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香港新移民,先前在大陸買的友邦保險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1-05 00:05:05

1樓:大頭

您買的是香港友邦還是在內地買的香港友邦?還是你是內地居民的時候來香港買了保險?是在香港籤的字?

如果是您是內地居民的時候來香港籤的單現在轉換了身份您可以向您的保險**人說明情況,有些資料就要改變。如果保險**人找不到可以直接打該公司的客服來處理這個情況。

如果您在內地簽字買的香港友邦則是不合法的,也是無效的保險單。

內地戶口能在香港買友邦保險嗎?要注意哪些方面

2樓:微一九九00六八0一

是可以的,即便你是其他國籍的人也可以,日本除外,注意事項比較多,比如是否是靠譜的經紀公司,產品是否明白,繳費是現金還是刷卡,卡也不是隨便的都能刷,具體的詳細問我吧,此外我也會告訴你乙個小技巧,更便宜的購買香港保險,還能讓你省很多錢。

3樓:港險資訊

可以的。買香港保險沒有國籍和地區限制。

4樓:土豆太狼

第一是證件要帶齊,第二是要找正規理財顧問,不要找中介

5樓:

香港保險確實不錯,保費低,保障全,理賠松,紅利高,可以買的。但一定要找大公司,比如友邦,保誠。還有就是找對人,畢竟是需要幾十年的服務,直接找總部安排最有保障,能負責到底。

微新搜「友邦aia」或「英國保誠」 ,找到官家號就可以了。

去香港買友邦保險 很多不給我保怎麼辦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確實,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內地保險市場不斷完善,保險產品更新換代加快,目前市面上熱銷的有這些《2023年,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有這些》

,文章裡面還對比了內地和香港保險的產品。

下面,來說說行內人士對香港保險的認識,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部分條款比較人性化,對許多疾病的定義比國內寬鬆,服務也更專業一些;

②香港重疾險全球理賠,特別適合一些有出國留學和發展需求的人;

不過,香港保險的缺點不容忽視。

比如香港儲蓄型保險一年保費要幾萬元,普通工薪家庭買不起的。香港部分甲狀腺癌屬於輕症,賠付20%保額。另外,國家對外匯有管制,理賠大部分是美元,可能會影響理賠時效。

所以,普通工薪家庭就不要考慮香港保險了,還是先用比較少的錢,在內地買幾份基礎的、消費型的保險,可以參考目前市面上熱門的保險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做個基礎配置;以後工作穩定,收入增加了,再考慮去香港買份保單做資產配置。

以上就是我對"去香港買友邦保險 很多不給我保怎麼辦"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是香港人,老婆是大陸的,在大陸未婚生育後才登記結婚的,請問孩子怎麼入戶口

是否能夠直接申請香港戶口,你應該比我們清楚呀!關於社會撫養費徵收標準請看以下條文的第 三 款 第五十三條 對不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應當按下列規定徵收社會撫養費 一 城鎮居民超生一個子女的,對夫妻雙方分別按當地縣 市 區 上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額為基數,一次性徵收三倍以上六倍以下的社會撫養費...

在香港買的iphone6s在大陸能保修麼

誠實的美人兒 港版可以在大陸保修,但是需要發票和港澳通行證,發票絕對不能缺,通行證可能不是很嚴。如果出現質量問題需要換新機,換回來的機器是重新計算保修365天。並且人為損壞的話進水,摔碎螢幕等,可以加錢換新機,但是保修不重新計算,剩多少保多少。 回眸最初 客服表示,港版iphone 6如果需要得到大...

在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在大陸維修嗎

可以維修,最好是拿去專賣店維修。並且帶上購機發票。才諮詢了蘋果中國大陸的400 詢問香港夠買的iphone6是否可以在大陸保修的問題,蘋果明確告知不可以,現在蘋果的政策是在哪夠買的手機,去哪保修!後來有鋒友說可以保修,讓找蘋果零售店諮詢,我打了北京西單大悅城的 確定可以保修,但是需要提供在香港購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