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小狗乖一點,怎樣才能讓貓咪胖一點?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養貓但有人喜歡瘦的也有人喜歡養胖貓,現在就來說說如何養胖一隻貓版:

1.最關鍵權

的是體內驅蟲,這樣營養才好吸收。

2.貓糧可選用營養成分蛋白質含量較高的幼貓貓糧,選擇天然糧時給貓一些幫助消化的營養品,例如酵母片也是可以增加食慾的,建議不要選擇蛋白質含量超過40%的貓糧。

3.適當多喂一些溼糧。 罐頭選擇時要注意, 大部分日產,國產罐頭含有誘導劑 吃了罐頭很少吃貓糧了 最好是吃美罐。

2樓:在猥瑣中崛起

想要貓咪長胖

bai可以餵它煮熟du的肉或魚(zhi最主要還是肉)

牛肉,dao豬肉,羊肉或是版這些動物的內臟,貓都喜歡權

燒,煮均可,但必須等肉稍涼後,切成小塊才可以讓貓咪吃

雞肉,人吃剩的雞的部分,包括雞皮和雞雜碎都可以喂貓,但一定要將它切成小塊並剔除骨頭(注:雞肉和魚一定要剔除骨頭,否則會令貓咪的腸胃受傷)

在肉裡面加上少許糧食,如米飯,麵糰或是土豆,能使肉或魚的味道更鮮美

煮熟的胡蘿蔔,豆類或綠色的蔬菜也可以和肉摻在在一起給貓吃,能增加額外的維生素

偶爾還可以給你家貓吃一,二次牛肉碎,讓它開開心

鱈魚或是黑線鱈能令生病的貓或食慾不振的貓胃口大開

決不能讓貓吃未煮熟的魚,應該稍微煮一煮或是蒸一下,然後剔去骨頭

把蛋輕輕打一下,然後放在鍋里加熱,再炒幾下(不要放油炒),就成了一道美味的小吃

千萬不要讓貓吃生蛋白

要注意:在貓吃的食物中,蔬菜和碳水化合物只能佔很小的比例

ps:動物肝臟不僅營養豐富對貓咪而言也是美味,但過多的肝會讓貓咪患上體內出血症(症狀是你在喂貓吃肝臟後會發現它**周圍的毛上有血跡)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就要停止再餵它肝臟!!!!

3樓:易書科技

經常為貓喂煮熟的魚可以讓貓咪長胖,比如一些個頭稍微大一點的鯽回魚就比較好

我家狗狗很調皮,怎麼才能讓它乖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10條讓狗狗聽話的小辦法

(1)要誇獎與撫摸——訓練的目的是為了“教”,而不是“罵”。最好的辦法是經常地誇獎和撫摸,讓狗理解主人快樂的心情。

(2)口令要清楚——為了讓狗理解和記憶,訓練時口令最好使用簡短、發音清楚的語句,而且不宜反覆地說。發出命令時,要避免大聲大氣或有發怒的口吻。因為狗是非常敏感的,上述做法會使狗漸漸地把捱罵和訓練聯絡在一起。

另外,同一口令對不同性情的狗要採用不同的口氣。例如,同是"蹲下",對神經質的狗要溫柔地或爽朗地命令它,對活潑好動的狗則大聲地、斷然地命令它,飼養者要根據自己狗的性格選擇不同的方式。

(3)避免多餘的誇獎——對狗的誇獎要僅限於狗十分聽話的時候。如果動不動就誇獎狗,就會使它產生迷惑,它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得到誇獎。這樣一來,關鍵的訓練就很難進行下去。

(4)糾正要及時——當狗正準備做"不可以做"的事情的瞬間,應大聲、果斷地制止它。如果事後再來訓斥它,狗不會明白其中原因而且依然會繼續做那些"不可以做"的事。更嚴重的是,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經常遭到訓斥,狗就會漸漸地對主人產生不信賴感,變得不再聽主人的命令。

(5)堅絕杜絕體罰——以體罰的方式來迫使狗服從的方法是最要不得的。和任何動物一樣,狗對人抱有非常強的警戒心。從狗的立場來看,不明原由的被打、被踢,只能造成"**待"的印象。

如果是非常強大的主人,狗也許會因為害怕而服從。但是,在這種環境下成長起來的狗存在著極度不安全感,有時會攻擊力量較弱小的小孩或老人,甚至會發生咬傷人的危險事件。因此,在狗不聽從指揮的時候,大聲命令的同時,用水槍衝著狗的臉射過去,大部分的狗就會安靜下來。

