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類筆記本和外星人有什麼關係嗎

時間 2021-06-21 04:22:12

1樓:

現在是沒什麼關係了,但論歷史還是有點關係的。

當年外星人沒有被戴爾收購前主要代工是由一家叫做“藍天”的公司進行製造的,這家公司的筆記本製造相當有功底,散熱方面也做的不錯。後來戴爾收購了外星人後,認為藍天的造價太高,轉而找了一家叫“仁寶”的公司進行製造筆記本。

而現在的未來人類,大部分機型則是由曾經制造外星人的藍天工廠進行製造的,所以可以說和老外星人有一定的淵源,但現在未來人類很多機型比如新出的s4,s5也開始找“微星”這家公司合作製造了,也不是純粹的藍天製造。

所以其實現在這兩家關係不大,但曾經代工廠相同。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未來人類是藍天集團在國內的一個品牌,以前藍天給外星人代工過,別的沒有什麼關係,未來人類x系列的遊戲本質量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一般般,用來辦公,看電影,玩玩還可以,打遊戲就別想了,總之價效比不是很高。另外cpu效能也比較弱。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除了都是膝上型電腦品牌這種無意義回答就剩下他們做中高階膝上型電腦(其品牌的低端型號是8000左右的筆電)

5樓:冷月_冰焰

沒有關係,一個國產公模貼牌,一個戴爾子品牌。唯一可能算有點關係的地方就是外星人很久以前是藍天代工,現在未來人類多數模具都是藍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關係沒有。外星人是戴爾旗下的高階移動pc。未來人類是臺灣藍天電腦(clevo)在大陸授權貼牌銷售的產品。

7樓:墨多多王

未來50年內人類很有可能與外星人發生接觸,科技干預和共生估計也是不奇怪的事情,未來的筆記本上用了外星人的科技估計也不奇怪

8樓:永吉家的木魚君

沒有關係,未來人類是臺灣藍天電腦在大陸授權貼牌銷售的高效能有遊戲筆記本產品;外星人筆記本是戴爾電腦的子品牌,高效能遊戲膝上型電腦

9樓:

alienware外星人是戴爾收購的品牌。

terrans force未來人類 是藍天(clevo)推出的品牌。

戴爾未收購外星人之前,外星人都是藍天代工,收購後藍天就推出了未來人類 就這點關係

10樓:在鳩茲廣場彈奏月光曲的花椰菜

藍天是外星人的代工廠,分手之後藍天自己單幹就是未來人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外星人用的藍天設計的模具,後面外星人這個牌子被戴爾收購了也就換了製造商,現在的未來人類就是外星人牌子**以後藍天又創的牌子,不過售後沒法和外星人比。

12樓:玩不死你不算

這是兩個品牌的筆記本,只是logo長得比較像,並沒有什麼關係的

13樓:an林肯

沒有什麼關係,未來人類是臺灣藍天集團的膝上型電腦品牌產品主要為公模準系統,外星人是美國dell旗下的子品牌,如果硬要說有關係的話,外星人最早以前是藍天代工的,後來換成了寶開代工,可能藍天集團感覺很不爽就出了一個高階品牌叫未來人類。

14樓:風暴

關係其實並不是很大,外星人在被戴爾收購之前都是找藍天代工的,而藍天就是現在生產未來人類的廠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外星人。尤其是外星人的國行版本。隨隨便便都2萬以上。

還有外星人的材質。質量都比較好。有個外號說外星人就是燈廠。

喜歡用各種炫酷的鍵盤燈。你說費不費錢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關係。未來人類是藍天公模貼牌,和神州等牌子用的一個模具。外星人是戴爾的私有模具

17樓:匿名使用者

alienware是del下面的品牌,terrans force是臺灣藍天電腦的品牌,兩個都是發燒遊戲本,但沒有直接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人類是聯想公司出品的高階奢華本,外星人是dell公司出品的高階遊戲本。

兩者是不同公司的產品,是競爭對手的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人類筆記本和外星人並沒有什麼關係。外星人筆記本只是一個品牌,而外星人只是一個籠統的名詞泛指地外智慧生物。地外生物理論上說是存在的,但是人類目前還未發現。

而筆記本只是人類製造的一種行動式個人電腦,未來筆記本應該會被其他行動式裝置替代。

2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人類是藍天的筆記本,外星人是戴爾的筆記本,反正都貴的要死

外星人筆記本有啥缺點,外星人筆記本有哪些缺點?

寬巨集大度 一 外星人電腦是戴爾於2006年收購作為子品牌運作的一個頂級電腦品牌,是一個以遊戲pc作為生產主流的電腦市場頂配級電腦。它們的產品用的硬體均是所能在 甚至廠商們宣傳時才能見到的硬體,再配上超棒的設計與外型做工,這樣的品牌pc頭到尾都透著一個字 酷 參考文章 2020 口碑最好的膝上型電腦...

未來人類筆記本怎麼樣

du知道君 我覺得題主是想問terrans force 未來人類 這牌子的筆記本怎麼樣吧。配置很好,但是 貴,最低的在7500左右,但是這個價位以他的配置來看價效比還是可以的。而且未來人類是藍天貼牌的筆記本,模具肯定還是不錯的。應該質量和散熱都能 但是售後可能有點麻煩,專賣店也不是什麼地方都有的。 ...

微星 玩家國度 未來人類跟外星人是級別的遊戲本嗎

華碩服務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中對應機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