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配置,筆記本玩家國度和外星人哪個好

時間 2021-06-21 04:17:08

1樓:華碩服務

繼第一代 rog 冰刃 重新定義了輕薄遊戲筆記本後,rog 又為玩家奉上新一代微邊框遊戲筆記本。rog 冰刃3 運用創新的工藝與技術,為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選配 max-q 設計的 geforce® gtx 1070 gpu 提供涼爽的動能。這樣一來,您可享受到 144hz/3ms 顯示屏帶來的沉浸式遊戲體驗。

智慧型設計與專業工藝需要將高階元件裝入這款輕薄遊戲本之內。rog 冰刃3 薄約 14.95~15.

75mm,堅固的金屬機身及數控銑削(cnc)一體成型上蓋,精緻簡約、經久耐用,從容應對日常移動生活的苛刻挑戰,助您達成全天使命。144hz ips 顯示屏搭配微邊框設計帶來出色的視覺體驗和高顏值。更高重新整理率可減少輸入延遲,讓遊戲更加順暢。

3ms 灰階響應時間提供清晰的畫質而不會造成視覺失真。配備完整的 srgb 色域和廣視角技術,rog 冰刃3 兼顧速度與美感,為玩家打造激動人心的遊戲體驗;配備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tm i7 六核處理器和選配 max-q 設計的 geforce® gtx 1070 gpu 提供桌面級的強勁效能,同時支援高達 1tb nvme ssd 提供更快的載入速度和更大的儲存空間,助力玩家實現更多目標。rog 冰刃3 具備先進的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aas),能提供出色的散熱與靜音效果,無需犧牲效能。

當您掀開上蓋,底部自動會撐開乙個 5mm 空隙的出風口。比起傳統的膝上型電腦設計,aas 增加了 22% 的進氣空間。防塵專用通道設計可防止灰塵積聚在散熱片及風扇上,從而提公升系統穩定性與使用壽命。

rog 冰刃3 為遊戲玩家提供所需的各種介面。type-c™ (usb-c™) 適用於 usb 3.1 gen 2 和 gen 1 介面,此外,type-a usb 3.

1 gen 2 和 usb 2.0 介面則可用來連線遊戲手柄和滑鼠。位於背面的 hdmi 2.

0 介面,支援高達 60hz 的 4k uhd 螢幕,堪稱遊戲與娛樂的理想拍檔!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處於乙個檔次的。華碩玩家國度的遊戲本質量做工用料散熱也是頂級的。和外星人齊名。

如果喜歡張揚,建議選外星人的。一般人全知道這個品牌。如果喜歡內斂,建議選華碩玩家國度的。

華碩的玩家國度和外星人比哪種筆記本好

3樓:是你順

參見效能對比調查抄。襲

注:僅供參考。

權威消費參考類雜誌《消費者報告》做過一

項針對品牌電腦效能的問卷調查,參與使用者至少要有3年以上的使用體驗,其中乙個非常關鍵的問題是「回想一下,自從買了膝上型電腦之後幾年裡有沒有壞過或者不能正常運轉的情況?」統計結果顯示,在過去幾年的使用中有沒有壞過或不能正常運轉的情況,筆記本方面,蘋果有17%,其他品牌的結果分別是:三星27%、戴爾29%、惠普30%、聯想31%和華碩33%。

針對台式電腦類別,蘋果是15%,其他品牌分別是:聯想24%、三星25%、戴爾27%、惠普27%和華碩29%。

看起來,**相對較高的電腦其效能還是很不錯的,你會選擇了嗎?

資料**——《消費者報告》

4樓:魔力瓜瓜

戴爾外星人的知名度更高一些,不過玩家國度價效比更高。

華碩玩家國度筆記本和戴爾外星人筆記本哪個好?

5樓:白白白學家

在國內買的話,肯定是玩家國度比較好,外星人在中國買的**真的是「打擾了」,一般來講玩家國度的本散熱比外星人的好,其他的話就看配置吧,不差錢就往高配走

外星人筆記本有啥缺點,外星人筆記本有哪些缺點?

寬巨集大度 一 外星人電腦是戴爾於2006年收購作為子品牌運作的一個頂級電腦品牌,是一個以遊戲pc作為生產主流的電腦市場頂配級電腦。它們的產品用的硬體均是所能在 甚至廠商們宣傳時才能見到的硬體,再配上超棒的設計與外型做工,這樣的品牌pc頭到尾都透著一個字 酷 參考文章 2020 口碑最好的膝上型電腦...

戴爾外星人筆記本X17

您好,推薦你考慮現在全球最強大的戴爾外星人系列電腦中的m17x。採用第3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i7 3630qm 處理器 8g記憶體 1t硬碟 gt 660m 2gb顯示卡,廠家訂購獨享刻制銘牌的尊貴象徵,強大的配置搭配炫麗多變的鍵盤背光設計,滿足客戶很好的遊戲 電影 設計等體驗。強大的售後保修服務,...

微星 玩家國度 未來人類跟外星人是級別的遊戲本嗎

華碩服務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中對應機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