(6)隨時隨地訓練——訓練是不受時間限制的。在散步、吃飯、來客等一些日常生活中,都應耐心地教狗哪些是"該做",哪些是"不該做"的事。

(7)絕不放棄——狗不是隻教一兩次就能馬上記住並照辦的動物。它需要在不停地訓練過程中逐漸形成記憶。因此要求飼養者要有耐心,不斷地對它進行訓練。

(8)培養適應能力——狗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時常是躲避,或衝著它吠叫,或乾脆搗毀它。這有時會給主人造成很大的麻煩。在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有耐性,絕不能心急,讓狗慢慢地接近它不喜歡的東西,同時要不停地以溫和的聲音對它講話,使它平靜下來。

如果這時候對狗進行打罵的話,反倒會使狗躲得更遠。此外,讓狗遠離它不喜歡的東西和場所的這種飼養法,只能是增加飼養者的苦惱,而且飼養者對此束手無策。

(9)不與別的狗攀比——狗的能力不同,因此,要採取與之相適應的速度來訓練,絕不能與別的狗比差距,從而認為"我們家的狗悟性真差"。對自家的狗要充滿信心。

(10)向專家諮詢——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碰到什麼疑難問題,請隨時向專家或獸醫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讓她見見生人 比方經常帶她散步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狗正準備做"不可以做"的事情的瞬間,應大聲、果斷地制止它。這是對的

如何讓狗乖巧一點?

我家的狗太凶,要怎麼訓練才能乖一點?

7樓:一葉之秋

除了狗狗自身品種不同帶來的基因差異導致性格上的一部分特徵之外,狗狗的個性,氣質,行為習慣,等絕大部分都是和後天主人的教養息息相關的,就像一個孩子,除了基因遺傳,環境的作用不可說不重要,所以主人的訓養方式很重要

狗狗的訓練,一般是通過獎勵和懲罰來達到目的的。

比如訓練它坐這個動作的時候,可以把它按下去,叫以聲“坐”,然後給它零食。

等它起來了,再按倒,再叫1次(要簡捷),再給它零食,如此重複。

聰明的狗狗5次就能記住這個命令。

如果要訓練不同的動作,可以用幾種不同顏色的寵物零食(不同味道方便狗狗的鑑別,它不懂顏色)

每種動作用1種零食,這樣自己容易分辨,狗狗也容易記住。

8樓:手機使用者

看到人就叫了再說,其實應該是膽子太小吧…… 滿意答案純白sè貓貓7級2008-04-06-- 未經訓練的狗,喜歡吠叫。當人或其它狗或貓經過時,它 就會吠叫。有時也會毫無緣故地吠叫。

未經訓練的狗,就不能 理解人們的意圖。在人們需要安靜的夜間或清晨,它也會刺耳 地吠叫起來。 這樣,就會遭到左鄰右舍的抱怨,主人馬上就 會轉向對狗的訓斥,表現為忍無可忍,十分生氣。

狗莫名其妙, 依然狂叫不止。 狗主人往往為了鄰居之間的關係,往往採取 毆打狗的辦法來制止它。然而這種方式,恰恰使狗徹底地對主 人產生不信賴感,而且無法挽救,狗與主人的關係產生了裂痕。

首先,要加強一些基本訓練。如有些狗聽到有人在門外走過便狂叫;出入的人多了它也亂叫一頓;夜晚有動靜,它也照例狂叫,把人家從睡夢中吵醒。

怎樣才能讓面板變得細膩一點,怎樣才能讓面板變得細膩一點? 20

朗朗與青青 乾燥,怎麼才能變好 使 光潔亮麗的吃法 俗話說 吃在臉上 這句話充分說明了,吃是美容養顏過程中不可忽視的重要方面。水 是人體細胞的主要成分,人體如果缺少水分,就會失去彈性和光澤,皺紋也易早 現。因此,每天應保證充足的水分攝入,以使 光滑 潤澤。蛋白質 是人體細胞的主要成分,是新陳代謝修復...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快樂一點呢,怎樣才能讓自己一個人活得更快樂

冀書萱 快樂其實很簡單 多看看電影 外出旅遊 不要想不開心的事 希望採納 怎樣才能讓自己一個人活得更快樂? 芻芻芻芻芻芻芻 我想你可能是由於某些煩心事而導致有點苦惱憂慮,心事重重。予人快樂予己快樂。個人認為,擺脫煩憂的最佳途徑是 學會善待他人,善待自己。放輕鬆,抱著樂觀的心態,想的再多還是要去面對,...

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樂觀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心態就是人們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欲望,都希望自己錢掙得多一點,事業順利一點,官做得大一點,生活過得幸福一點。問題在於人不可能事事順心,當這些慾望不能得到滿足時,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心態表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