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嘴唇變的潤一點?為什麼我怎麼用唇膏嘴唇依舊很幹呢

時間 2022-07-12 13:55:11

1樓:七上八下亂七

我以前就很幹的還有皮翹起來,後來買的橄欖油,每天晚上睡覺前就塗上一層,不用太多,多了也浪費,塗好之後,在塗上護唇膏。我就每天這樣做,最重要的要喝白開水,一天喝八次,不要一次喝很多。現在我嘴巴潤潤的。

2樓:溪儛乾坤

多吃點水果, 蔬菜, 盡量補點水,

3樓:分開說噯

用蜂蜜敷個唇膜試試吧,晚上麼你可以敷唇膜,白天你可以去買盒曼秀雷敦的薄荷膏當唇膏塗,試試看很管用的。而且**很便宜,效果不輸給許多知名的品牌哦

4樓:她不再大鳴大放

多喝水阿,肯定是缺水

怎麼才能讓嘴唇滋潤點?

5樓:

愛美的人,怎麼才能讓嘴唇看起來更飽滿呢,來看看這些技巧吧

塗了唇膏 嘴還是很幹是為什麼

6樓:脫略

不要多用唇膏,我從小用曼秀雷敦的,到現在嘴唇發白,還沒什麼用,主要多喝點水,一天8杯,治根。

7樓:翁汀蘭益琴

嘴唇幹是因為缺少維生素。多吃點水果就沒事了

8樓:

藥店有賣一種叫甘油的東西,我原來塗過 效果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買對唇膏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日裡多喝水,多吃水果.

11樓:

潤唇膏不是藥物~~不能治根的~~要多喝水最管用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一點的牌子.

還有就是睡覺別跟鴕鳥似的把頭鑽被窩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唇膏滋潤度不夠,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

怎樣才能讓嘴唇不幹?

14樓:捷渺司寇炳

可能是吃了太多上火的東西,一日三餐一定要合理搭配,不能亂續食物,令外多吃些水果。

15樓:巴代初詩晗

不要經常用舌頭舔,沒2小時擦一次唇膏。

16樓:春緋緋

去網上搜一點,,,那種口碑比較好的潤唇膏,,乾是正常的,,到了這個季節,,風一吹,,就會幹.唇部本身含的水份就少,,我現在用的是美國的小蜜蜂,還不錯,,,隨身帶,隨時用~~

17樓:喝杯下午茶

不可以拉的,這樣很不好

你可以用滋潤一些的潤唇

還是有皮的時候,用棉花棒沾水或者潤唇的,一點一點的卷掉

18樓:大鵬在路上

多喝水,還有不要用手去拉那個蛻皮,那樣很不衛生的,如果嘴唇乾裂了,建議用有熱水的溼毛巾敷在嘴上面,然後再圖上藥膏!

19樓:格央木犀

介紹乙個最簡單的辦法----晚上睡覺前,用蜂蜜擦一下嘴唇。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你會發現……嘿嘿!試試吧!!!

20樓:雞翅膀

你可能缺少某種營養。去看醫生,聽聽醫生的意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巾沾熱水

然後捂在嘴巴上

待皮軟了再把皮撕掉

22樓:柯舒穀梁瓔

那就看你有沒有女朋友咯!

23樓:泣曜紀思遠

哇樓上哪找的,這麼全

嘴唇一直很幹怎麼辦,同事說不能經常塗潤唇膏和口紅,這樣嘴唇會變白,現在嘴唇就變白了,不知道怎麼調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煮蘋果吃,煮蘋果維生素很高,對潤唇也有很好的功效,我冬天嘴唇幹就這麼吃,希望你也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身體嚴重缺水了

26樓:水瓶夏雨的思念

嚴重的缺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一定要多喝水。

27樓:

多喝水 然後 別塗潤唇膏和口紅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

怎樣才能讓小狗乖一點,怎樣才能讓貓咪胖一點?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養貓但有人喜歡瘦的也有人喜歡養胖貓,現在就來說說如何養胖一隻貓版 1.最關鍵權 的是體內驅蟲,這樣營養才好吸收。2.貓糧可選用營養成分蛋白質含量較高的幼貓貓糧,選擇天然糧時給貓一些幫助消化的營養品,例如酵母片也是可以增加食慾的,建議不要選擇蛋白質含量超過40 的貓糧。3.適當多喂一...

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樂觀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心態就是人們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欲望,都希望自己錢掙得多一點,事業順利一點,官做得大一點,生活過得幸福一點。問題在於人不可能事事順心,當這些慾望不能得到滿足時,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心態表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

怎樣才能使手臂變得細一點?怎麼才能讓手臂變細呢?

可以用礦泉水瓶練手臂。動作一 支撐臂屈伸。準備姿勢 雙手扶在床沿或桌沿,雙手貼近自己的大腿,軀幹與地面垂直,雙腿自然彎曲放鬆。動作練習 向下過程,肘關節夾緊身體,往下時吸氣,上公升時呼氣。動作二 俯身臂屈伸。準備姿勢 一邊腿放在床或椅子上,腿與身體成90度,腰背要挺直抬頭,手握礦泉水瓶。動作練習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