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鍵盤滑鼠,不知道什麼牌子好,無線鍵盤滑鼠什麼牌子好用?

時間 2021-06-21 04:18:08

1樓:琦育掌靈波

這個很多,滑鼠比較好的比如:賽睿,羅技g***系列,雷蛇,微軟ie、io系列,冰豹,tt電競,酷冷電競,雷柏v系列,都不錯。而鍵盤:

薄膜:雷蛇,羅技,i-rocks,冰豹;機械:斐爾可,cherry,賽睿,雷柏v系列。

謝謝採納

2樓:最愛戴佩妮

***,比較好用的,口碑也不錯的就是

羅技了羅技是專業做滑鼠鍵盤的,一般是遊戲用的,鼠鍵套差不多百來塊

我是用筆記本的,是買了一個鍵盤100

如果你要100以下的也有啊,

還有推薦你,雙飛燕也還行

你只要去你們那的賣場看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飛燕套裝。70-80塊,藍色包裝。羅技**不符合要求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基 無雙遊俠套裝¥85

鍵盤類別:有線 滑鼠型別:有線光電 鍵鼠套裝介面:ps/2 詳細引數》 對比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飛燕30塊錢的鍵盤我用了7年了都還跟新的一樣

還是放水的

絕對不是託.......

6樓:太陽愛蘋果

羅技的比較貴一點,我認為雙飛燕的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的無線鍵鼠套裝,(滑鼠不再有線纏繞) 98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雙飛燕還可以 挺耐用的 ,我買了一個用2年了一點沒變!!而且便宜 呵呵

9樓:俄語一級考點

優派的鍵盤、滑鼠都不錯,我 用的就是,三年了還好好的呢。

10樓:超微合金

雙飛燕的質量很好,又不貴。

11樓:俎紫桖

推薦你用雙飛燕才80快,網咖都在用這牌子

無線鍵盤滑鼠什麼牌子好用?

12樓:有錢哥哥

1、羅技

羅技這個品牌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熟悉的了,因為它是市場上的一個專 門 從事於電腦配件的生產製造的企業。羅技無線鍵盤因為連線效果好,不易中斷等優點而受到人們的青睞。

2、雙飛燕

雙飛燕也是市場上的一個比較知名的無線鍵盤的品牌,這個品牌的無線鍵盤非常用來玩一些大型的網路遊戲。使用效果非常好。

3、蘋果滑鼠

蘋果滑鼠大家都知道,無論是有線滑鼠還是無線滑鼠都是非常知名的。但是唯一的確定就是**太高了,一般人不願意購買。

4、雷蛇

雷蛇滑鼠在最近幾年才開始生產無線滑鼠,但是以上市就受到人們的喜愛。愛玩遊戲的人們都知道,雷蛇無線滑鼠是專門為遊戲而打造的,其功能以及效能都很適合玩網遊。雷蛇滑鼠因為手感以及操作能力的優勢而被人們普遍的認可。

5、艾尚

艾尚在電子領域起步比較早,並且對於無線鍵盤擁有自己的想法,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艾尚大部分產品價效比較高、質量也不錯,並且仍在不斷努力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購買好的無線鍵盤滑鼠,那麼建議你還是選擇羅技、微軟或者雙飛燕等大品牌的鍵盤滑鼠。因為它們的產品更加專業,並且精確度更好。不過它們的****都不便宜,如果你的預算充足的話還是購買羅技或者微軟的。

如果預算不高,那麼購買**雷柏或者摩天手的也不錯。

14樓:beard六神無主

無線鍵盤滑鼠這些年的技術發展的確比較快,簡單來說,從無線發射技術上它們主要分為三大類:一類是採用紅外無線技術,這類產品基本上屬於淘汰產品,無線操控的距離短,而且有方向性上的要求,最好不要購買;第二類就是比較主流的2.4ghz無線鍵盤滑鼠了,這個技術相對於紅外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進步,首先其使用距離大大提升,理論上最大可以達到10米,一般來說3-5米絕對沒有問題.

