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官網買的外星人筆記本怎麼切換成中文

時間 2021-06-21 04:17:08

1樓:家和萬事興

1、首先單擊左下角的搜尋欄。

2、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要搜尋的語言或語言。

3、然後在顯示的選項中選擇“區域和語言設定”。

4、接著在“國家和地區”欄中更改為“中國”。

5、然後選擇新增語言。

6、然後在搜尋框中搜尋中文,或輕掃以查詢所需語言。

7、最後選擇簡體中文或繁體中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系統更改簡體中文步驟:

1、單擊「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和“區域和語言”,開啟“區域和語言”。

2、單擊“鍵盤和語言”選項卡,在“顯示語言”下,從列表中選擇某種語言,然後單擊“確定”即可。

注意: 如果沒有看到顯示語言列表,則需要安裝其他語言檔案,方法是開啟系統更新,在可選更新裡更新簡體中文語言包,更新後就可以上述設定了,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windows update”中選“檢查更新”-找到“可選更新”中的“簡體中文語言包”-選擇更新-安裝語言包後可在“控制面板”的“區域與語言”選項裡,找到“顯示語言”裡面有選項卡,選擇“簡體中文”,確定,重新啟動即可!引號裡的沒有寫英文的,找到對應的英文應該沒有難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系統中自帶語言包

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區域語言(regional language) 四個選項全部選擇 中文/中國 重啟就好了

5樓:全民_正能量

自己安裝個系統就可以了。

6樓:

直接去戴爾售後從新裝系統就行了,這玩意怎麼切換,我朋友就是戴爾售後的

在戴爾官網買外星人膝上型電腦 配置怎麼選

alenware m18 m17 相差的是乙個屏是18的,乙個是17的 別的全是一樣的,可以自己選擇。打遊戲主要是顯示卡,別的標配就行了 推薦配置 software services genuine windows 7 home premium,64bit intel core i7 2820qm ...

外星人筆記本有啥缺點,外星人筆記本有哪些缺點?

寬巨集大度 一 外星人電腦是戴爾於2006年收購作為子品牌運作的一個頂級電腦品牌,是一個以遊戲pc作為生產主流的電腦市場頂配級電腦。它們的產品用的硬體均是所能在 甚至廠商們宣傳時才能見到的硬體,再配上超棒的設計與外型做工,這樣的品牌pc頭到尾都透著一個字 酷 參考文章 2020 口碑最好的膝上型電腦...

戴爾外星人筆記本X17

您好,推薦你考慮現在全球最強大的戴爾外星人系列電腦中的m17x。採用第3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i7 3630qm 處理器 8g記憶體 1t硬碟 gt 660m 2gb顯示卡,廠家訂購獨享刻制銘牌的尊貴象徵,強大的配置搭配炫麗多變的鍵盤背光設計,滿足客戶很好的遊戲 電影 設計等體驗。強大的售後保修服務,...