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身體變香?怎樣才能讓身體棒棒的

時間 2022-11-30 21:50:07

1樓:網友

能讓身體變香方法。

1、多吃富含鎂的食物。

營養學家研究證明,當飲食過程中多食用富含鎂的食物時,體味呈杏香型。因為鎂元素能調節人體情緒,令人精神飽滿,肌膚滋潤,體味芳香。含鎂豐富的食物包括:

杏仁等堅果類食物,紫菜,柿子,香蕉,無花果,冬瓜籽、玉公尺、紅薯等。

2、泡花瓣浴。

可以經常泡花瓣浴,尤其是玫瑰花 。泡澡的時候加入少許精油可以加快吸收。 時間長了香氣會浸入體內,散發出一種自然的清香。

3、練習瑜伽和適量的運動。

進行瑜伽和其他運動能加快人體新陳代謝,使身體酸鹼平衡,加速廢物及有毒物質之排放,健康的身體自然會有淡淡的清香。

4、避免過多的進食肉類。

肉類進入體內分解後,會產生一種惡臭的代謝物。時間久了就會滲入人體內臟和血液隨體味散出,所以要少吃肉類食物,多吃蔬菜及水果。

2樓:小乖乖

用香的肥皂洗衣服 然後長期這樣 在用一些香的東西薰衣服 用一些沐浴露 只不過要香一點的,長期使用 不要過多 不要過少,要麼就用以下幾種藥方:

1、茉莉花 於每年6月,取茉莉花適量,曬乾研粉備用。每次取3至5克調入粥內食或沖茶飲。

或洗澡後用一些專門用的油擦一擦很香的~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y(^_y

3樓:說麻道辣

首先勤洗澡勤換衣服。洗完澡之後用味道香一點的沐浴露,可以讓身體香一點。

洗完澡之後可以擦一點沐浴乳,讓身體滋潤一點,沐浴乳可以選擇乙個味道香一點的,適合自己的味道。

洗衣服可以用味道好聞的洗衣液。在衣櫃裡放乙個香皂。這些都可以的,

怎樣才能讓身體棒棒的

4樓:古方紅糖

早晨起來喝一杯溫水,溫度不要過高。可以的話最好是鹽開水,如果喝不習慣鹹鹹的,白開水也是一樣的。這樣有助於清腸胃,促進體內水的迴圈,排除體內沉積一夜的毒素。

吃完晚飯後,去附近的公園散個步,或者健身的朋友到健身房鍛鍊40分鐘。特別是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們,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使自己神清氣爽。不要總是悶在家裡,對著電腦、手機、平板,雖然表面可能是在玩,但卻起不到放鬆的作用,會使自己更加疲勞,電子產品的輻射加上不當的坐姿,對健康不利。

不如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比在家睡一覺的效果要好多了。

睡前用熱水泡腳,時間大概持續20分鐘左右。熱水泡腳的好處其實很多,首先可以預防感冒,所謂寒氣從腳入,如果堅持每天泡腳的話,感冒的頻率也會下降很多。其次,熱水泡腳可以讓身體的毒素從腳底排走。

年輕人大多數都存在頭髮出油的問題,恨不得每天都要洗頭,泡腳可以有助於平衡體內多餘的油脂,頭髮就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油膩膩啦。

許多人會發現,早上睡覺醒來一照鏡子,臉上腫腫的,很不好看,出門也會一副沒睡醒的樣子。其實只要在睡覺前一小時不要喝水就行啦。白天可以多補充水分,但是到了睡覺前就不要喝水了喲,這樣早上起來就不會腫腫的啦,你學會了嗎?

5樓:網友

合理飲食+適當的運動+規律的休息。

怎樣才能讓手變的軟?

