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腿變直,我從小腿一直是彎著的,現在看起來好醜,變成了o型腿,怎樣才能瘦腿,我比較忙

時間 2021-06-21 04:17:08

1樓:眼神迷離

出門的時候盡量騎自行車,睡覺前可以做做蹬腿運動,想快點的話,可以往腿上塗抹「塑魅婷」,

我的大象腿就是這樣見下來的,對了,你平常盡量給不要吃油膩的,運動過後,可以給腿按按

2樓:阿函

要瘦就全身瘦,最難減的就是大腿

3樓:涼情有幾分

我以前是蘿蔔腿,我是用**霜搭配按摩瘦下來的

怎樣讓腿變直?(我不是o型腿,只是小腿向後彎)

4樓:匿名使用者

(1)直立,兩腳併攏,兩手扶膝做兩膝向正前方的下蹲起立運動,做 20~3o次。

(2)彎腰,兩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繞環運動,做20~30次。

(3)兩腳開立稍大,彎腰,兩手扶膝做兩膝向內相靠停耗練習,每次停耗10秒鐘,做5~10次。

(4)兩腳平行站立。先以腳跟為軸,做腳尖外展和內旋運動;再以腳尖為軸,做腳跟外展和內旋運動,各做20~30次。

(5)坐在椅子上,盡力用小腿夾住書,堅持一定時間。如果用橡皮帶將兩膝捆住做,效果更加顯著。

(6)跪坐在腿上,塌腰,兩腳慢慢向外向前移動,腰部隨之也逐漸直起來。做 15~20次。

o型腿太難看怎麼才能變直

5樓:

o型腿分兩種,一種是骨頭彎引起的(很少見),矯正不了的;另一種是關節改變引起的(很常見)是可以通過手法矯正的。先弄清楚你的屬於那種腿型,在選擇適合你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形狀可以拍一下嗎,年紀多大了

我今年20歲 我有來腿挺直的,今天腿疼 我看了一眼,我怎麼變o型腿了,小腿怎麼彎了 我靠 什麼情況

7樓:華意整形諮詢師

按說20歲骨骼已經定型了,有沒有受過什麼外傷

怎樣才能讓腿變得特別直啊,那些腿很直的美女,是天生的嗎,我不求瘦腿,,只求能讓腿變得很直就行了 50

8樓:go花前月下

建議晚上就吃清淡的就好 晚上睡覺的時候吧腿靠牆十五分鐘。瘦腿貴在平時堅持,多注意飲食和腿部按摩健美操,腿都是肉長的不能影響到身體健康,所以最好不要用藥物或者吸脂方面的。

懶人一枚,最怕就是運動了,其實最主要是要上班都沒啥時間運動,所以選擇穿瘦腿襪瘦腿的,足倍健健康瘦腿襪,感覺這種方法比較適合大懶人,只要穿著就可以瘦腿了,比較節約時間。而且安全,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運動,改下走路姿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行走方式正確可以,望採納

我的腿是不是很難看,如何改善呢?是不是瘦腿了腿就會直? 50

11樓:芋頭大帝

你可以買那個養生經絡刷,還有精油,沒有自己刷刷大腿,兩個月都有效果,不僅瘦還能通經絡

12樓:

微博搜尋。有矯正腿型的運動啊

怎樣可以使o型腿,和彎曲腿變成直腿?還有當腿變直的時候,是不是會有所增高

13樓:

身高會有所增加的,o型腿可以使用儀器之類的恢復。

14樓:清風細雨

腿型彎曲是比較難看的,當你雙腿變直以後身高會有增加的,直線最長的道理,不會增加太多,o型腿鍛鍊肯定是不行的,建議你選擇儀器進行恢復。

15樓: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走姿,平時的坐姿及運動。選擇對的產品進行矯正是關鍵,一般o型腿的人膝關節外側韌帶鬆弛,而內側緊,平常站立和走路時,腿外側肌肉用力,內側用不上力,肌肉就會外側多 內側少,所以矯正膝蓋部位很重要!o的越嚴重,增高的距離越大!

16樓:告別小

o型腿矯正就是可以增高的。 現在矯正o型腿 首選需要確定你的腿型程度,然後針對不同的程度, 選擇不同的矯正方法。如果說2個厘公尺以下的話, 可以通過鞋墊或者電動帶來矯正的。

如果說超過3個厘公尺以上的程度可以使用矯正儀器或者手術。 現在腿型矯正已經是非常成熟的。 希望你可以把腿型矯正好。

加油。

17樓:帖念瑤

去骨科進行支架調整,調整後會增高一點

我寶寶四個月了!睡覺總是縮著雙腳!彎著腳睡!現在看都成了o型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才四個月當然是那樣的了,等到六個月的時候差不多想站就會直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動力,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動力起來

天氣澄和風物閒美 有目標才會有動力。現代人都很忙,每天行色匆匆,疲於奔命。但是,一天結束之後,好多人卻又會感嘆 每天忙忙碌碌,卻不知道忙些什麼?對啊,我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難道只是為了賺那點微薄的薪水,養家餬口?好多人就跟小雯一樣,只是看起來完成了工作,卻壓根都沒思考過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比如,從這份...

怎樣才能快速讓腿變瘦,怎樣可以讓腿變瘦變直

51健康51健康 讓腿變瘦的方法 有節奏的原地踏步,雙手擺動,抬高膝蓋原地踏步,盡量使力量提公升至腹腰加速呼吸率,平衡左右跑步力量,連續20 30步。後跟提起,手叉腰保持平衡,雙腿向前後拉開成弓箭步伸展腿部,4秒。後跟扣下並使跨步距離加大,分離前後腿,停住8 10秒。後膝下沉跪下,雙手手指交疊,手心...

怎麼能讓自己變聰明點,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聰明?

閱讀更多 閱讀是學習新資訊的最快方法。它構建焦點,並幫助您將概念聯絡在一起。如果你想變得更聰明,那麼不斷閱讀是至關重要的。造成更多的錯誤 我知道這是反直覺的,但是如果你想變得更聰明,應該多犯錯誤。錯誤是大腦學習的最快的方式。事實上,你的大腦對於錯誤會發出乙個 警戒 使你更加專注和謹慎,這樣你就不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