爾號訊牙虎技能跪求

賽爾號猛虎王技能 初始速爪 威力50 物理攻擊 普通系 無視速度的技能,也就是先手進攻 屬性攻擊 攻擊 1 鋒利之牙 物理攻擊 威力70 普通系 抵擋 屬性攻擊 防禦 1 斷裂之擊 物理攻擊 威力90 地面系 命中後10 讓對方疲憊一回合吼聲 屬性攻擊 命中後百分百讓對方害怕 40級 無限連爪 物理...

賽爾號怎樣打敗納多雷

它先用屬性翻轉,寄生沒用 不厲害,只要1只會同生共死的比波和1只飛行系的精靈,其他的最好也是飛行系,只要輪流換精靈耗boss屬性轉換技能,一會他就打不了飛行系了,然後耗吧 把皮皮進化成波克爾,乙隻50級的波克爾和隨便水,火,木其中乙隻就可以打敗了,或2只30 34級的波克爾和隨便水,火,木其中乙隻就...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默雷特

打敗哈默雷特以你的級別比較難,應該用尼爾先空間跳躍,當他龍王滅碎閃和龍爪閃空破費沒時馬上換防高的精靈,把他的龍王波費沒,費沒之後狂減他雙防,接著先用水系精靈,再換火,接著草,這麼把他耗死,注 龍王滅碎閃pp5.龍爪閃空破pp15,龍王波pp10,龍之意志pp10.最後祝樓主早日打敗哈默雷特!8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