6樓:周桂花冷俏

用水果敷手,用香蕉,牛奶,橄欖油混合,厚厚的包在手上,再包上保鮮膜,20分後洗掉,手就會像絲絨一般嫩。

7樓:昝水杜琬凝

拿人家手軟,吃人家嘴短。

8樓:泉彗揭之

讓手變軟的方法有:熱水泡,壓手指,塗精油並且幫手部按摩。

手部護理五部曲:

(1)第一部曲深層清潔。

:選擇含有蛋白質的磨砂膏混和手部護理乳液,按摩手背和掌部,蛋白質及磨砂粒能幫助漂白及深層潔淨**,去除死皮和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2)第二部曲舒緩修護:用有舒緩作用的手部修護乳塗抹於手部,注意選擇含有維他命及蛋白質的產品,能幫助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及迅速改善**彈性,令**回覆柔軟潤澤;

(3)第三部曲手部按摩:塗搽較油性的滋潤護膚膏於手背上的指節及粗糙位置,可軟化粗糙**及關節位,還能充分滋潤防護,再混和護手霜及手部按摩油按摩雙手;

(4)第四部曲深層護理:塗上手膜後,用保鮮紙、熱毛巾或棉手套包裹約十分鐘,有助鞏固皮下組織及深層滋潤肌膚;

(5)第五部曲完美保護:最後塗搽防皺潤膚霜,加強潤澤肌膚及鎖緊已經吸收的養分,讓雙手**迅速回覆嬌嫩柔滑。

9樓:海南微課堂

1.體香方。

美容效果:服用30天後,令身體甚至腳下均香。

組成藥物:藥物白芷、薰草、杜若、杜衡、藁本等分。

製作方法:將上面5味藥物研成細末,用白蜜和勻,做成梧桐子大小的丸藥。

美容方法:每天早晨服3丸,晚上服4丸,用溫開水送服。

2.取香方。

美容效果:服用20天後令身體及足下皆香。

組成藥物:白芷、薰草、藁本各等分。

製作方法:將上3 味藥物共同研細,過篩為散,然後用蜜調藥做成梧桐子大小 的丸藥。

美容方法:每次飯前服3丸,用公尺湯送下。

3.如意方·香身術。

美容效果:服用20天後即有效果,50天後則身體共香,日用100天後衣服、床幃均有香氣。

組成藥物:甜瓜子、松樹根及皮、大棗、炙甘草等分。

製作方法:將上面4味藥共同研成細末,存貯。

美容方法:每次服幾勺(約6-9克),每日服3次。

4、滿口香方。

美容效果:可以使身體及口香。

組成藥物:丁香30克、藿香、零零香、甘松各60克,白芷梢、香附、當歸、桂技、益智、檳榔、白寇各40克,麝香5克。

製作方法:將上述藥物研為細末,煉蜜做成梧桐子大小的的丸藥,備用。

美容方法:每次噙化3-5丸。

5、貴人挹汗香方。

美容效果:可以絕汗臭。

組成藥物:丁香40克,川椒60粒。

製作方法:先將丁香研成細末,川椒打碎,然後把兩味藥物混合拌勻,用絹袋盛裝。

美容方法:佩戴於胸前。

10樓:艾洛瑪香氛

房間裡放植物和鮮花挺香的,但招蟲啊!艾洛瑪香薰-以植物萃取物為原料,很好的保留了植物的香味和功效,讓你能感受四季芳香。

11樓:茶葉健康博士

用香皂洗衣服,有些香皂真的很好聞。用香的東西薰衣服或者放在房間裡面。用香的沐浴乳洗澡。

12樓:致和的天才

用其他的吧 但是也和用香水差不多啊。

香精啊 香薰 或者用好點的沐浴露 也會有香味的。

13樓:穗花傘

你也知道,現在這麼多沐浴露洗髮水,味道雜亂。

人本身的體香很難自然的散發出來了。

還是用香水才行啊,選淡點的味道吧!

