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筆記本的人臉識別怎麼不能用了

時間 2021-06-21 04:19:09

1樓:we愛

外星人筆記本是北美著名的整機廠商alienware的產品,因外形酷似“外星人”而得名。alienware 於2023年創立,2023年被戴爾收購,alienware品牌作為戴爾子品牌在繼續運作。外星人筆記本有m11x、m13x、m14x、m15x、m17x和m18x六個系列,**一般在萬元以上。

alienware(外星人)這個詞對於那些遊戲發燒友來說,可能對它的大名早有耳聞了,但是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alienware卻有些陌生。它的遊戲pc可是遠近馳名的超級pc(家用電腦),而且獲得了業界的一致好評,在遊戲方面,它還推出過cs專用的滑鼠墊,最為可喜的是alienware藉助良好的口碑已經得到了美國海陸空三軍以及紐約反恐部隊採購部門的支援。

因為更新了1011的補丁之後,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人臉不能識別

換回win7那些一鍵影音,人臉識別都不能用了。建議開機按f2鍵或者shift+b鍵調出一鍵恢復,恢復到出廠狀態。

建議送修服務站,付費維修,恢復到出廠狀態,一鍵影音,人臉識別,就可以用了。

參考資料

蜂鳥網.蜂鳥網[引用時間2018-1-20]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微軟徽標,選擇裝置管理器,找到生物識別相關的裝置選項,,將目錄下面的驅動解除安裝掉,重啟電腦,單擊“掃描檢測硬體改動”,系統在聯網的狀態會重新安裝驅動,安裝完畢之後,再重啟,之後重新設定使用檢視一下 。

3樓:強強家的小強強

要先設定的。

使用方法:確保您的面部位於內建網路攝像頭的視野內。您的面部附近將出現一個藍色外星人頭像。

這表示 aliensense 正在工作。請輸入密碼以登入或解鎖計算機。隨即建立生物識別模板。

在手動輸入數個密碼項後,計算機將開始識別您的面部,通常比您輸入密碼更快。如果計算機的識別時間超過 5 秒,請輸入密碼以更新和改進生物識別模板資料庫。

外星人筆記本有啥缺點,外星人筆記本有哪些缺點?

寬巨集大度 一 外星人電腦是戴爾於2006年收購作為子品牌運作的一個頂級電腦品牌,是一個以遊戲pc作為生產主流的電腦市場頂配級電腦。它們的產品用的硬體均是所能在 甚至廠商們宣傳時才能見到的硬體,再配上超棒的設計與外型做工,這樣的品牌pc頭到尾都透著一個字 酷 參考文章 2020 口碑最好的膝上型電腦...

戴爾外星人筆記本X17

您好,推薦你考慮現在全球最強大的戴爾外星人系列電腦中的m17x。採用第3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i7 3630qm 處理器 8g記憶體 1t硬碟 gt 660m 2gb顯示卡,廠家訂購獨享刻制銘牌的尊貴象徵,強大的配置搭配炫麗多變的鍵盤背光設計,滿足客戶很好的遊戲 電影 設計等體驗。強大的售後保修服務,...

華碩筆記本如何關閉人臉識別,華碩筆記本人臉識別功能怎樣用

1 怎麼開啟怎麼關閉呀,應該在設定了吧。小弟沒用過這麼高階的功能,只是感覺應該這樣做。2 看看說明書 到官網看看 與售後客服聯絡諮詢。3 系統還原到出廠狀態 現在筆記本都有該功能 4 把本本的具體型號發上來,也許有用過的能幫到你。1 開啟asus faceid軟體。2 點選管理使用者。你會看到自己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