另一方面,這類無線鍵盤滑鼠的訊號抗干擾性比較強,基本上不會和其他無線裝置發生衝突,實用性比較高;還有就是使用藍芽無線技術的鍵盤滑鼠了,這類產品的無線操控距離更加驚人,部分產品甚至能夠達到30米之遠,同時訊號抗干擾性以及無線傳輸速率也更好,比較適合對於滑鼠操作精度較高的玩家,例如遊戲玩家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類產品的**也往往較高,鍵盤滑鼠套裝500元以上的叫價不在少數。

15樓:陽光下的小林子

微軟 羅技 雙飛燕

現目前是賣得最好的

賣得好的東西往往質量都不會很差

而且質量保障好得多

蘋果的只是很貴而已,質量也算得上好

不過蘋果的鍵盤滑鼠**太高,買一套可以買別的產品兩套拉。

16樓:宅腐擼三分天下

無線機械鍵盤,小廠不知名牌子的話看臉,可

能有好的型號但是也容易翻車回。

求穩答的話,一些大牌子像羅技、櫻桃、達爾優、阿米洛、海盜船總體來說都是比較穩的。

我自己的話就用的是達爾優的無線鍵盤,ek861,藍芽5.0連線,皮實耐操,不用特意的去保養,該咋用咋用,只要買的是**,達爾優評價還是不錯的。

17樓:愛上北極之光

如果你想購買

bai好的無線du鍵盤滑鼠

,那麼建議zhi你還是選擇羅技、微軟或dao者雙飛燕回等大品牌的鍵盤滑鼠答。因為它們的產品更加專業,並且精確度更好。不過它們的****都不便宜,如果你的預算充足的話還是購買羅技或者微軟的。

如果預算不高,那麼購買**雷柏或者摩天手的也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飛燕的應該還不錯吧!小百十塊錢一套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滑鼠 我用的曼巴 快1年了 沒什麼問題

20樓:古琪聖江雪

我就用的雷柏的

,挺靈活的,不過無線鍵盤在玩大型遊戲時就會出點問題,其他沒問題

21樓:妝紡晒孔

滑鼠:耐用

的話達爾優雙飛燕雷柏都行,要耐用又要人體工程學又要穩定性就微軟羅技。

鍵盤:薄膜鍵盤的話微軟的挺好,不過**貴,要便宜點的就雙飛燕達爾優雷柏。無線機械鍵盤的話羅技阿米洛杜伽挺好,就是**貴。要便宜點的就達爾優雷柏。

22樓:錢錢錢222錢

鳳陽女從夢中驚醒,不料三郎也在做夢教訓士人。第二天,士人回家,頭裹繃帶。鳳陽女與三郎驚問之下,得知三夢相合,虛驚一場。三人笑著笑著,卻再也笑不出來。

想買臺LCD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優派也很好,中低端價效比很高。通常漏光是四周,將整個畫面調成全黑,然後上下左右45度角看顯示器四周顯示區是否明顯的發白 縫隙處是否有光線透出,如果正視都看得到就有點問題了。一般的lcd都會漏光 除非一些頂級的lcd 設定螢幕成黑色,從不同角度看過去就會有亮度差別,這就是一種漏光,當然,這不是質量問題...

想買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想買車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好

阿祖聊世事 年底想買車,目前市場上什麼汽車買的比較好? 搖滾吧足球 首選二手日系 新車的話吉利遠景suv可以 卓友 起亞的賽拉圖不錯 你可以看下,空間在同款車裡算是比較大的了,提車 裸車 8萬 去年12月份的價 全部下來不到9萬.比亞迪的車 建議別買,買來還不夠你煩的呢,我們單位有個買的f3,沒撞過...

想買膝上型電腦 不知道哪牌子好

遊戲本六七千選擇確實很多,這價位顯示卡配置在1050ti,建議選華碩飛行堡壘五代,酷睿i7第八代,市場上最新的處理器,跑分26w左右,其他的品牌如機械師之類的也不錯,外觀炫酷,但售後及品質保障沒那麼強,出故障可能性大,維修也麻煩,畢竟華碩大品牌,大品牌,最新處理器,好的顯示卡,都滿足了,而且華碩和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