14樓:yz雪冰

洗澡後抹護體乳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據傳統醫藥學記載和現代醫學研究證實,下列幾種食物具有明顯增香和改變人體氣味的效果:

1、茉莉花 於每年6月,取茉莉花適量,曬乾研粉備用。每次取3至5克調入粥內食或沖茶飲。

2、桃花 富含鎂和鐵,常食可使人體散發菊花香氣。經常用其花瓣泡茶或研末製成蜜丸服用 ,可令人菊香溢散,面色紅潤。

3、蘆薈 新鮮蘆薈去皮拌冷盤或炒菜均可食用。也可取其汁液作為淋浴或化妝用,令體味芳香宜人。

4、丁香花 丁香花開於9月至次年3月間,花蕾由青色轉為鮮紅色時採收,除去花梗,曬乾,入藥稱丁香。丁香有溫胃胃暖腎,降逆除異味等食療效用。

5、桂花 常食桂花,可有暖胃平肝,益腎散寒,舒筋活絡,美白**等食療效用。常飲桂花茶,可消除口氣,使體味芳香宜人。

6、玫瑰花 其中的營養萬分和特殊的天然香氣,有滋潤肌膚,調理氣血,舒緩情緒,讓人的體內散發出香味的作用。

7、香草 其溫和、無毒,能調理腸胃,去除異味,使人體產生香氣。

8、薄荷 常用於美容化妝品及清涼劑中,也是中醫**熱病心腦血管病的常用藥。

9、菊花 常用於清肝明目,有解毒功能。

還有菊花,無花果。

16樓:小鄒的養殖生活

還是學生,還要身體變香?

如何讓自己身體變香?

17樓:牛奶

用一些香一點的沐浴露,還有,少吃肉,多吃菜,而且口味要盡量清淡,平時沒事多喝點花草茶。

18樓:coco_咖啡

每天洗澡洗完澡抹上潤體乳,時間久了就會成為你的體香。

介紹一款產品給你,歐舒丹有一款香膏,玫瑰味道的,我就在用他家浴液,潤體乳,還有香膏,全是玫瑰味道的,夏天整個白天都不會有汗味,都是香香的,我也是不喜歡香水那種不自然的味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茶最好用,一定要堅持。

怎樣讓身體散發香味?

如何讓身體自然散發出香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這個不好說…請問您有沒有狐臭……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想散發什麼香味?散發香味都是人為的,把香水打在手腕和耳垂後,這裡**薄,香味容易被吸收,這樣就能人為的散發香味了,你試試!

怎樣才能讓身體散發出自然的香味

怎樣才能讓身體吸收營養,怎樣才能讓身體吸收營養

冰冰乳酪 目前很多人都開始注意飲食中的營養,甚至細算食物中的營養含量。不過,即使這些都已經做的很好,大多數人卻發現身體的變化還是沒有相對的進展。其原因就是你吃下去的事物沒有得到身體最大化的吸收。使吃進去的事物最大限度的並且有效率的消化吸收,是非常關鍵的,具體應注意以下幾點。1 改變蛋白質的 健美運動...

怎樣才能讓雞胗變嫩,怎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玉簟秋 回答如下 一 不需乏定催剮詘溉挫稅旦粳要很多調料。原料 蒜臺 雞胗 蔥 生薑 幹辣椒適量。二 做法 1 將雞胗洗乾淨切成片狀,用料酒,鹽醃15分鐘。2 將蒜薹洗淨切段備用 蔥姜洗淨切絲,幹辣椒切段。3 鍋中油燒六成熱,倒入蔥段,薑絲,幹辣椒爆香一下。4 再將醃好的雞胗倒入鍋中即可。雞胗雞胗,...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動力,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動力起來

天氣澄和風物閒美 有目標才會有動力。現代人都很忙,每天行色匆匆,疲於奔命。但是,一天結束之後,好多人卻又會感嘆 每天忙忙碌碌,卻不知道忙些什麼?對啊,我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難道只是為了賺那點微薄的薪水,養家餬口?好多人就跟小雯一樣,只是看起來完成了工作,卻壓根都沒思考過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比如,從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